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日是元旦,这本是一个令人开心,感到幸福的日子,但一个令人讨厌的一个熊孩子,却影响了我一下午的心情。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今天下午,妈妈带着我到狮子桥去好好的感受一下元旦的气氛。一路上,有卖包包的,有卖衣服的,也有卖南京特色小吃的。一路吃着玩着,突然一条长龙堵在了我们的面前,哦!原来是大名鼎鼎的“贵哥卤肉卷”又在排队呢!虽然寒风呼呼的向我们吹来,但我肚子里的馋虫却禁不住诱惑直往上爬。于是我“大义凛然”站在了龙尾。等啊等,等啊等,终于快到我们了,前面只有两三个人了,可一伙厚脸皮的熊孩子径直朝窗口走去,也许是外地人没见过,想看一看是怎么做成的,可没想到,这伙人竟站在这不准备走了,这不是明目张胆的插队吗?
许多人都用谨慎的目光盯着他们,其中的女孩脸上有点挂不住了,小声的对前面的男生讲:“你站在这算什么?咱们排队去吧!不然,一会儿人会更多的。”可你猜那男的讲什么?那男的居然说:“干嘛?老子有钱!”那态度的蛮劲,真让人恨不得想一巴掌拍上去。过了一会,那男的见我们前面的女孩好欺负,不由分说的往她前面一站,还回头狠狠地瞪了女孩一眼,好像在说:“怎么,找打呀?”这时候,我妈看不下去了,压着心中的不满,对那个小伙说:“这位帅哥,你插一个女孩子的队,你好意思吗?”那人正准备狡辩,后面排队的人也纷纷议论起来,小伙见自己寡不敌众,只好自己给自己打圆场。只见他用着标准的老南京话说:“外地人,外地人不知道规矩哈。”然后趁人们不注意灰溜溜的逃走了。
你说说看,南京举办了青奥会,使我们这大有名气,这种不文明的插队行为,不是给南京人丢脸吗?
2021年的最后一天,我们举办了元旦联欢。老天可能也是要欢庆元旦,所以,露出了开心的笑脸。
一到下午,家长全来了,化妆的化妆,递交带的递交带,挂气球的挂气球,挂横幅的挂横幅……大家都忙得不亦乐乎!气球漫天飞舞,彩带也在给气球伴奏。
节目还真是多。悠悠的琴声,动听的歌声,优美的舞姿,幽默的小品……最令我感到有趣的节目是第九小组的表演(灰姑娘)。他们最令人感到好笑的地方是:将角色的性别改变了,比如仙女是女的,却由男生来演,而王子是男的,却由女生来演,但是,这并没有事,他们照样将这个节目表演的很好,没有一点差错。
还有一个节目也令我感到很喜欢,那就是陈树以及另外十来个女同学跳的舞。她们跳得非常好,只是在跳到一半的时候,音乐莫名其妙的停了下来,但是,过了一会儿,音乐又响了。虽然音乐停了一会,但是这丝毫不会打扰到她们,我十分敬佩她们这种可贵的精神!
