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里,我们一大家人开车去红原旅游。一路上我看见巍峨的高山;奔腾的河流;还有五颜六色的花儿真美丽。我们的车在宽阔的公路上飞快的跑着,高山离我们越来越远了,渐渐出现在我们眼前的是一片大草原了。我们终于来到了红原大草原。
大草原真美丽,蓝天白云下面有成群结队的牦牛,有像云朵一样洁白的羊群,有在草原上奔跑的马儿,还有许多美丽的帐篷房子。渐渐的我开始感觉身体有些不舒服了,我三婆婆说这是高原反映,由于这里海拔比较高,氧气比较少,小孩很容易发生反映。于是爸爸飞快的开着车把我送进了医院,医生立刻给我给我输氧气,我吸了氧气后,感觉身体好多了,第二天我就适应了高原气候,我又可以在草原上奔跑了。真是一次难忘的旅行呀!
躺在无边的薄荷色草地上,任久违的阳光自然的在身边发散,微笑的弧度拼凑成好看的形状,揉揉迷糊的双眼,舒展的伸个懒腰,本想今天下午就这样一个人静静的度过。不过,一个电话的到来,打破了这原有的想象。
“喂。”“今天有时间吗?”“恩。”“那今天我们摘草莓去吧。”“好呀,好呀,在哪呢?”“我具体也不清楚,一起去找吧。”“哦,好吧。”这就是那一通电话,唤醒了我那些懒惰的细胞和昏昏欲睡的神经,猛的从草地上起来,就这样我踏着阳光,出发了……
毕竟是第一次去,毕竟是听别人说的路,我和几个朋友,走了许久,就是没见着草莓的影子,虽然已经满身疲惫,却又不甘心就这样放弃,所以我们一次次的“碰壁”,又一次次的出发。头顶着阳光,脚踩着土地,享受着汗水一滴滴淌过脸颊,丝丝微风萦绕着玩耍,快乐的种子就此发芽,微笑的藤蔓遍地开花。就这样微笑前行着,等待目的地的到达。
在爬过N座山后,终于从一个朋友口中听见了激动的呼喊:“对!就是这里,草莓就是在这些棚子里。”满身的疲惫顷刻间褪去我们争先恐后的冲进棚子采摘那些垂涎欲滴的草莓。
一个个鲜红的草莓大小不一的挂在翠绿的枝桠上,错落的在棚间一条条小拱土地路上排列开,我们手捧着篮子双眼寻觅着自己想带回去的草莓,找到了,便弯下身小心翼翼的用手把它摘下,收入“篮”中。也不知道过了多久,满满的一蓝草莓已经沉甸甸的在手中托着,过了秤,付过钱,全然不顾卫生啥的问题,迫不及待的拧起一个草莓,咬下去,充沛的汁水流入口中,新鲜的果肉滑过味蕾,草莓的清香甜润瞬间在嘴里放大,凉凉的感觉沁进心里,这滋味真是妙不可言。
因为草莓的陪伴,回去的路不再艰难我们踏着阳光,微笑前行。
今天,我到我家门前的那块空地溜达。突然看见妈妈拿着一副崭新的羽毛球走了过来,对我说:“孩子,来打一场羽毛球吧!”哇塞,我在电视早就看到中国的羽毛球王子——林丹在球场上是多么威风 。按照我这体形打羽毛球应该不是问题。“好啊。”我满口应允。
我们先在中间画一条界线,我立刻摆好姿势,把球高空一抛,拍了一下,摆了一个很cool的pose。我抬起头来,“咦,球呢?” 在这同时,我的头被砸了一下。原来我刚才根本没有拍中!可恶, 我恼羞成怒,“我不信我搞不好你这个臭球!”我又把球高空一抛,瞄准球所在的位置,使劲地拍了一下。球是拍中了,但是连线都没过。我本以为打羽毛球是一件轻以易举的事情,没想到……这时, 妈妈走过来,教我发球、接球……我按照妈妈的方法练了好一会儿,对妈妈说:“好了,我们再来比一比。”好,趁此良机,打她一个措手不及。“我默默地对自己说。我居然奇迹般地打出一个高抛球 。妈妈虽然宝刀未老,但这时也不能调整局势。”Yeah,1比0了。“”别高兴得太早。“妈妈不甘示弱,打了个扣球。我赶紧冲上去接,心想:惨了,我这次输定了。但在这时,奇迹又发生了,我居然 接住了这球,还以牙还牙,给妈妈打了一个漂亮的射球。只见妈妈轻轻一跃,看准球,一挥球拍,羽毛球就划着优美的孤线向我飞来。我一个箭步走上去接,可是打了一个空……
经过几回合的龙争虎斗,我还是输了。但我虽败犹荣。因为我懂得了一个道理: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一块木版,就堵截住
尘世的繁杂。我的大脑
象一张被橡皮擦拭过的白纸
摸不到一点跳动的印记
流风,接连地叩着窗子
我装着一声也没听见
阳光,笑**的抱着我
我会心一笑,然后
伸展开蜷曲已久的四肢
这是四月三日的午后
在一个陌生的城市
我就象一块被人以往的
石头,安静地享受着
属于自己的快乐
20xx、4、3于养心斋
大王叫我来巡山……伴随着这一句歌词,我睁开眼睛,微微侧头,透过阳台玻璃看向外面湛蓝的……咳咳,天还没亮呢!
