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天我用钢笔总是写错字,又不好擦,有时还不好看。我想:如果有一种“多功能钢笔”那是多么好呀!
我想要发明的多功能钢笔从外表上看和普通钢笔差不多,只不过在钢笔的顶端有一个小橡皮,这个小橡皮样式很多:有的是卡通人物的,有的是小动物的,特别好看;钢笔的图案和长度都可以随心所欲;在橡皮下面有个微型音响,再往下有一排特别小的按钮:一个是蓝色,一个是粉红色,还有一个是淡绿色。
大家可别小看这一排按扭,这一排按钮中的蓝色按钮是在你字疲倦之时,你只要按它一下,它就能发出优美动听的音乐,为你解除疲劳,让你有个好心情。而粉红色的按钮是在你冬天天很冷,手冻的写不成字,你就可以按一下按钮,钢笔就会发出一阵阵热气,这样就会把你的手暖热;如果在你手出汗的时候,那你就按一下淡绿色的按钮,钢笔就会发出一阵阵冷气,让你的手不在流汗。
按钮上面的那个微型音响的用处最大了!如果你的钢笔里的墨水不够用一天的,微型音响就会事先报告;如果你的字没写好或写错了,微型音响就会发出“嘟嘟”的声音来提醒你。
钢笔顶端的那块橡皮可不是一块普通的橡皮,这块橡皮是擦钢笔字的橡皮,如果写错一个字,你不用费很大劲就可以擦掉那个错字了。
我真希望有一支这样的钢笔,写错了,也可以擦,写不好也会提醒你,那多好呀!
随着科技的发展,很多东西都具有多功能,比如,多功能床,多功能鞋子,多功能书包……我觉得钢笔也应该多功能,现在的钢笔,要不断注入墨汁才能持续写字,写了字还不好涂改,只有书写的功能,不能适应现在的发展节奏了,很快就会被市场淘汰。到时候,估计钢笔生产商都得破产了。
我的多功能笔比普通笔要大一点,长一点,像大人的大拇指那么粗。笔的顶端有电脑显示屏,有一些功能按钮。这支笔很神奇!它不需要墨水,它吸收大自然的空气,把它转换成墨水,它有控制颜色的按钮,有十二色可以选,那个按钮一旋转,就可以选不同的颜色。这样,同学们写作业,做批注,就可以随心所欲。这支笔既可以手写,还可以自动书写。只要你把自己要说的话,对着电脑显示屏读,它就能马上转换为文字,通过这支多功能钢笔源源不断地在你的本子上输出,不用你一笔一个字地写。这支笔还有一些令人咂舌的功能。假如你握笔姿势不对,它就会亮起警报灯,同时震动起来,你不得不调整握笔姿势。假如你坐姿不对,它仿佛有千里眼一样,马上识别,并向你的腰际发出红外线。这支特殊的钢笔,还能帮助你纠正错题。如果你写错了,它会自动帮你划掉,你就得重写。
21世纪,是呼风唤雨的世纪,我们一定要好好学*,天天向上,这种多功能笔,绝对不仅仅是梦。敬请期待。
现在我们用的钢笔虽然很漂亮,但也有让我们烦恼的时候。因为钢笔一旦摔到了地上,笔尖就弯了,而且装墨水时通常会把手弄的脏乎乎的,笔的型号也不能改变,所以总买不到一支好笔。因此我想发明一种多功能钢笔。
多功能钢笔非常漂亮。多功能钢笔最初的形态是一只小海豚,外壳是用一种可以变化的超级硬水晶做的,摔也摔不坏。第二层有很多色素细胞,可以变幻颜色,笔尖是用一种可以改变大小和颜色的金刚石做的。笔的最上端有一个不停闪烁的小星星,非常可爱。
这种多功能钢笔的最上端里有一枚直径不到0、5毫米的微型芯片,所以能用声音控制笔的型号、样式和颜色,很新颖。
这种钢笔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特点,它可以自动产生墨水。在笔尖上去一点的地方,有一个墨水制造器和一个墨水储存器。只要把墨水制造器的 盖 子打开,空气中的二氧化碳就会被转化为墨水,存储在墨水存储器里。这样,多功能钢笔就永远不会让你受没有墨水的困扰了。
多功能钢笔还有很多奇特的功能:当我写错字时,尾部的小星星会“电”我一下;当我有不会写的字时,只是要按“小雪花”,字就会在小星星里显示出来; 当我有不会的问题时,按了“红苹果”就可在小星星里显示出来;笔肚的空调还可以使手冬暖夏凉……
未来的科学技术非常发达,不仅是钢笔,许多东西都神奇无比。让我们共同创造未来,去享受现代科学带给我们的幸福吧!
我想发明一种钢笔——多功能钢笔。
现在我们小学生笔很多,有时一不小心就会把某些笔给忘在某个角落里,有时因为晚上台灯没电了,写作业也看不见,如果有了多功能钢笔,我们的钢笔就不会找不着了。
我发明的多功能钢笔和普通钢笔的外形差不多,它的全身上下是黑色的,笔尖有可调换颜色的语音输入器,如果你想用红色的笔你就说一句“红色”,钢笔的颜色就变成红色了;在钢笔中间肯定是有一个吸墨的地方,但是吸墨的地方很特别,你只要把钢笔插到墨水里去,按一下红色按钮,它就会自己吸上来,把笔管装的满满的。吸完之后,笔尖也不需要拿卫生巾擦的,只要从墨水里拿出笔来,笔尖上多余的墨水会自己干了。
在笔的顶端有一种纳米技术做的台灯,非常的轻巧,晚上没电时,只要按下黄色按钮,灯就会发光,而且灯光很亮。这种钢笔还有一种特殊功能,它能自己吸附到文具盒里,你不写字时把它放在桌子上,它很快吸附到文具盒里,这样钢笔就不会掉了。
这种钢笔真的很神奇,我以后一定要好好学*,争取把这个多功能钢笔给造出来,这样小学生写作业就方便多了!
2060年我已经成为了一位大名鼎鼎的科学家,发明了一种多功能钢笔。
它有10厘米长,上端带一个多功能橡皮。这块橡皮可以把你用钢笔写错的字擦掉。橡皮的上面还有一个纠正器,只要你眼睛离本子太*,胸口离桌子不道一拳,手离笔尖不够一寸。它就会提醒你纠正姿势。
这种多功能钢笔可以把你写的不好的字擦掉让你重写,这样,考试的时候就不会丢卷面分了。多功能钢笔还可以提示你这个字怎麽念。因为这根笔里装了微型字典,查到字后,就可以给你说出它的字音。在写作业的时候,它可以提醒你,让你再检查几遍,或者和你一起检查。如果你特别简单的题错了,它就会让你加强训练,再做几十道类似的题。这样,你考试肯定能得高分。
要想长大后造出这样的笔,我们现在就必须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认真学*,刻苦钻研,掌握科学知识,只要我不断努力,这种钢笔就会实现在不远的将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