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兔9
有一天,妈妈给我买来了一只小白兔。它非常活泼,有时会一天一夜都在外面跳来跳去,无忧无虑,什么事也不过问;有时它又会很安静地呆在自己的小房子里,一动不动。
小白兔的两只耳朵长长的,像两把扇子似的一扇一扇。一双红通通的眼睛,光闪闪的,就像红宝石一样。鼻子小小的,嘴巴也小小的,嘴巴里露出两颗大门牙,非常可爱。毛绒绒的身子雪白雪白的,圆滚滚的,远远看去,好像一个大馒头。它的尾巴短短的,几乎都看不见了。它的前腿短,后退长,走起路来一蹦一跳的,可快了。
白兔高兴时玩得可疯啦!有一次,我从玩具箱里拿出一辆小汽车,放进笼子里。小白兔看见了,以为小车是它的朋友,就蹦蹦跳跳地跑过去,抱着小车就玩了起来。小白兔跟小汽车滚来滚去,有时抬起小脑袋,仿佛在说:“谢谢你,主人。”我把手伸进笼子里,小白兔又看见了,立马扔掉小汽车,朝我的手指跑了过来,咬住我的手指,我并不疼,感觉像是在给我挠痒痒,麻麻的,很舒服。小白兔若是不高兴时,无论谁说多少好话,无论怎么逗它,它也一声不出,不跟你玩耍。
玩了一会儿,小白兔贴着笼子,仿佛在说:“主人,我肚子饿了,能给我一根胡萝卜吗?”我立马从冰箱里拿出一个胡萝卜,扔进笼子里,小白兔拿出萝卜,就开始“吧唧吧唧”地吃了起来,吃得津津有味。没过多久,小白兔就把一个胡萝卜给吃了个精光。我非常惊奇,没想到它吃得那么快。我又从冰箱里拿出一根胡萝卜,小白兔又是非常快速地解决掉了一根。小白兔擦了擦嘴,打了一个嗝,好像在说:“太好吃了,吃得好饱啊。”
吃饱了的小白兔开始眯起眼睛睡觉了。小白兔不但外形漂亮,睡姿也很优美,小白兔睡觉时常把前腿当作一个软绵绵的枕头。它的睡姿简直就像一个“睡美人。”
小白兔如此活泼,如此可爱,我真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