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两兄弟的告白!哇!
下课后,优亦伍舒走出了教室。俊奕刚想找意雨说话时,玄梦拉着意雨来到了天台。“意雨……”玄梦吞吞吐吐地说。“啊?”意雨还是依旧地糊涂。“你有没有发现,那个北海二少爷北海俊奕好像很喜欢你哎!”玄梦挑明了。意雨听了,被奶茶呛到了:“哪有啊?梦,你别胡说啦!”“好啦,好啦!快去上课吧!”玄梦再一次拉着意雨去了教室,优亦伍舒从天台里的一个小空间走出来了:“呵呵,原来一向骄傲自大的北海二少爷——北海俊奕会喜欢上复活社的‘雨’啊!呵呵呵。奇闻啊!”
告白节那天
走在到处飘满粉色爱心气球的嘉琳学院里,玄梦在众人的注视下问到:“意雨,今天怎么那么奇怪啊?”意雨拿出一张纸说:“今天是嘉琳学院一年一度的告白节啊!有暗恋对象的人都会在那个告白台上说出心声!”意雨指了指一个大大的爱心台!“哦!我们去看看吧!”玄梦拉着意雨去了那个告白台。所有的男生跟着“梦之雨”一起去了告白台!告白台后,“哥,你快一点啦!我好要去跟意雨告白啦!”俊奕脸不红心不跳地说。“俊奕,你去就去吧!干嘛要拉着我啊!”崎爵红着脸说。“哥,你不喜欢玄梦姐姐吗?”俊奕睁大眼睛问。“有,是有点,可……”骄傲的崎爵大少爷第一次结巴。“好啦!她们来了!快走了!”俊奕整了整蝴蝶结说!“下面有请北海俊奕、北海崎爵!”女生们怔了怔。俊奕和崎爵跨上台面,看着意雨和玄梦,红了脸,大家都望着她们两个,眼睛里喷出了火焰!俊奕单膝跪地,说:“意雨,我喜欢你!请答应我!”崎爵跳下台,拉着玄梦的手,说:“我喜欢你!”意雨呆住了,玄梦抽出手,扶着意雨的肩膀说:“别想太多!走!”说完,她拉着意雨走了!北海两兄弟追了出去!只留下一直在吃惊的女生们!风,静静地刮了起来!意雨为何会这样!玄梦她们会同意吗?
每人都一个守护天使,只是你还没发现它。
我也有一个守护天使,
大概我也是没发现它吧。
其实它就站在我们的身旁,
它帮你和痛苦斗争,
它会帮你把一道一道的难题解开,
它会把好的东西都让给你。
它其实离我们并不远,
它就站在我们身后,身旁,
它可以是同学,朋友,家人,
它一直就在默默地看着我们。
守护天使并不是传说,
每人都有个守护天使。
它站在你身后,
站在你旁边,
站在你面前,
站在你的心里,
它一直默默的守护你,
它一直默默地看着你,
它一直默默的陪你到永远,
它,就是我们一直看不见的,
“守护天使”
亚梦照完集体照后,认为这是最好的结局了。
回到了家中——
一如既往的一口气喝牛奶。小丝笑着说:“亚梦真是女汉子。”其她三个正要说什么。只听“噗”的一声,“牛奶吐出来了”四个甜心齐心说道。
只见亚梦脸涨得通红,“好辣,好辣……”跑着去找谁了。“呵呵,日奈森怎么样……辣把喵~”“阿夜”三个甜心都生气的去追阿夜。只留下方块,她捂着胸口“这是怎么了,好不安,似乎与什么事要发生啊,亚梦,亚梦……”
一抹夜色……
一道黑色的身影掠出,站在楼顶上轻笑出声:“呵呵,日奈森。让我找到了”
第二天。
“啊!今天暑假就结束了啊。要去学校了,555不想去啊。不过感觉还是期待与紧张的。新学期又会发生什么呢?”亚梦说。“亚梦昨天我……”方块还没说完。小丝就说:“没关系的,放轻松,一切都没关系的。”“对,亚梦加油加油加油。”小兰和美琪鼓励着。
嗯,加油。圣夜初中,我来了!
“快呀,亚梦!要迟到了!”“好了好了。妈妈我走了!!!“
”哇!这里跟圣夜小学好像啊!“亚梦感慨道。
”不是好像吖!这里就是小学啊,你走错了亚梦!!迟到了!!”小兰她们着急地说。
"迟到了迟到了!”亚梦飞奔。“不行还是太慢呀。Hop!Step!Jump!”
“呼!到了。”亚梦说着“我在月组,七年级月组..找到了!"立即推开门,发出了很大的声响。这是全班同学的目光投向了亚梦。亚梦不紧不慢的走到老师跟前:“老师,迟到了我很抱歉。请问我的座位。”藤木老师怔了怔:“哦,啊....在那边。你是日奈森同学把.....”“嗯。”亚梦走到座位“太好了,和璃茉同桌”亚梦在心里想“刚才真紧张啊,呼。”“呵呵,亚梦放轻松。”小丝说。“和璃茉在一起,很开心吧!”小兰也说到。“嗯”
“亚梦”璃茉微笑着看着亚梦。
亚梦也回了璃茉一个笑脸。
当我正在纳闷这个冬天怎么又没有飘下雪花的时候,春姑娘带着春的礼物,不知不觉地向我们走来。我和小伙伴一起冲出家门,去寻找春的礼物。
公园门口的梧桐树只有光秃秃的树枝,可能还在冬眠,可是边上的桃花却苏醒了,婀娜的花姿和黄绿的新叶布满枝条,我都不忍心用手去触碰,生怕碰疼了它。这是一份赏心悦目的礼物。
进入公园,里面有一口池塘。池塘边的柳树甩着长长的头发,在水面上划来划去,挑逗着水面也泛起了层层涟漪。池塘里面的小蝌蚪像小精灵一样成群结队地游来游去,仿佛在告诉我们:“春来了,春来了!”路边的小草冲破坚硬的泥土探出头来,空中的鸟儿在盘旋,在高歌,在迎春。这是一份生机勃勃的礼物。
都说“一年之计在于春”,看到春回大地,万物复苏的景象,我才深刻地理解了这句话。大自然只有忍受了严酷的冬天,才能迎来美丽的春天,春天是充满希望的季节。所以,这也是一份充满希望的礼物。
在小小的公园里,我们找到了好多春天的礼物,真的谢谢你,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