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到公园去玩。半路上,我看见一个小妹妹摔倒在地上。她坐在地上,双手掩脸,哇哇地哭,哭得非常伤心。我看见后连忙向四周观察,看到周围没有一个人。我想没有人欺侮她,可能是她自己不小心摔倒在地的。于是,我走过去,叫她别哭,并且问她怎么会摔倒的。可是,小妹妹没有理睬我,继续哭。我用力把她扶起来。可是,她还是坐回地上双手捂住眼睛继续哭。我想不管了。可是,我想到小妹妹一定非常伤心,所以才会哭得这样厉害。于是,我换了一种办法来试验。我假装也摔跤,学着她的样子呜呜地哭。可是,我的这一招不灵,小妹妹还是照旧哭。
我又换了一招又一招,终于,第四招上灵验了,小妹妹停止哭泣,放开双手,看着我笑了。她站起来,说:“大姐姐,谢谢你。我要回家了。”我说:“不用谢!回家的路认识吗?”小妹妹说:“认识,大姐姐,再见!”我看到她走得不见了人影才放心地去公园玩了。这一天,虽然到公园玩的时间少了,但是,我非常高兴。我觉得这是我最快乐的一天。
在我的小学生活中,发生过许许多多快乐的事。但这些年来,给我印象最深的,还要数那次爸爸带我去汉江河游泳。
那天,晴空万里,天气特别炎热。早上爸爸告诉我说下午带我去游泳,我别提心里有多高兴。老早就准备好了一切。
终于挨到了下午,我坐在爸爸的摩托车上,我们有说有笑。由于路程长,我和爸爸都汗流满面。可都丝毫不觉得热。
到了汉江河,游泳的人还真不少,我忙换上游泳衣,回头一看爸爸不见了,他到哪里去了呢?哦,原来爸爸在趁我不注意的时候,已经跳入河中游到河中央去了。
看到爸爸在河中自由的游来游去,我特别好奇,抱着游泳圈就往河里跑,可水刚淹没膝盖,我就一屁股跌到里水里了,爸爸看到了,忙游过来说:“别害怕,水是有浮力的,所以刚接触水的人会在水中站不稳,很容易跌下去。”经过爸爸的讲解,我在水里慢慢走着,接着就跑了起来,水里凉丝丝的,水花溅在我的身上,我感到多么的凉爽,心里是多么高兴。
不一会儿,我就闹着让爸爸教我游泳,爸爸被我缠的没办法,指指点点地说:“游泳要把手向前伸,手心向外,放在水面,最后用双手把水使劲向外波开,双脚向后蹬,身体就随着水的推力向前移动了。”说着,爸爸就游一遍给我看,我也跟着学。其实也不难,靠着游泳圈的帮助,我很快就在水里自由地游来游去,岸边不会游泳的阿姨和小孩看了,都称赞我说:“瞧这小女孩学的又快,游的又好。”我听了心里比吃了蜜还甜。
不知不觉两个小时过去,夕阳西下了,爸爸摧我上岸,我不肯。直到太阳已经回家了,我才恋恋不舍的上了岸,随着爸爸往回走。
游泳的感觉真爽啊!
今天我非常高兴,因为妈妈带我去吃早饭,我穿着一条红裙子,吃了一个包子一个馒头一个豹子一个狮子一个稀饭外加一个花杯牛奶荷花仙子亲了我一下,呵呵,真不好意思啊,相信荷花仙子也肯定很不好意思吧,依呼西吃完早饭我又和妈妈又去买菜,买了白菜,粉粑粑,黄鳝和糯米丸子然后妈妈带我来到井冈山,我上了又下上了又下啊......
”克个静,既然后**大会,后果飞机,湖热台,和土胡匪89我,打掩护吧。”怎么样?我的诗歌好听把?
好了,今天就说到这儿,下次再说吧。
暑假的时候,爸爸妈妈决定带我去北京石景山游乐场玩。出发的前一天晚上,爸爸告诉我说:“明天早晨要早起哦,我们去石景山游乐场玩。”我早就听姑姑说,那里很好玩。我一下子就欢呼起来,赶紧上床去睡觉。第二天的早晨,我破天荒的没用爸爸妈妈叫,就早早的起了床,带着既高兴又期待的心情出了门。
经过两个小时的车程,我们终于到了那里。一进游乐场门口,我就被众多的游乐设施看花了眼,真不知道从哪里开始玩了。
我首先来到了“丛林飞跃”,看着排在那里的长长的队伍,我就知道它一定很好玩。等了很久终于该我上了,我带着紧张和兴奋的心情登上了高高的飞车。随着车子在轨道上快速的旋转、飞跃,我的心好像也要飞出去了。下了车我的头都晕了,真是太刺激了。
接下来我玩的是“激流勇进”。坐到船里,船慢慢地动了,它居然滑进大鳄鱼嘴里,里面黑洞洞的,什么都看不见,只能感觉船在慢慢往上升,心里好害怕呀。突然,前面出现一道光,“啊,出口到了”,我正暗自高兴的时候,却发现出口居然是一座水滑梯,船快速的冲了下去,我忍不住尖叫起来。船重重的砸在水坑,溅起了一个大大的水花,我全身都湿了。下了船,我对爸爸讲了这个刺激的过程,爸爸直夸我勇敢,我心里得意极了。
然后我又玩了空中UFO、峡谷漂流、碰碰车……
不知不觉一天就过去了,虽然我很累,但我挑战了自我,不再怕高和危险了,我真为自己骄傲。
这真是快乐的一天。
这一天,我们爱乐之城的同学,要到成都参加舞蹈比赛。早晨6点,我就兴奋得睡不着。我赶忙起床,准备好一切。吃过早饭,我就和妈妈一起出发了。
我们来到爱乐之城,准备化妆。天空还是有点黑,我兴高采烈地上了楼,化完妆已经8点40了。火红火红的太阳已经挂在了天空,我们乘坐大巴车,走在去成都的路上。一路上同学们有说有笑,欢声笑语不断。特别是姜雨桐,在我旁边吵吵闹闹、说说笑笑,使我们很开心,所以我想睡都睡不着……
汽车一路奔驰,在不知不觉中就来到了成都。刚到街上,就见街面上人流如潮,车水马龙,热闹非凡。不一会儿,就来到了比赛馆。我们兴奋地跑下车,可是时间已经到中午了。我们赶快吃过午饭,排好队,补完妆,就入场了。呀,好大的舞台呀!还有很多人在观看呢。我们赶快准备好一切,这时台上的主持人说XX号,我们一听到该我们了,就排着整整齐齐的队伍上去开始了我们的表演。我们的心情有点儿紧张,不过音乐声一响起,我们就随着音乐有节奏地跳起了优美的舞蹈。
真是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呀!前些天,我练了很久,今天我们表演才几分钟就完了。比赛结束后,我们就坐着大巴车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