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兔12
我是一只活泼可爱的小白兔,披着似汉白玉做的衣服,我有一双像红宝石似的红眼睛,像电线杆似的。耳朵一动一动的,我很喜欢我的耳朵,小巧玲珑的鼻子,一张嘴在鼻子下面,另一张嘴唇像一字贴上去,俗称“三瓣嘴”。我的面容清秀,一双眼睛炯炯有神,我吃的全是蔬菜,是“素食主义者”,大家别说我不吃肉,那是油油的东西,我才不吃呢!我吃青菜、萝卜、大白菜等。
我的前腿短后腿长,走起路来一蹦一跳的,从这儿一下子跳到那儿,我的小主人叫我“飞毛腿”,我可不敢胡说,我们兔子全部都跑得十分快,叫“飞毛腿”在我们家族中数不胜数,为什么呢?因为我们没有锋利的牙齿和尖尖的战甲,我们只有练腿功夫,我们的祖先就是这样跟我们说的。
我很怕生人,上次小主人带了一个十分恐怖的人,他竟然用他那罪恶的手摸我,我这么高贵,我才不被他这个白痴摸到呢,于是,我就没命似的逃跑,只有小主人摸我的时候,我才躺在毯子上,让小主人摸我那似雪的皮毛。不过,有时我也调皮一会,不是把花生袋咬破,就是把装饺子的袋子咬破,不是我闲不住,是我太没意思,小主人上学去了,我一兔在家不好玩,我就吃吃东西,咬咬袋子,小主人回来大发龙颜,哼!我一蹦二跳三冲刺,一下子就钻进沙发底下,小主人也有招,就用青菜叶钩我,太狡猾了吧!我咬住叶儿时,小主人就往外拉,让我一点点地中了陷阱了,我们兔族还没有人的脑子聪明,就这样,我被K了一顿。哼,我就是不服,下次我还这么干,下次我躲到床底下,看你怎么找得到我。这就是我,一个怕生人而偶尔调皮一下下的小白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