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狗的优秀作文 (菁华(扩展
“童年的梦,七彩的梦,童年的歌,童年的脚印一串,童年的故事有很多 …“这首歌是不否能让你加强想起美好的童年生活?在那五彩缤纷的岁月中,发生过很多事,都像星星一样的明亮,我的童年是美好的,有许多事情值得回忆。
我记得要我一两岁的时候,我和爸爸妈妈回乡下去看外公,我外公家有条黑色的狗,样子非常可爱,名字叫小黑,我觉得小黑这么可爱应该不会伤到我吧。我就轻轻地摸了它一下,不过我准备摸它头时,它便叫了一下,差点把我给吓得半死,那时候的我就觉得小黑它因为没有见过我,所以把我当成陌生人,我就在厨房里拿食物给它吃,它最喜欢吃的是骨头,我把食物扔给它吃,小黑吃完后伸出舌头再让我扔给它吃,它渐渐地熟悉我了,我就跟外公说“我能带它去房间里玩么?”外公答应了我,我就开始带小黑的房间里玩,不过有一次我和小黑玩的时候,它就跳了起来,差点就咬到了我的鼻子,我哭了起来,爸爸和妈妈看到我哭起来了,就急忙跑过来拍拍我肩膀,连小黑连它也来安慰我,我又开心的笑起来。
这段童年时光是那么的短暂,但是我永远不会忘记的!
早上起床,我洗脸后,静静地坐在我房间的书桌旁,认真地写作业。写完作业,我以为妈妈,我以为妈妈在做饭呢,可是好安静啊!我把作业放进书包,穿上袜子,拉开我房间的门,看见我亲爱的妈妈疲倦地躺在沙发上。妈妈看见我,很内疚地说:“我身体不舒服,今早没给你做饭。桌上有20块钱你拿走自已去买早餐吧。”可我一句也不吭,因为我昨天把20块钱花完了,中午买了1块矿泉水,一个3块的和一个4块的面包。下午买了两个汉堡,每个6块。所以我不敢说,生怕妈妈打我。我出了门,带着笨笨的脑子和空空的肚子去上学.
中午,我上学的路上,在一个胡同里,忽然发现一条脏脏的白色的宠物狗,我走哪儿它就跟到哪儿。我对它说:“别跟我。”但它不听话,仍然跟着我上学。我又警告一遍,它才不跟。放学后,我回家的路上,又在胡同中遇见它,它好像遇见主人一样还是跟着我,我把它带回家给它食物可是它不吃。一小会儿后,它自己竟跑下楼,不见了踪影。妈妈回家后,我问妈妈那是谁的狗。妈妈告诉我后,才知道是楼下邻居家的狗。
生活中每一个生命都有其存在的意义,而宠物,是一个能让人兴奋和开心的特殊物种。
“香肠将军”是我家的一条小狗。它身披一件棕色外衣,一双又大又长的耳朵,像两把大风扇,时而竖起时而耷拉下来。一对如宝石般的眼睛下长着张“能说会道”的小嘴,因为身子如香肠一样长,所以取名叫“香肠将军”。
“香肠将军”很调皮。有一天我在书房写作业,“香肠将军”在客厅又是蹦又是跳的,惹得我心烦,我愤怒地从书房走出来,大声喊:“你给我别吵了。”“香肠将军”像没听到似的,不但声音吵得更大,而且它还蹦到我身上蹭来蹭去的,像一个娇气的小女孩一样,既让我讨厌又让我爱怜。
它不但调皮,而且霸道。亲戚一家人要出去旅游,就把猫寄养在我家。我给小猫倒了点干粮,“香肠将军”见了就直奔过去,给了猫一个重重的“铁头攻”,猫可不是吃素的,使出了它的绝招“无敌猫爪”……最终猫还是以战败离开,而“香肠将军”却趴在地上,津津有味地吃着战利品。
我喜欢这个双面性格的“香肠将军”,因为它给我了兴奋与快乐,我希望它每时每刻都陪在我身边,永远带给我快乐与激情。
我家养了一直活波可爱的小狗叫双双,它一身又长又柔软的毛,雪白雪白的,两只眼睛又大又圆,鼻子黑黑的,嘴巴小小的,尾巴上的毛茸茸的。
双双喜欢玩球,喜欢洗澡,爱干净和撒娇,而且每天都要换一件“衣服”。你别看双双那么可爱,你可猜错了,其实它的外表很可爱,可是性格一点也不好,只要你们逼它做它不喜欢做的事情,它就会用鄙视的眼光看你,对你摇摇尾巴。记得那一次,我给双双洗澡,它看见我在给他放洗澡水,高兴得不得了,不停地跳着蹦着。
我把水一放好,双双一下子就跳进了水里,我将水浇在爽爽的身上,它高兴地跳了起来。我用淋浴露抹在双双的身上,他欢快地叫着,好像在说:“好舒服呀。”洗好澡,双双的身上香香的,皮毛发亮,在我的面前走起了优雅的狗步,还不是地朝我扔个媚眼,特爱臭美。洗完澡,双双还要把自己的毛发舔舔干净。
这就是我家的宠物狗,我非常喜欢它。
我很爱我的狗,它的名字叫“小乐”,它也是我们家庭中的一员。
我的狗全身呈全白色,它四肢强壮,虽然很强壮,但是也很毛茸茸的,就像小棉被一样,它的尾巴软软的,也很毛茸茸的,当它看到主人时,就会摇着尾巴,说明跟主人很亲切,万一有人踩到了它的尾巴,它就会边跑边叫。它的身体,白白的,也是毛茸茸的,暖乎乎的。头尖尖的,两只耳朵时常竖起来,如果竖起来,就表示它很有霸气,鼻子会湿淋淋的,如果干干的,就表示它生病了,它的眼睛,炯炯有神,在夜晚还会闪闪发亮。我们有许多趣事,就像昨天,我刚刚写完作业,就出去和它玩,我手里拿着小木棒和它做游戏,无论我把木棒扔多远它都能飞快的叼回来,我们玩的非常开心。这只心地善良、忠诚可爱的狗,我最喜欢它了。
在我的所有宠物中,我最喜欢我的狗,它也是我最好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