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弟弟或妹妹,但是我觉得我的妹妹却是最与众不同的。因为她是一个水果,一个“开心果”。她会在你伤心的时候逗你笑,会在你郁闷的时候做出各种奇怪的动作让你狂笑不止。
一次是她的生日,阿姨叫我回去的时候顺便帮她买个蛋糕。我拿着蛋糕走进去迎面跳出一个小警察,拿着枪指着我说:“看你还往哪跑,见了我还快举起手来就擒。”我听了连忙举起手来,仔细一看:这哪是警察啊?分明就是我家的“开心果”。她看到我手里的蛋糕对我说:“小偷姐姐,把蛋糕给我好吗?”听到她的话大家哈哈大笑说:“我们家什么时候来了个小偷姐姐啊?”我把蛋糕放下拉她去厨房吃饭,看到桌子上的龙虾她便问到:“妈妈,这些龙虾哪个是男的?哪个是女的?”。阿姨是:“夹子大一点的那个是男的,小一点的那个是女的。”叔叔听了说:“应该是雌的和雄的。”阿姨又说:“雌的雄的,男的女的,那不都的一样》”叔叔又说:“那你问一下娴娴是要吃男的还是要吃女的?”“开心果”听了带这哭腔说:“我不要吃男的也不要吃女的,我不要。”大家听了又一次哈哈大笑。就这样“开心果”就在这个欢声笑语的夜晚又迎接了她新的一年。
看!这就是我家的“开心果”,她虽然只有五岁但是她却有无穷的魅力让我从忧郁中找到一丝丝快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