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你好!是你含辛茹苦的把我照顾,养大。在你的怀抱中,我从刚生下来的婴儿到养成不懂事的小孩子,在从小孩子养成现在正在校园里的小学生。我知道你在养育我的时候花费了许多的精力,所以我有很多话要对你说。
记得有一次,我考得不理想,不想对你和爸爸说。心想只有两条路可以走,一是“瞒天过海”,二是承认错误。但我想起了你曾经答应你不能撒谎,我决定一五一十的交待了,我小声地说道:“糟了,这次爸爸一定又大骂我一顿了。”可是你们并没有这么做。你用手抚摸了一下我的头,并说:“孩子,这次考得不好,没有关系,下次努力吗!对吗?”是呀,这次从这里跌倒了、就要爬起来,继续走下去。不要怕困难,要克服。”爸爸说道。我点了点头。激动的泪水在眼眶里打转,感谢你们的包容与理解。
妈妈我想对你说:“如果你们是大海,我就是大海里的鱼;如果你们是蓝天,我就是随风飘动的白云;如果你们是森林,我就是小树。
妈妈,你在我的心里就像一个无所不能的超人,在我做不起题的时候,你给我讲方法,并让我牢牢记住。
妈妈,你撑起我们家,我爱你!
常常听老师说,母爱是无私、温暖的;人们也常说:“母爱是最伟大的!”
的确,从我懂事开始,您对我一点一滴的爱,我都看在心里,记在心里……您很关心我的学*。从小学一年级起,我所有的作业都是由您帮我一一检查。特别是数学作业,每当您看到特别经典的题目,您就会特别拿出来给我讲解。您经常因为帮我讲解题目,而忘了自我。有好几次,就是因为帮我讲题目,才会很迟才睡觉。妈妈,谢谢您!
您也很关心我的健康。一有好吃的菜,您都留给我吃。因为我很喜欢吃鱼,所以每次有鱼,您都一个劲地夹给我吃。当我夹给您时,您却说:”你还小,要多吃点。“ 妈妈,谢谢您!
您还很关心我的安全。天有不测风云,还记得有一天中午,天下着暴雨,可是我没有带伞。正当我在发愁时,您带着伞来接我了。我毫无疑义地知道,您这天第四节是有课的,而调课又是一件非常麻烦的事情,尽管这样,您还是到学校来接我。妈妈,谢谢您!
妈妈,您的爱是温暖的,在这温暖的爱里我渐渐长大;妈妈,您的爱是无私的,在这无私的爱里我懂了很多。
妈妈,谢谢您!母爱难言尽,我会用我的行动来感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