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场舞作文 (菁华(扩展
女:冬不拉是哈萨克族古老的弹奏乐器,历史悠久,音色柔美,富有浓郁的草原风味。
男:20~~年1月,团县委联系多方爱心人士,为庙尔沟中学争取来了民族乐器,组成了一支50人的冬不拉乐器合奏队。半年时间过去,让我们看看这支充满爱的乐队,是如何用音乐将爱心传递的。
下面请欣赏由乌鲁木齐县庙尔沟中学带来的冬不拉弹唱――――我的母亲。表演者:沙哈甫指导教师:解俄斯古丽,
2。水西沟中学舞蹈《恰恰恰》
男:音乐与舞蹈是最能表达人们内心喜悦的,刚刚柔美的冬不拉演奏带将我们带进了节日的氛围,然而牧场上舞起的拉丁,又会在红日与蓝天的见证下,给我们带来怎样的节日热情呢?
下面就让我们来感受拉丁舞的魅力吧!表演者纪韵然等,指导教师:伍天娇。请县一中做准备。
3。县一中民族团结课本剧《我们这个村》。
女:民族团结是新疆大地上盛开出最美丽的花,在乌鲁木齐县这片欢乐、祥和的土地上,各民族同生同长,发生了无数民族相亲、感人肺腑的故事。下面请欣赏由乌县一中根据真实故事改编的民族团结课本剧《我们这个村》。
4。庙尔沟中学独唱《听妈妈的话》
男:孩子是祖国的未来,是阳光下的花朵,他们在党的阳光雨露下茁壮成长、竞相开放!他们将把祖国装扮的更加美丽,更加辉煌!请欣赏庙尔沟中学学校带来的独唱《听妈妈的话》。
5。托里中学舞蹈《黑走马》
女:黑走马是哈萨克族最具代表性的民间舞蹈,其动作时而轻快有力,刚健苍劲,时而优美舒展、活泼含蓄,在欢乐的日子里,舞起卡拉角勒哈,总能将轻松愉悦的节日氛围凸显到极致。下面,就请我们共同来感受具有民族风情的《黑走马》。
结束语
男:今天,我们欢聚在一起,共同庆祝祖**亲66岁的生日和少先队建队66周年!
女:“雨露滋润禾苗壮,万物生长靠太阳”。
男:我们今天的成长,离不开父母、老师的精心培养。女:我们身上的每一点进步,每一次成功,都凝聚着全社会对我们的关爱。
男:我们在党和祖国的怀报中幸福歌唱,我们在和谐的各民族大家庭中茁壮成长。
女:小小的心中有着大大的梦想,让我们共同携手、去创造我们共同的中国梦!我们相信明天会更加灿烂,请同学们全体起立,共唱《我相信》
合:今天的活动到此结束,谢谢大家!
亲爱的朋友们,亲爱的姐妹们:
大家,晚上好!
“秋圃秋光映夕阳,满园花果正飘香”;“全民健身秀风采,以舞会友展青春”;我们赞美生命的激情和律动,我们讴歌生活的欢乐。丹桂飘香,重阳佳节,今天,我们欢聚在一起,共同庆祝李庄广场投入使用,让我们尽情享受缘分带给我们的快乐;我们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在这里**联谊,举行李庄广场舞蹈联谊活动;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对各位朋友的光临表示感谢;
现在我宣布,李庄广场舞蹈联谊活动现在开始。
开场语:
男:尊敬的各位来宾
女:亲爱的乡亲们
合:大家晚上好!
男:有一种舞蹈,可以万人同舞,舞动的是健康的活力,舞动的是自信的魅力,它是社区和谐的润滑剂,是城乡文明的催化剂,是男女老少皆宜的健身运动,它就是――广场舞。
女:今晚,xx为纪念其母亲荣归三周年,特意为各位父老乡亲们举办了这台广场舞文艺晚会,让大家一饱眼福。
男:今晚将由来自全县不同地区的九支舞蹈队为大家带来二十个广场舞表演节目。他们分别是:扶风县木兰舞蹈队
女:扶风县中心广场舞蹈队
男:扶风县活力加加舞蹈队
女:扶风县123舞蹈队
男:绛帐镇百灵舞蹈队
女:段家镇樊家村舞蹈队
男:段家村舞蹈队
女:青龙张卜村舞蹈队
男:青龙村芳之梦舞蹈队
男:让我们对这些舞蹈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女:感谢他们为我们带来的这次广场舞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