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来向大家介绍一下我的小狗――小黑。它的品种是法国斗牛犬,是一只母狗,一两岁左右。它那个小脑袋,像个小皮球,鼻子是黑色的,大大的嘴巴,两个耷拉的小耳朵,身子胖得像个南瓜(长的),为把总是翘着的,非常可爱。前腿那是又长又黑,后腿有一点白毛,但大部分是黑色的,稍微比前腿短一些,可爱极了,尤其是它伸懒腰,前腿往前伸,后腿弯下来,别提多有意思了,它从脖子下面到尾巴,都是白色的毛,不沾一点黑。好了,我还是介绍一下我们给他去的名字吧,那是相当的好玩!
No.1刚把它拿过来,我就给它取叫懒懒,因为它非常胖,但这不是重点,因为,它吃了睡,睡完了在喝水,然后在遛弯,接着喝水,喝完吃饭,吃完在睡,你说这不叫它懒懒,那还叫它“勤勤”!
No.2这不,叫它懒懒不听,就在那给人腻谓,偏不叫这个名字,所以,妈妈管它叫做“小赖皮”,它好像很高兴,妈妈就告诉我管它叫做小赖皮,但是我老管它叫做小赖皮狗。
No.3过了几天,它还是不喜欢这个名字,就不理人,爸爸叫它也没用,爸爸想出一个理人的办法,爸爸站在门口,叫小赖皮,它就过来了,爸爸把它带出去玩,一路给它想名字,叫门门,因为它喜欢出去玩,而出去玩要出门,就叫它门门。
No.4今天,我把门门带到我的屋子里,看了看它,还真黑,乌黑乌黑的,就叫它黑黑吧,但是它还是小,就叫小黑,它最喜欢这个名字了,你一叫它,它就马上过来,
对你摇摇尾巴,活蹦乱跳的,高兴极了!
从这以后,我们家再也没有给它起名字,因为它叫小黑,这代表它乌黑乌黑的毛,像人类的头发,它也没有天天都好吃懒惰了,像一个小姑娘,爱打扮了,自己不趴到地上,却找个毛毯趴上去,不管你给它什么,它也是趴到毛毯上呆着,可爱极了!
我家小院里养着一只毛绒绒的小母狗,这只小黑狗既活泼又可爱,今年才两岁。自从那天把它抱回来起,我就常常目不转睛地看着它。因为它全身黑漆漆的,所以我给它起名叫小黑。
小黑长着圆圆的脸蛋,一对有神的大眼睛好像是两颗没成熟的葡萄。它张开大嘴时就像是无底洞开了门。令人感到害怕。我家小黑的耳朵很好,一有什么动静,它都转过头去看一下。就因为小黑的耳朵好使,所以它的看家本领也很好。小黑不仅看我们一家,它连前后左右四面全都看,所以它只要在我家门口叫一声,左右邻居准都会出来看一下,防止发生意外。
小黑有两个我不太喜欢的特点,就是爱多管闲事、吃饭太疯狂。我家门前有一条小路,小黑多管闲事到只要路上有车辆经过,它都会叫几声,害得我晚上刚睡了一会儿,就被它响亮的叫声吵醒了。第二天只落得一双熊猫眼。再说它吃饭太疯狂吧,每到我给它饭时,它不像其它的母狗那么乖,还没等我把饭倒完,它就张开大嘴吃起来,所以我不得不等它吃完了再倒,小黑小时候不爱干净,还经常干坏事,所以在它很小的时候就用铁链把它锁起来了,现在我常常把它的链子解开,带它到处溜溜。
你们听完我讲的故事后,是不是也很喜欢我家的小黑呢?
