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爱之物钢笔五年级 5
每个人都有自己最钟爱的东西,比如:一支钢笔,几条小鱼,一盆植物等等,而我最心爱的是我的布娃娃。
这个娃娃的头上戴着一个粉紫色的小皇冠,一头土黄色的长发,下面还长了一双乌黑的大眼睛,很是可爱。但是,我最喜欢的是她那小巧玲珑的鼻子。还有她那个好像涂了蜡似的小红嘴!她不像我的玩具熊那样大,也不像我的玩具乌龟那样小,她大小适中,而且非常的柔软,抱起来非常舒服。
这个玩具来自于我八周岁生日,那天我上完辅导班,急急忙忙的跑回家。我敲了敲门,门开了,我一下子蹦到妈妈的身上,妈妈对我说:“生日快乐呀!宝贝!”我心里暖洋洋的,回答:“妈妈,谢谢您了!”。随后,我们一家五口人都到齐了。这时,爸爸拿出一个精美的盒子,我打开一看,原来是一个漂亮的布娃娃,这就是我最喜欢娃娃的来历。
自从有了她以后,我天天睡觉都让她陪在我的身旁。
有一次,我和妈妈吵了一架,我被妈妈给说哭了,我躺在床上很伤心。这时,我一转头,看见了我的布娃娃。她好像在说:“高子萱,别伤心了,我来陪你玩一会儿吧!”我顿时不哭了,反而开心的笑了起来。我和娃娃躺在床上,仰望着天棚,回忆起了我和她一起快乐游戏时的样子,我多么激动,越想越开心,因为她的存在,把我的许多烦恼都消灭了。我真的好喜欢我的布娃娃呀!
如果没有这个布娃娃,我会少了很多笑容呀!希望她能一直陪着我长大,永远做我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