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兔6
我家里有一只小白兔,它十分可爱乖巧,我给她起名叫:“乖乖”,我十分喜欢乖乖。
乖乖长着两只又白又长的耳朵,四周只要发出一点点声音,它就会马上跳到我的怀中,或跳到床上。眼睛如同两颗红彤彤的宝石,在深夜里,会闪闪发光。乖乖身穿白衬衫,整天除了蹦来跳去,什么也不干,小小的尾巴像一个白色的绒球,毛茸茸的。它的三瓣嘴太可爱了,吃东西会咯咯作响,简直太萌啦。
一天又一天,一月又一月,我对小白兔乖乖产生了深深的爱,就像形影不离的好朋友。可是,好事总是结束的太早,想不到有一天,乖乖会永远离开我。*时,每天夜里我都抱着乖乖睡觉,抱上那毛茸茸的身子,仿佛让人抱了一个小毛球,软乎乎的可温暖了。可是有一天,小白兔乖乖突然不动了,变得硬硬的,冷冷的,再也不和我玩乐了。我的心如同冰一样寒冷。当时我很想大声喊:乖乖,你不可以走,你为什么不等我,像我当时见你的时候,你可知道我有多么爱你?我的眼泪刷刷地流着,湿透了我的衣服。后来,我把乖乖放进一个盒子里,埋在一块草地上,用木牌刻了一个“乖乖”的碑,我在心中一遍一遍祈祷着:“乖乖,愿你去天堂好好生活,我永远爱你。”
自从乖乖走了以后,我用泥做了一个泥乖乖。每天,我都抱着它。唱着我独创的给乖乖的歌“小兔子乖乖,身穿白衣。蹦来跳去,长长的耳朵,小小尾。爱吃萝卜,放萝卜屁,爱吃白菜,放白菜屁,爱吃青草,放青草屁……”这是我以前经常给乖乖唱的歌,希望它在天堂能够听见。
时间一眨眼就消失了,我已经9岁了。爸爸又给我买了一只小白兔,给它起名叫:“爱伯莉丝塔那”,是一只母的小白兔,也很漂亮很乖巧。可是,我还是很想念我的乖乖,所以,我一定要好好保护好“爱伯莉丝塔那”,和它永远在一起,再不分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