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兔13
我最喜欢的动物就是又白又可爱的小兔子了,它的眼睛如红宝石一般,两只长长的耳朵竖起来,尖尖的鼻子下露出两只白色的大门牙,她的四肢很有力,一蹦可以蹦到好远,它还有三瓣嘴,据说是以前兔子的祖宗犯错,被玉帝惩罚成的。哦,对了!它还有一条短短的尾巴,简直像个从雪国来的天使。
小白兔,白又白,两只耳朵竖起来,爱吃萝卜和青菜,蹦蹦跳跳真可爱!它它们的爱好就是吃那红红的、甜甜的胡萝卜和嫩绿的青菜,于是胡萝卜和青菜便成了它们的美味佳肴。吧唧,吧唧,这些红得像火的胡萝卜和绿的像菜的青菜统统下了肚,然后再躺在笼子里,用爪子盖住脸,梳理全身的毛,所以它们的身上总是干干净净,光光溜溜的。
小白兔睡觉时最可爱了,它们睡觉的时候,发出沙沙的声音,仿佛梦到了了好吃的青草、胡萝卜,它们可调皮了,如果它们饿了,就会很生气,你们拿胡萝卜去给它,它就会吃你的手指,要小心哦。
小白兔,你真是个可爱的家伙,你是我心中的天使,我会永远喜欢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