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作文400字(写人) 1
我已经很久没有与我的弟弟联系了,因为不知为何在我悠闲的时候,我的弟弟总是有事情,不过他毕竟是一个打工仔,因此时间不由自己控制也可以理解!
当我打电话给我的爸爸,想不到我这个弟弟再一次开始折腾了,他不知为何再一次想要买一枚戒指,一枚黄金戒指!
我知道如果买的话,这肯定就是我的弟弟自己掏钱,毕竟他自己打工也挣钱了,可是我知道他也算是一时冲动,因为以前他也有准备买项链的想法,不过最终家里同意其想法了,于是在我姐姐的陪伴下他买了一条项链,这也是属于黄金项链,不过这个东西现在早就已经放在家里被封印起来了,似乎是因为他失去了对项链的爱好,只不过没有想到他现在对戒指有了兴趣,他真的是爱折腾啊!
不过我发现我的爸爸也比较同意这件事情,我也对我的爸爸说,买回来东西也算是有家底的人了,这也毕竟不是把钱浪费在其他方面,如果吃吃喝喝也就过去了,这个戒指也算在手里了!
我不知道我的弟弟这一次是不是折腾,不过我依旧觉得我的弟弟会买这个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