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写人作文:妈妈(500字) 1
一觉睡醒,并没有觉得什么不舒服。当一个人在办公室的时候,头感觉好沉,倚靠在桌子上,回忆起中午的梦。很清淅的,很真实,一下浮现在脑子里。眼泪便开始不停的流,梦到的是我一向坚强,自负,任劳任怨的妈妈,这个世界我最在乎,最崇拜的人。在梦里看到了她经历岁月的奔波,已经疲惫的身影,她告诉我她这多年来很辛苦,……
我不知道那时候自已是几岁,那时候我的家并不是富裕,为了家庭的生计,在我五六岁的时候。妈妈开始一个人在外面拼搏。起早摸黑,一量自行车和一个蒌子,一年四季一天不落的在车流人群里奔跑。十几年的岁月里,靠的是怎样一鼓耐力与责任,和辛苦。才换得了我们的今天。妈妈没有文化,据说小学没毕业,但在心里却是无比聪明。同样一份卖菜的工作,妈妈却用自己的双手与灵性,把这份职业做成了同行人的骄傲。也因此,在妈妈的照耀下,没让三个女儿,多吃一点苦,该受的教育,都没落下。因为妈妈的付出,有了我们今天,无忧无虑的生活。
往事无需多叹,生活在继续。感谢妈妈多年来的看顾,与历年来的爱护。
感谢妈妈,让我们拥有一个逐渐幸福的家,感谢妈妈,让我们三姐妹健康,快乐的长大了。感谢妈妈,让我们看到了未来的生活里,注满着无限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