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31日下午,郭老师和我们一起举行了“庆元旦”联欢会。
你瞧,教室里好一派节日气氛!远远望去就能看见五颜六色的彩带和灯笼,好看极了。
联欢会上,同学们表演了许多丰富多彩的节目。有的表演了优美的舞蹈,有的唱了动听的歌曲,有的表演了可笑的小品,还有的同学参加了有趣的活动。
使我最难忘的是踩气球游戏。我和王思佳是绿人,另两队是红队和黄队。我们一条腿被绑在一起,上面拴着一一只气球。比赛开始了!我对王思佳说:“先踩红,后踩黄!快!”我们迅速向红队移去,啪的一生!哈哈!红队**掉了。可是好景不长,只见黄人向我方移来,我们快速离开了,黄队看见到手的“肥肉”飞了,气得脸色发紫,立刻就向我方扑来。我们和黄队顿时踩成一团,倒了下去。我们又挣扎起来打斗。后来我们又再一次倒了下去,居然连我的眼镜也飞出去了!就在这里,我趁乱一抓,气球炸开了,我方终于胜利了!
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我们的元旦联欢会结束了。
元旦节到了,来到学校,一片映入眼帘的东西吸引着我的眼睛;
蝴蝶一般的彩带,整齐地贴在玻璃上,颜色各不相同。门上挂满了金丝条,地上的气球颜色、大小、都十分精致!包括刚进来就闻到的清香,除了安插的道具以外,其他都特别干净!一来儿,就见着老师忙碌的场景,且一丝不苟的将美食与游戏票送入我们每个人的手中。出了教室,听整栋楼都弥漫着欢声笑语和那有节奏感的乐曲。每个班都有不同的游戏,那张张漂亮的海报代表着同学们的心意,并且吸引着我们的好奇心。不由自主的玩了起来,个个精美的奖品,不断的向我们的手飞来!…………
精彩的影片震撼着我们,动听的乐曲鼓励着我们,每位同学都充满着期待!图书馆也不闲,人来了一波又一波。大家玩的不亦乐乎,小卖部里的气球早已卖光了!操场上大大小小的气球和片片洁白的雪花在一起,显得十分融洽!大家在操场上你追我赶,气球弄爆的声音,一个又一个,笑声布满了校园。…………
当放学的铃声响起时,我们爽快的结束了这欢乐的一天!
今天是元旦,决定帮妈妈做一些家务活。
每天起来,我都把被子弄得皱皱巴巴的,这一次,被子被我整整齐齐的叠好,放在床头,地上的越来越多,我不禁抱怨起来:做家务好累啊!这么大的房子,我要什么时候才能把它都打扫完呢!我拿起扫帚扫啊扫,才扫完一个屋子,就累得不成样,我都不知道,原来妈妈是怎么一会会就打扫完这整个屋子,而且还不累,就去洗衣服,我有拿起了扫帚使劲扫,一边扫一边想,不知不觉有一个屋子被我打扫完了,我高兴极了,原来,把注意力全部放在打扫我房间上面,扫完后,又快又干净,我继续扫,把整个屋子都扫完了,结果,扫完后,不累,一点感觉都没有,我又开始洗衣服,洗了好久,衣服怎么洗不干净,而且很重,这时候,妈妈走过来说:“你没有力气,所以你洗不了衣服。”我好奇的问:“为什么?”妈妈耐心的说:“衣服在里面浸泡了很久,衣服里面都是水分,所以拿衣服就比以前重了好多。你洗不干净的原因,是因为你放的洗衣粉太多,所以你的衣服一直洗不干净。”我恍然大悟,原来是这个原因啊!怪不得呢!”原来,洗衣服也有这么多的问题啊!
这个元旦,不仅让我学会了勤奋,还让我知道了整么多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