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兔8
“小白兔,白又白,两只耳朵竖起来……”朵朵的儿歌声里,妈妈和朵朵去花鸟市场带回了一只可爱的小白兔。细细的腿,短短的尾巴,再加上胖乎乎的身体,白里透红的耳朵下是一个小小的脑袋,小白兔看起来可爱极了!
小白兔最有特点的还是它那一身的毛。软软的,富有弹性,像雪一样柔软洁白,让人禁不住想去摸一下。这只小兔子的眼睛不是常见的红色,而是黑漆漆的,如同一汪幽深的清潭,看得久了仿佛会陷进去似的。它的耳朵上分布着细小的红色的血管状纹路,不停地一抖一抖,似乎在炫耀它灵敏的听觉。
小白兔显然是可爱的,却也十分淘气。每当我将它放出笼子,它便开始四处探险。有时忽然站起来,敏捷地一蹬后腿,噌地跳上了打印机;有时又在朵朵地积木中走迷宫,左跌右撞;有时它甚至偷偷地爬过计算器,踩出一堆乱七八糟地数字,让你哭笑不得。然而,当你有些生气地抓起它,它却又似幡然醒悟一般,用力地摇了摇脑袋,然后抬起爪子挥动起来,像在作揖道歉似的。当你心一软,放开它后,它便又甩了甩脑袋,似乎甩去了方才的悔悟,偶去四处捣蛋了。
小白兔不禁醒着时可爱极了,睡觉也能把人萌翻。只见它把软软的小爪子交叠在脑袋下,仿佛那是一个舒适的小枕头,微闭双眼,两只耳朵也耷拉下来了,看起来惬意极了,真真是活脱脱的一只“睡美兔”!
同学们,你们喜欢兔子么?反正我已经对它爱不释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