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兔2
在我心里最数小白兔是我的最爱了!它穿了一件雪白的大衣,在屁股后面粘上了一个白色的小绒毛球,在头上插了两片长长的白花瓣,还在脸上安了两个水晶球,凑成了可爱的小白兔。
小白兔是个能吃的动物,但它不能喝水,因为它喝水的话就会拉肚子死亡的,它吃东西的样子可真好玩!
这样的话可以增加自己的抵抗力,因为跳也是运动啊,所以在这我终于明白小白兔为什么这么灵活了!
跟你们说个小秘密,小白兔胆子很小,性情温和,怕惊而善跑,在奔跑时还能突然止步,急转弯或跑回头路以摆脱追击,所以你们可别吓唬它喔。它的耳朵长,还可以起这样的作用呢:能够灵活地向声源(声音方向)转动,听觉灵敏。小白兔,是哺乳类行动物、草食性脊椎动物,它的眼睛其实还不是红的呢!
告诉你,兔子的眼睛是透明的。那为什么我们看到小白兔的眼睛是红色的呢?这是因为白兔眼睛里的血丝(毛细血管)反射了外界的光线,透明的眼睛就显出红色的了。小白兔现在在我印象中是最可爱不过的了!
我相信你可能读了这篇作文,你也喜欢上了小白兔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