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到动物园春游。
早晨,我们迫不及待地上了车,转眼间就到了目的地。那里景色优美,柳树吐出点点嫩芽,一阵春风吹过,桃花露出了红红的脸颊。
我们先来到了珍猴园。调皮的猴子有的在走石梁,有的懒洋洋地爬在石梁上睡觉,还有的蹲在地上等着游客给它味精美的食物。看着可爱的小猴子我忍不住哈哈大笑。
有一种动物身上穿着黑白相间的衣服,生活在草原上,那就是斑马。它们在宽大的场地上追逐打闹,一点也不害怕我们这些不速之客。
孔雀开屏了,只见它慢慢地打开自己的羽毛,像一把美丽的大扇子,吸引了许多女孩子观看。
在动物园里我们又看见了慢悠悠的白狮和东北虎、扛着两座小山的骆驼、高大的长颈鹿等动物。
这真是令人难忘的一天啊!
春天来了,春姑娘飞往四方,她在崂山落了脚。她把在冬眠中的小鸟、蝴蝶,也拉进了春天的乐园。所以我建议同学们到崂山去看一看,那里的春天很美。
在上山的路上,会听到小溪演奏的乐曲,会听到小鸟那动听的歌曲,会看到蝴蝶在身边翩翩起舞,盛大的欢迎仪式开始了。小花儿们仰起头来,冲你微笑,大树发出沙沙的声响,是热烈欢迎。
山上有许许多多的怪石,非常奇特,在大树的遮挡下,显得非常神秘。迎着和煦的春风,走在羊肠小路上,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是一个令人心情愉快的事情。
在崂山泉水也是非常美丽的,一水到九水,碧波荡漾,清澈见底的泉水、小溪令人感到心旷神怡。每一个泉水都有来临,每个一个清泉到处都倒映着蓝天白云、悬崖峭壁,非常壮观。
这是一个让人留连忘返、令人心旷神怡的地方。这里到处都有秘密可寻。大家还是快来看看这美不胜收的地方吧。
春天是温暖的,鲜花盛开,大地复苏,这是春游的好时机。因此,我和我团队的朋友一起去春游。
开车大约半小时后,我们到达了唐川。当我们下公共汽车时,空气中淡淡的花香给了我们一个鼓励。不远处,是一大块油菜。绿叶映衬着金色的花瓣,一片一片,一簇一簇,一片一片,在春风高昂着头怒放,挥舞着以显示它们迷人的魅力。
沿着漫长的道路,我们来到了田野。附*,一个农民的叔叔正在耕地。他上下挥动锄头,显示出巨大的能量。远处,有一只水牛,正在悠闲地吃草。在牛的背上,还有一只苍鹭,它非常威严地站在牛的背上,看起来非常有活力。更远处,一个稻草人独自站在田野中央,默默地守卫着田野。
厌倦了玩耍,我们把野餐垫铺在斜坡草坪上,然后躺在上面休息。此时此刻,头顶上的云似乎非常自由自在地漂浮在空中。远处,水库里的水在阳光下闪闪发光……
啊,我喜欢这个生机勃勃的春天!
星期一,老师组织我们和五年级的一起去春游。我们从学校的后面出发,过了一会儿,我们走到了一个地方,就在那里乘凉,乘凉以后继续出发,没过多久,我们就发现前面有一个池塘,好像是一个鱼塘,那石头就像鱼儿一样在水里乘凉。在路上,同学们说:“快到千佛洞了,千佛洞就在下面”。其他同学听到了就飞快地跑到千佛洞,进洞之后才发现,里面美极了,好像到了世外桃源,出洞时每个同学都感到流连忘返。真希望还有机会再来千佛洞。
春光明媚,一年一度的春游来到了,这是我们小朋友们最开心的日子。今年我们的春游目的地是南京中山植物园。
一进大门没走多远,我们就被眼前各种各样美丽的郁金香给迷花了眼。没想到郁金香的颜色有那么多,有黄色的,有红色的,有紫色的……不愧是荷兰的国花啊!接着我们参观了植物展览馆,在里面我看到了硕大的仙人掌和各种各样我叫不出名字的美丽的花。
到了中午,我们找了块草地坐下开始吃午餐。我带的东西一倒下来就一抢而空,我看了心里很开心。接着我们大家一起玩游戏。我们玩了“丢手绢”、“写王字”、“贴烧饼”等游戏。大家玩得很是开心。
时间就这样飞快地过去了,不一会儿我们就要回去了。我们怀着依依不舍的心情坐上大客车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