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兔9
我喜欢小白兔,今天就让我来给它写一张名片吧:大家好!我的名字叫小白兔。我的身上有雪白的长毛,头上长着两颗红红的眼睛,远看如两颗红色的钻石。我那张三瓣嘴总是合不拢;总是露出两排玉牙。长长的耳朵和短短的尾巴都在世界上排名第一,长长的耳朵是世界上最长的,短短的尾巴是世界上最短的。
小白兔还是一个善良的动物,有一个故事是这样讲的:
从前,森林里住着一只善良的小白兔,她非常可爱。红红的眼睛,大大的耳朵,三瓣嘴,尾巴又短又圆。
有一天,大灰狼的肚子饿了,想出去找吃的。正好今天小白兔家没有东西吃了,小白兔就出去采蘑菇。大灰狼发现了,就装着非常可怜的样子对小白兔说:“求求你,救救我吧,我快饿死了。”小白兔问:“我怎么才能救你呢?”大灰狼回答说:“只要把我带到你家里,再给我点东西吃就行了。”然后,小白兔就把大灰狼带回了家。小白兔问大灰狼:“你要吃什么?”大灰狼说:“我要吃你。”说完,大灰狼就向小白兔猛扑过去,吓得小白兔急喊救命。小花猫听见了,小花猫就带着小狗、小鸡、还有很多好朋友一起去救小白兔。打了半天,大灰狼被赶走了,小白兔得救了。大家高兴地跳起舞来。
因为它全身都是宝,并且还是很善良,所以我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