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作文400字(写人) 4
我有一个虎头虎脑的弟弟,他是在去年加入我们的大家庭的。胖乎乎的小腿,浅浅的眉毛,水灵灵的眼睛,一见到熟人就咯咯咯地笑,非常可爱。弟弟和我长得很像,所以别人一看就知道这是我的弟弟米米。
别看他人小,却很勇敢。妈妈带他去打预防针,医院里的哭声此起彼伏,我都有点害怕:给小孩打针是不是很疼呀!这些个小孩都是疼哭了的吧。终于轮到了米米,走进房间,看到医生准备好的针头,我想弟弟一定会哭。因为我被这针扎了都会哭,何况是小米米呢?哪知针扎进去后,我傻眼了,弟弟不但没有哭,他还冲着我笑,边笑还边“咿呀咿呀”地哼着。
弟弟也很爱笑。我每天放学回家一开门,弟弟就一个劲冲着我笑,还试图追着我爬进书房,把我的书房弄得一团糟。有时候客人来家里,他对着客人“呵呵”地笑,客人们都夸米米可爱,也很喜欢抱着他。他喜欢坐在学步车上,围着客厅跑来跑去,手里还拿着饼干,边吃,边笑,边跑。每次洗完了澡,他都会踢着小床,玩着玩具,舒服得不得了。
这就是我的弟弟,给我们家增添了不少乐趣,带来了不少欢声笑语。我爱我的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