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兔14
小白兔可爱极了!它那玲珑的小面孔上,嵌着一双闪闪有光的红眼睛,好似两颗红樱桃。一个敏感的鼻子,一张可爱的三瓣嘴,一双长长的耳朵,可以自由地转动,还能听见非常微小的声音。你可别小看那些雪白的皮毛,它是可以起到减少水份的渗入和保温的作用哩!那尾巴毛茸茸的,好似一个雪白的小绒球紧紧地贴在后面。
小白兔吃东西的时候可小心啦!总是先用爪子插入食物,然后迅速拔起,接着抬起爪子,用那闪闪有光的红眼睛仔细地看了看,似乎是在判断是否有毒,直到觉得一定无毒了,才放心地咂着那三瓣嘴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
小白兔也有“野”的时候。有一次,我把它带到公园里玩,我奔跑了起来,小白兔也随着我奔跑了起来,不一会儿,我停了下来,与小白兔嬉戏,我时而把它抱着转圈圈,时而高高地举起,又放下,小白兔实在是玩得太高兴了,当我把它放下时,它突然飞快地向草地跑去,开始四处乱滚,当它停下时,那身“白衣裳”已经变成了“黑衣裳”。
小白兔睡觉的时候温顺极了!它困了,就会侧着身子趴在地上,这时,如果你用手去抚摸它雪白的皮毛,它会温顺地把那双闪闪有光的红眼睛慢慢地闭上,不一会儿就进入了甜甜的梦乡,远远望去,好似一只积雪堆成的小兔子。
这只小白兔,时而活泼可爱,时而调皮捣蛋,真是惹人喜欢又惹人厌的“小淘气”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