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小狗小学作文
笨笨,你是一只很可爱的小狗,当07年你第一次来我家,我看见你,很高兴。你_穿着一身黑色的大衣,两个圆溜溜的眼睛就像两颗黑葡萄似的。开始,你对我很陌生,后来,我们两个就像朋友一样,我无论走到哪里,你都要跟着我,形影不离。还记得吗?有一次,我去上学,你竟然也跟着我去了,还是我把你抱回家的呢!每次我放学回家,你都能听出来我的脚步声,还会出来迎接我,然后扑到我的怀里,舔我的手……
后来,你长大了,变成了一只大狗,身材魁梧的大狗,每次我出去玩,你都跟我一起,甚至有时候别人欺负我,你都对着他“汪汪”的叫,我知道,你是想保护我,谢谢了哦。
可是现在,你已经听不到我对你说的“谢谢”了,我放学回家,也再看不到你的身影了,别人欺负我的时候你也不会再保护我了。
笨笨,你生病了,姥姥带你去医院,可是没有治好,回来以后,爸爸说:“治不好了,就杀了吧。”我大声叫喊:“不要,不要杀笨笨!”可是那根本没用,晚上,爸爸还是抱着你把你……
你知道吗?当我听见你撕心裂肺的叫喊时,我心里有多难受啊!
现在,我多想叫你回来啊!笨笨,笨笨……
我家养过的小动物有小狗、松鼠、龙虾、小白兔,其中我觉得最可爱的是小狗,特别是我家的狮狮,它是爸爸从昆明带回来的,小狗“狮狮”。
狮狮的头圆圆的,小小的;像个小皮球。它有一双小汪汪的大眼睛,乌黑亮丽,像两颗黑珍珠。它还有一双耷拉着的耳朵,两片落叶挂在两鬓。它不仅美丽,而且能听到远处传来的声音,有一次,我在一百米外的地方叫它,它听见后;便跑到了我的面前。它全身的毛是白色的,像穿了一件雪白的皮袄。它的四肢发达,跑起来像猎豹。爪子非常锋利,我们外出把它关在厨房内,它常把厨房的门划上一道道爪印,常常受到妈妈的责备。它的尾巴又长又软,卷起来像一朵大菊花。看,它又向刚下班的爸爸摇动着那美丽的尾巴,并围着爸爸转圈子呢。
狮狮很聪明,有一次我和哥哥在吃菠萝,它也想吃,就在我们面前摇了几下尾巴,眼睛一直看着我的那块菠萝,于是,我也喂它吃了几块,可是,也许吃得太多,舌头被麻着了,舌头总伸出来。
怎么样我家的狮狮非常可爱吧,你也喜欢上它了对吗?
我有一只小狗,名字叫做豆豆,黑色的毛在阳光下显得十分耀眼,再加上它那水汪汪的大眼睛,真是可爱极了。
在上个星期天,我和它之间就发生了这么一件有趣的事。
中午吃完午饭后,我觉得太无聊了,就打开电视,看电视去了。无意间,我看到电视里有几只穿着衣服的可爱小狗,心想,既然别的狗穿上衣服那么可爱,我为什么不试试让小狗穿上衣服呢?想到这儿,我就找了一件我穿不了的小衣服。我准备好后,就拿着衣服到院子里去找小狗。小狗一见我出来,就欢快的跑到了我这儿。嘿嘿,这可到了我大显身手的时候了,豆豆用无辜的眼神看着我。我趁豆豆不注意,把它抱了起来给它穿衣服。谁知道衣服太大啦,我回家找了一根线,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把衣服绑在了小狗身上。大功告成,咦怎么还缺点什么呢,有了,我回家拿了一个气球,把气球吹大之后绑在了小狗尾巴上,这样一只憨态可掬的小狗就出现在了我的面前。我逗的哈哈大笑。
这就是我们发生的趣事,怎么样有趣吧?
宠物是人类最忠诚的朋友。
爷爷奶奶家养了一只小白狗。它的毛卷卷的,我经常叫它卷毛狗。它的眼睛水汪汪的。嘴巴小小的。
记得有一次我去爷爷奶奶家,他已经生了三个小狗。两只公的,一只母的。母的是灰颜色的,另外两只是花的。可爱极了。
前年暑假,老姨家的小狗—虎子产下议窝小狗崽。我向老姨要了一只最漂亮的小公狗,寄养在了外婆家。
我给小狗仔起了一个好听的名字,叫“皮皮”。刚到我家时,一看见我就跑到了沙发底下,都不让我摸它。我问外婆:“外婆,皮皮怎么一见我就跑掉?”奶奶说:“皮皮这么小,非常的害怕,它认为你对它构成了威胁,所以看见你就跑了。”我偏偏不信邪,从那以后,每次吃饭,我都把自己的饭分给它一点儿,放到它的嘴边,起初它还不领情,还会汪汪叫几声,好像要赶我走似的。我只好蹑手蹑脚的走到一边,偷偷的在远处看它吃食。它先探头探脑的往外看,确定没有危险
之后,便飞快的跑到食盘边,津津有味的吃起来。
过了几天,皮皮渐渐的不害怕我了,每当我给它喂食的时候,便会亲切的跑上来吃。我则蹲在旁边看,它还不害怕,用过餐之后还用粉红色的舌头舔舔我的手,皮皮终于可以接受我了!
几个星期过去了,我该回城里去了。这时,皮皮已经城里我的知心朋友。我临走时,皮皮用嘴咬着我的裤脚不让我走,用眼睛祈求我:小主人,你要常回来看我喽!现在,我每每回到外婆家,皮皮总会迎上来,围着我又蹦又跳呢!我领悟了一个道理:有付出就会有回报,人和动物也可以成为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