在这些节目表演完后,都会有一些好玩的游戏。在这些游戏中,我参与了一个有趣的游戏,名字叫(坐公交车)。这个游戏的规则是:站在一个椅子后面的人是管理员,而坐在椅子上面的人是乘客,主持人会将一个故事,当你听到“做”的时候,你就要站起来,当你听到‘’站“这个字的时候,你就要做下来,如果,乘客做动作做错了,管理员就要打乘客一下,看谁被打的次数最少,谁最少,谁就赢了。我当管理员当的还不错,打错的次数没几次;但我当乘客当的不怎么好,在前面的时候还行,到最后的时候,错的挺多的,错了五六个。但我自己觉得我的总体情况还好。
元旦联欢会,不知不觉就结束了,老师和家长也给我们发了礼物和水果,我们的脸上泛起了层层欢乐的涟漪。我们用歌声和舞蹈迎来了新的一年——2015年,与此同时,我们也与2014年做了一个深情的告别。
元旦快要到了,我收到老师的通知:让我主持节目,我听了,高兴极了! 回到家,我和爸爸妈妈说了后,他们非常支持我,而且妈妈还帮我把联欢会主持词抄写了下来,我真是感激不尽!啊!伟大的母爱! 等星星,盼月亮……终于盼到了元旦节!我穿上了节日的盛装,来到了学校。我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教师的黑板被画得花花绿绿,还写着“元旦快乐”几个字样;
窗户上挂着气球,拉花等饰物。转眼间,原来黑洞洞的教室变得五彩缤纷,十分美丽! 看完抄本展览后,我们就开始了联欢会,“当日历又翻开新的一页,当小树又增加一个年轮……五年级二班新年联欢会现在开始!”顿时,教室里爆发出热烈的掌声,久久不息…… 下面,同学们就开始表演节目了,在我印象中最深刻的就是牛欢欢、赵家琦、罗慧茹表演的双簧《元旦倒霉》了,他们那奇怪的样子,让我们捧腹大笑……不仅是这个表演吧,还有张娜、侯旭芳的小品,《三八列车》、李彪何康旺的小品《校园》、赵沛斌的魔术,都非常夺人眼球。在此,我也非常高兴,因为我是主持人,我还自编自演了小品《学英语》,里面也有我的一份功劳。 最后,大家合唱《新年好》,再次将联欢会推向了高潮,全体同学在欢乐的气氛中结束了联欢会,期盼着一个新目标。
迎接元旦 元旦的前一天,也就是十二月三十一日,我们学校为了庆祝元旦,举行了盛大的有趣运动会。
上午八时四十分,操场上人山人海,人声鼎沸,各种讲话声、呼喊声不绝于耳,同学们怀着激动的心情,等待活动的开展。一会儿,迎面接力赛开始了,只听到"啪"的一声枪响,选手们像离弦之箭冲了出去。旁边的同学一边鼓掌,一边大声高呼,加油、加油,为选手助威呐喊。同学们有的拍红了手掌,有的喊哑了嗓子。选手们你来我往,最后一名同学终于冲过了终点,结果我们班得了第二名,二(2)班得了第一名,二(1)班得了第三名。第二个比赛项目是拍球,我是一名拍球选手,只听到一声哨响,我立即放下球,迅速地拍起球来,只听到同学们不停地数着数,一、二、。。。。。。一百、二百。。。。。。,其他同学不停地为我加油助威,过了一分钟,又是一声哨响,比赛结束了,结果二(1)班第一名,我们第二名,二(2)班第三名。
比赛结束了,大家意犹未尽。虽然这次我们没有得到第一名,但是我们并不灰心,我们只要加紧锻炼,不断努力,牢记胜不骄、败不馁这句话,下次我们一定可以得到第一名。
今天妈妈带我去开元商场买东西。一进商场的门就看见了一颗颗五彩斑斓的宝石,我们直接上到了顶层6楼。
我们首先来到了开心农场,3只可爱的黑白相间的小猪在它们的房子旁玩耍、旁边种了许多火红的大辣椒,红扑扑的西红柿漂亮极了。再往前走我们就看见了一头说像骆驼可皮毛是白色的,说像羊但脖子太长的动物。它的后面还写着你是猴子请来的救兵吗?我们继续往前走,就看见了一家卖书包的地方。妈妈让我选个书包,于是我挑了好久都没挑出一个好看的书包。就在这时,妈妈说:“我帮你挑一个吧!”我说:“哪一个?”妈妈拿起一个迪士尼公主的书包说:“这个怎么样?”我说:“这些书包都很好看,让我再挑挑吧!”妈妈说:“好的,那你就找你喜欢的快一点!”我仔细的挑了挑,还是那一个!所以妈妈开了钱买下了这个书包。买完后,妈妈就带我去了去3楼,给妈妈选了一件衣服,我们就开开心心的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