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兔11
在我四岁那一年,爸爸给我买了一只耳朵长、尾巴短、红眼睛、白毛衫、三瓣嘴儿、胆子小、青菜萝卜吃不够的小东西。啊!原来是毛茸茸、呆萌萌的小白兔“雪球”。
它有一身雪白的毛发,缩起来好像一个小雪球,如果把两个小雪球叠在一起,会不会变成一个雪人呢!在它毛茸茸的小脸上,长着一对毛茸茸的长耳朵,就算周围只有一丁点声音,它都会竖起耳朵认真地听。而在毛茸茸的小脸上,还嵌着一颗闪闪发亮的红宝石,也就是它那迷人的红眼睛。听,好像有什么声音!原来是小白兔“雪球”在用它那三瓣嘴儿吃东西呢!它的嘴也成歪“Y”形,发出“吧嗒吧嗒”的声音,看来他吃的很香呀。最可爱的就要数他的小短腿了!小短腿走起路来很不方便,像一个小木桩,一走一跌,一走一跌,不过这个小短腿让她变得更漂亮、更可爱、更逗人了。尾巴像一个小铃铛似的,晃来晃去,多么可爱迷人啊!
雪球喜欢吃生菜和胡萝卜,每当他吃饭前,都要望一下我,然后再吃,仿佛在对我说:“主人,谢谢你,你的每顿饭,我都不会挑食的”。可你也不能吃的一点不剩吧,看看你的肚子,都快变成小汤圆了。
雪球的性格特别温顺,也不知道吃了什么药,变得这么温顺。一天就三件事:吃饭、玩耍、睡觉,而且从不招人讨厌,可真奇了怪了。
这一次是真的,把我的心都给融化了。那天我正坐在沙发上看电视,突然,“砰”一声传到了我的耳朵里,差点没把我给吓死。一看,原来是“雪球”把我最喜欢的玩具从台子上给碰下来,摔到地上摔坏了,气得我火冒三丈。一把抓起“雪球”向垃圾桶扔去,这时,雪球用可怜巴巴的眼神望着我,好像在说:“主人,求求你,不要把我扔了,好不好?”顿时,我的心软了,对它说:“好吧,这次我原谅你,下不为例”。他高兴地望着我,仿佛在说:“谢谢你,主人。我就知道主人最爱我了!”我笑了。
我的宝贝“雪球,”你在我心里就是最美的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