由于昨天丢了房卡,所以我只能和我同房间的“小胖”共用一张房卡。再和小胖一路打打闹闹走到餐厅里,一看,顿时傻了:餐厅里“人满为患”,没有一张空置的桌子。无奈之下,我们只好找了一对母女身边的空座位,在征求对方同意之后,就放下包去拿食物。香芋卷、培根等被我和小胖统统丢到了肚子里,好奇之下我还拿了一份这边的特色小吃:沙茶汤。沙茶汤味道不错,就油腻了一点。
吃完了早饭,集合,前往厦大。经过漫长的等待,在我几乎晕车而头晕目眩时,巴士终于停了下来。我们迫不及待的走下了车。看着眼前的大门上方的四个大字“厦门大学”,我开心的笑了起来。在一路边走边拍照的情况之下,我对厦大的好奇心一点也没有减弱,这时荆姐带我们来到了一片操场。在那里,我们遇到了今天我们的教官,将由他来组织我们在厦大的一切活动。
在初步的认识了一下之后,我对这个便宜教官好感大增,因为他真的很有趣,说普通话时的口音也很好玩。他首先组织我们做了几个有趣的活动来方便我们彼此了解。之后,我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一条特别的长廊后,又在鲁迅纪念馆前为我们讲解了一部分关于鲁迅的历史。因为周一鲁迅纪念馆关门,所以我们只能在外面拍照了。
在吃过午餐后,我们的带队老师带领我们去了一条隧道。因为它的两侧墙壁上有许多精美的涂鸦。老师说过其中最著名的一幅是由女字构成的,由一名外国留学生在离开厦大时所作。
离开隧道之后,在老师的带领下,我们中的一部分人向厦大中的外国人发动“语言攻势”,可惜我英语不好,又没有那么大胆子,只好在一旁眼巴巴的看着了。
暑假的一个晚上,爸爸妈妈带我上街给我买了辆自行车,是为了奖励我!因为他们答应我期末考试考得好就给我买自行车。这次考试我语文得了97分,数学还考了满分,所以我达到了他们的理想分数,他们也就很高兴的满足了我!
在自行车店里,我看上了一款邦德阳光牌子的车,车身是淡绿色还带一点黑色的车子,很漂亮很漂亮,特别是车轮钢丝还是彩色的,有黄色,蓝色,红色和黑色等,车轮转起来后五彩缤纷,绚丽夺目还闪闪发光呢!我真的可喜欢这辆自行车了!妈妈付了钱后,还让店老板把我车后坐凳上装个篮子配了把锁,可能是不让我以后骑车带人吧,也可能是让我以后上学放学好放书包吧!哈哈,有了这些东西我就方便多了!心想我一定要早点学会骑自行车,这样的话我就可以天天骑它出去玩了。
每天只要我骑着我心爱的自行车,我就觉得非常快乐开心,因为我终于有了一辆自己的自行车。以前只要看到姐姐和同学们都骑着自己的自行车在路上玩耍上学,我就特别羡慕!回去和爸爸妈妈说了好几次,现在我终于有了自己的自行车了!
现在,骑自行车成了我的爱好,我也非常爱它,小心翼翼的保护它,到哪都想把它带在身边,不想和它分开!我喜欢我的自行车,每天都骑着它溜达,如果哪天没骑,我的心里就感觉少了什么!
20xx年7月17日
放暑假的第二天,也就是二?一一年七月十四日,爸爸领我去沈阳八树汽车修理厂修车。
爸爸开的车是长三十五米,宽八米的商品车专用运输车。这么大的车我还是头一次见到。真是壮观呀!这辆车能装载十二辆吉普车,上次装载的是十五辆参加甘肃张掖汽车拉力赛的赛车。
经过一天的修理终于修好了,爸爸又能驾驶这辆车继续开往全国各地了。
今天,风和日丽,阳光明媚。我和妈妈准备到院子里打羽毛球。
我们先找了一块宽阔的地方,画好场地,我和妈妈就开始比赛了。妈妈先发球,我迅速地把球打了回去,妈妈看出了一个漏洞,把球打到了最左边,我努力地跑过去,但球还是落在 了地上,妈妈把比分追成六比五。我和妈妈经过几个回合的战斗,我以十九比二十一败下阵来。我像泄了气的皮球,坐在石椅上,妈妈见我没信心了,对我说:”胜败乃兵家常事,要不我让你两分?“ 我一下跳了起来,说:”我才不要,来第二局。“妈妈同意了。
第二局开始了,我像”挡箭牌“一样把飞来的球一个个的给打了回去,我们打了十几个回合,妈妈被我”打“得精疲力尽,我一个”扣杀“把分升到了六比五……过漫长的决斗 ,最终我赢了,我高兴极了,一跳三尺高。
打羽毛球不但可以强身健体,还可以娱乐身心,我喜欢打羽毛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