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今天,想跟您说说一直藏在我心里的话。
您还记得在20xx年7月的一天,我正在写作业,爸爸回来了,他对着门外说“公主进来!进来!”我有点纳闷。过了一会,一条黄白相间,额头上有一块白斑的小狗进了家。它左闻闻,右嗅嗅,来到我身边。它小心翼翼的碰了一下我的腿,好像对我说我们交个朋友吧。我没有像以往见到动物时被吓得大叫,而是伸手摸了摸它。从那一刻,我内心充满了对狗的喜爱。我们很快就成了形影不离的朋友。但在11月的一天早上,它把我推醒了,我知道它要走了,在这一刻,我用颤抖的声音对它说“我们特别不愿意让你离开,但是爸爸,妈妈和我没有时间照顾你,只好让你离开了。谢谢你给我带来这么多的快乐!我祝你开心快乐!”话音刚落,只见它有点兴奋,又有点悲伤地犬吠了一声,好像在说:“别伤心我的小主人,我们会再见面的”可从那以后我们再也没见面,我的心里一直还在想念它,它的身影会时时出现在我的睡梦中和幻觉中。
说了这么多,我只想对您说:妈妈,在允许的条件下,能否把它接回来,哪怕让我和它见一面,让我轻声呼唤它的名字——公主,它就会飞奔到我的身边;哪怕再让我摸一下它,让我再一次摸到它柔软的皮毛;哪怕只让我看看它,让它不要忘记还有一个永远爱它的主人。
妈妈,想想它给我们带来的快乐,我希望把它接回来吧……
祝您:身体健康!
工作顺利!
您的女儿:妞妞
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展信快乐!
还记得十一年前的七月二日吗?你们用开心的泪水和幸福的笑容,迎接了我的到来。但从我来到世上的这一刻起,你们却又多了一项繁重的任务??照顾我。尽管这是一种沉重的负担,你们仍然给了我一个舒适的生活环境,并看着我茁壮成长。
妈妈,以前,您经常教育我做一个诚实孩子。可您却说“谎”了。记得有一天,您端上了一盘色香味具全的烧鸡,我很开心,于是赶紧邀请你们一起享受美味。爸爸只尝了一点点,而且妈妈却拒绝了,说:“我不喜欢吃烧鸡!”我一听,不由得感到了一些惋惜,说:“妈妈,您真没口福,这么好吃的鱼,您竟------”来不及说完,我就迫不及待地品尝着。过了一会,我见妈妈在厨房忙碌,再定神一看,妈妈在吃我剩下的鸡骨头。我顿时惊呆了。啊!妈妈说“谎了”。我的眼睛不由得潮湿了,这真是世界上美丽的谎言言
曾记得那一夜,我照例躺在小床上,突然,我感到头有点痛,妈妈一溜小跑的拿来温度计。“啊!40度!”妈妈惊叫道,爸爸二话不说,就背着我去医院。直到我的体温降了下来,父母心中的大石头才落了下来。
我沐浴着爱的阳光,我享受着人间的真情而茁壮成长。多少次我都带着幸福的感觉进入梦乡,多少回我都含着感动的泪花畅想未来,母亲的真情点燃了我心中的希望,父亲的厚爱将鼓起我远航的风帆。拿什么来感谢你们,我的父母!给你们一个吻吧,你们所有的恩情我将铭记在心,我会尽全力来报答你们的。
妈妈我想对你说几句话。记得小时候妈妈最疼爱我,他每天都辛辛苦苦的工作还要管我。那时候我不董事,当被妈妈说的时候就非常不开心觉得非常的烦。可是经过了十年的经历,我发现了,原来妈妈是对我好,妈妈说我是为了教育我怕我长大做坏事。
记得有一次,我才三岁,我在滑滑梯上玩。这时,有一个小朋友也想玩,我就不让他玩,结果我们就打了起来。先是你推我一下,我推你一下,然后就是你打我一下,我打你一下。这时,妈妈正好过来,看见我们两在打架就立刻把我滑了下来,说:“你怎么回事啊!为什么要和别人打架,如果把别人打伤了怎么办?如果这样下去,你长大会成罪犯的懂不懂。”,我那时非常不高兴。我八岁的时候,我看到了电视里播放了那些**犯,才明白了妈妈是在为我好,要不然我就要向他们那样被关在大牢里,或者是被枪毙。这件事让我明白了妈妈对我的爱,我准备长大要好好的报答他。
别人对我们的爱是有限的,但母亲对我们的爱是无限的。所以等妈妈老了,我们得好好的照顾他们。“别人喜欢你,是因为你可爱或者是懂礼貌等等。但爸爸妈妈喜欢你是因为你是我们的儿子,所以妈妈才会那么疼爱你。”妈妈说的这句话使我一生受用。在这里我想对妈妈说:“妈妈我爱你。”
大家的家里都有一位无私奉献的、高尚的母亲。她可以不顾自己的身体为自己的孩子操劳。我的家里也有一位这样的母亲。
我虽然看起来很 少生病,可是经常得一些感冒之类的病由此以来,母亲就经常为我操劳,不是给我喝水吃药,就是给我加减衣服。就算得了这样的小病,可以看得出,我得了病母亲 比我更着急,想方设法的把我调整好。可是却不顾自己的身体。有一次,母亲在灶台前病了,说她全身没力气,头晕,我把母亲扶到床上,这时父亲在上班,只好让 母亲睡一觉。等到父亲下班回家后,我们把她扶送到哦医院治疗,医生说母亲太疲劳了,而且缺营养。开了几盒药说回家好好调理调理。母亲虽然病了,可是还是为 我们一家人操劳着,不让**这,不让**那,生怕我冷着、热着、把我们家搞得顺顺当当的。
在此,我想说说埋藏在我心底的心里话,*时我怕 说了伤母亲的心,这时我以作文的方式向母亲说:“母亲,感谢您对我的做人、学*、成长、生活付出那么多,如同冬天的阳光温暖着我,像春雨般滋润着我,我是 多么的幸福啊!您就是我家的榜样和楷模,您即使生病了,也为我操劳不息。可是我已经长大有些事情可以自己做了,让我也开始伺候伺候您吧!”
最后,我想对我这位高尚、无私奉献的母亲说一句:“我爱您!”
我有许多想对妈妈说的话,但因为有些事情说出来会害羞和尴尬,所以一直埋在心底说不出口,今天终于有这个机会,让我畅所欲言、一吐为快。
回忆往事,想想看,妈妈为人们付出了太多太多,我生病时,妈妈您心急如焚,哪怕是顶着大雨,也要去为我买药,哪怕是迎着大雪,也要送我去医院治疗……妈妈,我欠您的太多太多,我发自内心的对您说:”妈妈,您辛苦了!“小时候,我不懂事,经常做错了事而惹您生气,有时候,您还会打我,我想,如果您能对我多一份耐心和理解,咱们母女俩的关系会好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