值班,值班,每天都要值班!”每次看到那块小黑板,我就恨不得把它砸碎。妈妈是警察,经常加工,爸爸又出差了,于是家里便有了这块小黑板,妈妈有什么事就写在小黑板上。
下午放学回到家,发现点缀小黑板的白色文字不见了,我太高兴了,于是早早地写完作业,我便打开电视机看起了动画片,边看边幻想着我和妈妈一起吃饭,一边说笑的情景。 时针已经指向7,把电视关掉,心里琢磨着:妈妈下班回家,一向都在6点到7点之间,今天怎么了?难道堵车了?不会出什么事了吧?还是再等等吧,八点的钟声敲响了,还不见妈妈的身影,我开始焦虑不安。
突然,一阵清脆的电话铃声响起,一定是妈妈叫我开门,我拿起电话,里面传来熟悉的声音:“今天妈妈忘记写留言了。”
我的泪水夺眶而出,对着话筒狂吼:“值班,你每天都值班,你根本不懂我的感受。”发完了怒火,我啪的一声挂断电话。饭菜和着泪一块咽下,这是我哭得最伤心的一次。
第二天早上,我便和妈妈开始了“冷战”,家里比前一天还安静。
过了好多天,无意中听妈妈办公室阿姨说,上次她们执行的任务很重要,妈妈在值班时还在担心我,不停的念叨我,这才想起忘了写留言,满怀愧疚的打电话给我,却被我喊得哑口无言,妈妈在挂断电话后也流了眼泪。听到这些,我心里的冰开始慢慢融化……是的,我会慢慢理解,对我来说,母爱就是那块代表妈妈的小黑板。
舅舅家养了一只小仓鼠,我给它启了个可爱的名字叫“小黑”!不但名字可爱,它还有着可爱的模样,那么它到 底长什么样呢?让我带着大家一起看吧!
小黑的毛很黑,但并不是漆黑,它的身上有一条灰色的条纹,四条小细腿支撑着一个肥大的肚子,一对绿豆似的眼睛一眨一眨的,活像个小偷,贼头贼脑的四处张望。它还和小兔子一样是三瓣嘴,一个毛茸茸的短尾巴胖得象一团球。我第一次在舅舅家见到小黑时,它正抱着一粒花生米津津有味地啃着呢,它用后爪站立,前爪紧紧的抱着花生米,小嘴不停的啃着,吃得香着呢。我特别喜欢,就目不转睛的盯着它,什么都忘记了。舅舅看我这么喜欢,就把它送给了我。离开舅舅家时,正值冬天,天气很冷,**脆连笼子一起放到我的怀中,生怕它冻到,就这样我和妈妈轮流的把它抱回家。
其实小黑也很聪明——会看人眼色。有时我喂它不喜欢吃的食物时,它吃几口就不想吃了,跑到一边玩去了。我就生气了,心想能给你吃的就不错了,气得我真想转身离去,可它好像看懂了一般,急忙把我喂的食全吃了,然后两眼发光的望着我,表示还要,心软的我就再给它几片菜叶,就这样它一天要吃好多东西。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又可爱,又聪明,还会看人眼色的小仓鼠“小黑”,希望大家能跟我一样喜欢它。
我的邻居养了一条小黑狗,这可是名副其实的黑狗,毛是黑的,眼睛是黑的,四肢是黑的,两胖乎乎的脸蛋也是黑的,不仅仅黑,而且是黑得透亮。
小黑狗很贪玩,没有玩伴的时候,总是要把主人的东西偷出来玩。有一次,它把篮子里的毛线团拖了出来,用爪子把线抽出来,胡乱地往身上绕,肚子上,腿上,脖子上,一圈一圈都是毛线。它仿佛是一个细心的工匠正在创造一件艺术品一样,把自己打扮起来。它以为自己很漂亮,就得意洋洋地跳起自编的“黑狗舞”。主人回来了,它也不紧张,跑到主人的腿边高兴地蹭着头,似乎想主人夸奖它几句。主人一看它把自己刚缠好的毛线团给糟蹋了,生气地指责它说:“你这坏家伙而,太坏了。”主人抡起棍子要打。小黑狗赶紧逃脱了,一边跑一边汪汪地叫着,它不明白主人为什么不欣赏它的“杰作”呢?
到了晚上,小黑狗玩得有点累了,就伸伸懒腰,蹬蹬腿,缩着身子趴下来,沉沉地睡着了。它睡觉的姿势很可爱,似乎还在做着美梦,是梦见捡到肉骨头了吗?它的脸上露出了微笑,还把舌头伸出来舔着嘴角。我轻轻地摸了一下它的头,它笑得更甜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