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兔5
去年年,我让爸爸给我买了一对小白兔,刚买回来的时候它们很小,看着它们洁白而毛茸茸的样子,我很想用手去摸一下,可是当我伸出手的一瞬间,它们就乱跑,我想也许是因为它们对我还太陌生了。于是我就不摸它们了。
自从有了小白兔后,我很高兴。每天放学后我就去给它们割草吃。它们刚开始的时候吃的很少,随着时间的流逝,它们都长大啦,我就割很多草给它们吃。每一次喂它们的时候,它们总是争先恐后,我还没把草松开,它们就跳起来吃没,我只好把草松开了。
过了好多天后,我发现墙角有很多兔毛,还一动一动的,我进去一看原来是我的兔子生小白兔啦,我的兔子生啦!我的兔子生啦!我高兴得一跳三尺高。以后我就对它们更加照顾了。
有一天晚上,我发现一只小兔子不对劲,就让爸爸把兔子带到兽医院去打针,可是爸爸说:“没事,不用打针。”我就去睡了。第二天早上我起来给兔子喂草 时,我眼前的这一幕使我愣住啦:那只生病的兔子躺在地上一动不动——死啦。我很难过就怪爸爸说:“你看,我叫你打针你就不打,死啦吧……”我伤心得把兔子 带出去,挖了一个坑埋了。
在以后的几天内,这样的悲剧一件接一件的发生,我的兔子陆陆续续的死完了,我在伤心之余,发誓以后再也不养兔子了,因为我不想让这样的悲剧再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