如果你在教室里看见一个小圆脸儿,他长着浓浓的眉毛,小小的眼睛,大大的耳朵,厚厚的嘴唇,短短的头发,结实的小身板,浑身散发着活力,那就是我。
我是一个开朗的小男生,我爱踢足球,爱劳动,爱逗同学笑。
我喜欢踢足球,因为足球是一种男人玩的体育项目,每一次踢足球的时候,我一边跑一边撞,在足球场上挥洒汗水,那一刻我觉得我好像无所不能!假如你在周五下午的足球场上看见在飞奔的23号球员,那就是我!
我虽然不是班委,但我很喜欢为班级做好事儿。三年级的时候莫老师来问大家:“班级里谁愿意给大家发牛奶?”我想:发牛奶的同学要抱着牛奶跑来跑去,可能有点辛苦,但是为班里做好事多开心啊,于是我就举手主动报名了。在发牛奶的时候,我每次都要拿10盒牛奶挨个问同学们哪一个订了,哪个没订。我觉得这样做太慢了就想,要是把没订牛奶的同学全背下来,那不就轻松了?我就把不订牛奶的人全记了下来。莫老师夸我既热心又用心,那时候我可真开心!
四年级的时候,书法老师问我们这组谁来收作业?我一听就想:这不是机会来了吗?我连忙举手。收完书法作业,我又把大家的毛笔书收集好,洗干净整齐的交给老师,老师说我是个会干活的好孩子。
*日里,我还爱逗同学笑。我和夏子杭聊天的时候,总是一边用手做动作,一边用夸张的表情给夏子杭表演。讲到有意思的地方,我俩就哈哈大笑。
这就是我,403班的楼丰华。在同学眼里我是个开心果,在妈妈眼里我是一位暖男,在我的心里我不是个完美的小孩,等我长大了我要做一个乐观向上不退缩,不屈不挠,不怨天尤人的男子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