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白兔作文菁选(扩展
我最喜欢的小动物就是小白兔。它浑身雪白雪白的,好像穿了一家白毛衣。长着一对长长的耳朵,眼睛又红又圆,就像两颗闪闪发亮的红宝石。鼻子很小,鼻子下面是一张三瓣嘴。它的前腿短,后腿长,走起路来一蹦一跳的,短短的尾巴毛茸茸的,就像是一团棉花。
没人在时,小白兔会在屋里跑来跑去。它的胆子很小,只要长长的耳朵听见一丝声响,就会躲起来。小白兔有时候也会很黏人,跟着我爸爸妈妈走来走去。看到我放学回家后,就会一直望着我,好像在说:“我的小主人,你终于回来了。”
小白兔最喜欢吃青菜和红萝卜了。每次我一把青菜和胡萝卜放到它眼前,它都会用鼻子闻一闻,再用嘴巴拨一拨,然后用舌头舔一舔,最后再津津有味地吃起来,还不断地抬起头看我,好像在感谢我似的。小白兔除了吃青菜、胡萝卜外,它还会吃由盲肠富集的大量维生素和蛋白质,由胶膜裹着的软粪便,这是必须且正常的行为喔!
小白兔睡觉时喜欢趴在我给它做的小窝里,两只“红宝石”的眼睛安稳的闭上了,好像进入了甜甜的梦乡里。
啊,可爱的小白兔,我是多么喜欢你呀!
那天我过生日,姑妈送我一只小白兔。我非常喜欢这只小白兔。
它全身都是雪白色,没有一点杂色。长而薄的两只大耳朵竖在圆圆头上,耳朵上的一丝丝小血丝,能看的清清楚楚。它的两只眼睛像红宝石一样,镶嵌在脸上。它的鼻子非常的奇怪,因为它是三角形的。这只小白兔的嘴巴是三瓣的,上面两瓣,下面一瓣。这只小白兔的听觉非常的灵敏,如果外面有一点风吹才动,它就会寻找声音的,知道声音停止,它才变为正常。
因为它长得非常可爱,所以我给它起名叫“爱爱”,怎么样这名字好听不?
这只小白兔,比狐狸还狡猾。那天我想把它带到院子里散步,谁知它一会儿跳这,一会儿跳那,一会儿就不见了。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一边找一边叫爱爱。突然,我发现身后有什么东西,我一转身,发现爱爱正在我放在阳台上的书上散步呢!你还真不能惹它。如果你惹了它,它就毫不留情的把大小便撒在地板上。
我真喜欢这只小白兔,是它带给我一段快乐的时光,它现在被我邻居家收养了。我真怀念和它在一起的时候,那是多么的快乐无烦恼呀!
我家有一只小白兔,我给它起个名字叫“路路”。它有着长长的耳朵,红色的小眼睛,还有一身白绒绒的毛,加上超可爱的小尾巴。实在是太可爱了!
到了吃午饭的时间了,我用一个小纸杯,装满了胡萝卜,它放在笼子里,吃吧了午饭,我到房间里,想看看小白兔,它在笼子,翻来覆去地打滚,好象在说:“不够啊,我还想吃胡萝卜,我好饿啊!”于是我又叫妈妈切胡萝卜,切好了,又装满了纸杯,放带笼子里,小白兔有吃的香香的,不一会全吃光了!
小白兔最喜欢打滚了,一个、两个、三个、四个,你看我打了四个滚,很厉害吧!还有,它最喜欢我抱它的时候,我抱它的时候,轻轻摇动,好像摇篮一样舒服!我把它放了下来,那时它已经睡下来了,我想要把它放的笼子时,忽然它醒来了,马上抬乱动,想在说:“是谁,是谁动了我,是谁!”
它很害怕洗澡,因为怕水,所以它对谁很敏感,怎么办,这样就不能帮它洗澡了。我想了还久好久才想出来的一个点子,就是称它喝水的时候,倒水给它,等于帮它洗了个澡!
这就是我家那淘气,又调皮,有对水敏感的,我最喜欢的小白兔!
我家有一只小白兔,它的毛雪白雪白的,就像一大杯牛奶,摸上去像棉花一样柔软。两颗火红的小眼睛就像两颗大草莓。嘴巴是三瓣的,耳朵很长,非常淘气。
它很懒惰,一般吃饱了就睡,我叫也叫不醒它。有一天中午,我去看它,只见它在笼子里睡得正香哩,我喊:“喂!”它没有反应,我没办法,只好让它睡了。
它喜欢蹦来蹦去,,身体很小,很瘦。皮毛很短,有光泽,摸起来很滑。它的四肢前面很短,后面很长,只要它前腿往前一蹬,后腿往前也一蹬,这样它就是迈步了。
它的耳朵很长,胡须也很长,长得像只老鼠。一般我早上喂它一次,下午喂他一次,它最喜欢吃萝卜樱,狐狸,黄鼠狼,鹰等,都是它的天敌。
它很淘气,不咬人,脾气非常好,我非常喜欢它。
我和妈妈来到公园,看到了一只小白兔。我非常想买,于是,妈妈给我买了一只。
我把它放到笼子里,认真观察。它的耳朵长长的,只要有一点声音。它就趴在地上一动不动。眼睛红红的,像美丽的宝石。它的嘴是三瓣的。上唇两瓣,下唇一瓣。前腿很短,后腿很长。轻轻一跳就能跳得很远。尾巴像个绒毛球贴在屁股上。
有一天,我帮妈妈切胡萝卜,刚切完一片,就没了。又瞅了瞅兔子,看到它正在津津有味地吃着胡萝卜。我心里想:你怎么这么贪吃呀!
它虽然可爱,可是,它非常胆小。又一次,我在给它喂食,姥姥来了,一声就把它给吓跑了,连影业看不到,我想:它的胆子可真小!
过年了,爸爸把小兔子煮了,家人一块吃兔子肉,而我却一口也没吃,我多么想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