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爱之物钢笔五年级 2
我的心爱之物,是一只跟了我7年的小火龙,它毛绒绒的。我给它取了一个名字,叫小呆呆。为什么要叫它小呆呆呢?因为它矮矮的,模样萌萌的,呆呆的。
抱在怀里,它的大小刚刚好。颜色的配合,身段的大小,一切都很适宜。它身体上有黑、黄、白、红等颜色,耳朵长长的,眼睛大大的,鼻子小小的。
她是我4岁时妈妈送给我的生日礼物,妈妈知道我喜欢恐龙,就买了只小恐龙给我,从那天开始,我每天都带着她睡觉。
有一天,我的小呆呆莫名其妙地不见了,我非常着急,东找西找,一直都找不到。我无可奈何去找妈妈。妈妈温和地说:“是不是弄到其他地方去呢”?我伤心地瘫坐在椅子上,斜眼一看,看到柜子底下有一只红红的东西,我伸手去拿,呀!真好,就是我的小火龙。
抱着失而复得的宝贝,我更珍惜了。我抱它回房间,仿佛她是我的亲人。
那只小火龙是独一无二的,它就像我的家人,又像我的朋友,陪我度过那么多个夜晚,给我温暖和安宁。直到现在,它已经褪了颜色,有些老旧了,我还珍惜着这只小火龙,因为它已经成为了我的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