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作文400字(写人) 3
我有一个弟弟,他很好玩,他已经读四年级了,可是见到他的人都以为他才上二年级!记得我在四年级升五年级的暑假,我在弟弟家过。有一天早上起来刷牙的时候,他把牙刷拿在嘴里吃!这被他的妈妈看到了,就在训斥他!刚训斥不久,他就小声地说:“妈妈,我要大便!”他的妈妈也让他去。刚过了一会儿,他就回来了,他的妈妈生气地问:“怎么这么快就出来了?大便比小便还要快?”弟弟什么也没说,就耷拉着脑袋。他的妈妈也没说什么,就走了,没有再骂他了。
我回忆了一下他每一次被骂,都会说他要大便,每一次都是很快就出来,而且每一次回来,他的妈妈都不会再骂他了!
还有他在二年级升三年级的暑假的时候是住在我家的,每天早晨起来,我都会摸到我的背后的一块地方湿漉漉的,我以为是谁尿裤了,一转身才知道,原来是他哭了,我问他为什么哭,他说:“爸爸妈妈在哪里?他们什么时候会来看我?”每一天都是这样!还好,他现在不会哭。
我的弟弟以前写作业时,没写两下子就睡着了!后来,他的妈妈把他这个坏毛病给改了!
我的弟弟好玩吗?他还有更多有趣的事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