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之轮兜兜转转,把我们紧密联系。
我们相遇相识相知,我们从最初的陌生人,变成了无话不谈的的熟悉彼此的密友……
相知后的我们很多青春该有的和不该有的事,我们会在闹市里穿梭而过,打打闹闹,嘻嘻笑笑……于是青春就这么流淌着,流淌着……于是我常常想,十年之后的你们会在哪里,十年之后的你们会变成什么样,十年之后的你们再次走过这条条熟悉的街会是什么样的心情,你们还会不会记得,曾经的那个我们,快乐又纯真……亦或说,十年之后的我们会不会像现在一样,幸福和快乐……无论如何,总是期待……因为有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