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今天作文
昨天是梦境,我在回忆中神游。
明天是憧憬,我在期待中迷惘。
只有今天属于我,在现实中,我用双手精心打造。
只有今天最实际,因为路在你脚下,你只需要在今天认真走完今天的路。
不要回首,不要彷徨,太多的追忆会令你陷入深深的泥沼。
不要企盼,不要幻想,过分的憧憬会令你踏入自己设想的美好迷梦而无法自拔。
梦境就像海市蜃楼,没有条件不能出现。憧憬就像泡沫,轻轻一碰转瞬即逝。
今天的一切就像棉花糖,吃进嘴里,永远都会觉得甜。
如果沉溺于“昨天”的痛惜中,那么就会使“今天”以至“明天”又变成一个永不复返的“昨天”。
不要沉醉于旧时的总总,太多的回首,只会削减坚强的意志,使自己荒废在征途。
珍惜该珍惜的,放弃该放弃的。面对现实,为“明天”的“昨天”在“今天”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