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兔11
我家养了一只小巧玲珑、活泼可爱的小白兔。它全身雪白,在阳光下,好似一团闪闪发光的雪球;头上有一双长长的、机灵的耳朵,那耳朵里红外白,真怪!最值得称赞的是它那对红光闪闪的大眼睛,真像镶在白玉里的红宝石。
一天,我放学回家,看见地上有一些青菜叶,就把青菜叶拿给了小白兔吃。只见小白兔先用小鼻子闻一闻,然后就放心地大口大口吃了起来。过了一会儿,我去看小白兔,却发现它躺在地板上一动也不动。真把我给吓坏了,我连忙哭着跑去问妈妈:妈妈,妈妈,小白兔死了!妈妈来到小白兔的窝前,仔细观察了一番,亲切地摸着我的头说:傻孩子,它是睡着了!我连忙把小白兔抱在怀里,发现它睡得真香呢!
望着熟睡的小白兔,我脸上火辣辣的,心想:我也太缺少养兔子的知识了吧!以后我可要多多向大人请教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