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兔10
生活中有许许多多的乐趣,有的需要你去寻找,去创造;有时却一直徘徊在我们的身旁……相信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兴趣爱好,我也一样,每当谈论兴趣,我都会滔滔不绝地讲述着自己的兴趣……
“小兔子乖乖,把门儿开开……”从小,我就对小白兔有着特殊的感情。因为我曾养过一只小白兔:它全身雪白雪白的;小尾巴柔柔的,真像一团小绒球;一对红溜溜的大眼睛总是喜欢东张西望,仿佛对这个世界充满好奇。瞧,它多么可爱,多么逗人喜欢啊!
有一次,我带着小白兔到花园里玩。我和它追逐嬉戏,我在前边跑,它便在后面追。等跑累了,它就一个劲儿往我脚上蹭,大眼睛直直地盯着我,好象在说:“我累了!我累了!”。我被它逗乐了,蹲下身宠爱地摸了摸它的身子,捧着它在草地上转圈圈,笑声弥漫在整个花园中。
在花园里休息了一会儿,我从冰箱里拿来一小把蔬菜叶,放到小白兔跟前。只见它如饥似渴地向前一扑,我的手便往后一抽,它扑了个空。连续了好几次,它的“猎物计划”均以失败告终。可它还是不死心,想继续来“抢”,我拗不过它,便把菜叶乖乖地送到了它跟前。只见它狼吞虎咽地用那小小的三瓣嘴咀嚼起来,那样子可真有趣!
小白兔吃饱后,我想抱起它回房间里去,可谁知刚把它抱起,它就从我怀里溜了出去。可能是为了刚才不给它吃菜叶的事而不高兴了吧,我乐开了怀,急忙跑过去把它捧在手中,用手轻轻地抚摸着它那洁白柔软的绒毛。它似乎明白了我的想法,又从我手心跳了下去,对我不理不彩了。我看着它那可爱又可气的样子,想要逗逗它。我转过身,装成要回房的样子,它似乎怕我扔下它一个人,连忙屁癫屁癫地朝我跑来,我开心地笑了起来!
生活中有许许多多的乐趣,我最大的乐趣就是养小白兔了,它给我的生活增添了许多欢乐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