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xx年4月16日星期四晴
春天来了,万里无云,春风拂面,在3月12日这一天,老师带着同学们去野外植树。
有的同学在挖树坑,有的在挑选树苗,还有的挑水。小明和小红挑选了一棵茁壮的小树苗,小心移入树坑,又填几揪土。
一棵棵绿油油的小树栽好了,它就像战士一样笔直的站在那里。老师和同学们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这天,我去老家拔花生。
一到地里,望不到边的田地横卧在眼前,绿油油的,我问妈妈花生在哪里?妈妈说:“都在地下哩。”我半信半疑,试着拔了一棵花生。果然,底下长这一粒粒饱满的花生,顿时来了劲儿,一连拔了半亩地。我和爸妈拔了整整三大袋子。高高兴兴的回家了。
通过这件事我明白了:所有东西都有保护自己的方法。
昨天我和爸爸回家乡走亲戚。我们一下公交车就开始步行往家走,一路上我们看见很多人忙着在地里收玉米。爸爸一路上让我认识了:谷子、黄豆、蓖麻……
我好高兴啊!因为我知道了原来小米是谷子碾成的啊!
在我小时候,爷爷带我去地里收麦子。到了地里,我在马路边玩,爷爷在地里收麦子。突然我想吃糖,正当我去找爷爷买糖时,我看见了麦子里的谷粒。
于是,我就把谷粒当成了糖放在了嘴里,不一会,我就问:“爷爷,这个糖怎么那么硬?那么涩?”爷爷问:“哪来的糖?”我指着麦堆。爷爷说:“傻丫头,那不是糖。”我向爷爷吐了吐舌头。回去时,爷爷给我买了一包真正的糖。
昨天晚上,我晚上睡觉的时候,本来马上要进入梦乡,却被一只蚊子给骚扰了。
我三番五次起来找蚊子,可是那只蚊子东多多,**藏,怎么也找不到。可是它太烦人了!我只要一躺下,它就嗡,嗡,嗡,嗡的叫。我恨不得一巴上就拍死它。送它去见阎王。千找万找,终于知道了,不是有一只蚊子,而是有三只蚊子。我挨个打死它们。每一只蚊子上都血淋淋的,我只要一吹,它们就没了。
我一看都12点了,赶紧睡吧。明天起不来就完了。他们以后再也不跟我捉迷藏了吧!
有一次,和同学们一起去了海滩,我们在水上打水仗,玩累了就在海滩上堆长城,不一会儿功夫,美丽的长城就堆好了,当我站起来的时候,一个巨浪把我给掀倒了,幸好没有把我的长城弄倒,但是我却洗了个凉水澡,衣服也湿透了。当巨浪又一次来的时候,我一下子闪开了巨浪,巨浪退下的时候,海滩上湿湿的。我们大家又继续堆长城,一个个美丽雄伟的长城又一次诞生了。
这次的海滩之旅真令我难忘!
今天从英语班出来,看见妈妈在门口等我,我急忙跑过去说:“妈,今天中午吃什么饭?”“今天吃德克士吧?”妈妈说。我高兴的差点跳起来,“中、中、中!”我兴奋的说。
到了德克士,我们点好吃的后就立即开吃了。哎呀,怎么这么好吃!妈妈偷偷跟我说:“这是垃圾食品,咱可不能常吃,偶尔一次就可以了。”我赶紧点了点头,心里想:要好好珍惜这次吃“垃圾食品”的机会了!
今天还有一件让我开心的事,得到了一本我最想要的漫画书——《阿衰》!
暑假里我最快乐的一件事是学会了游泳。
我报名参加了游泳班,八点半开始练*,十一点半才回家,天天晒都成了黑人了,只有屁股白白的。我学会了蛙泳、仰泳,我还会潜水,每天我们都要到大池子里练一会。我的特技有螺丝钉旋转、旋转跳水、翻滚跳水、肉丸炸弹跳水,我可以潜到深水区的底部,在水里可以打水战、水下捉迷藏。
学完之后我感觉非常快乐,真想天天去游泳。这是我最快乐的一件事。
今天,最后一节课是体育,我好高兴啊!因为我们玩的是老鼠钻洞,两个男生用身子架起一个大三角形,我们女生是老鼠。可好玩了!可是就怪杨雅掉队要不我们就赢了。
我今天还是第一个跑回班里的呢!我发现女生都上来了,可是男生都没上来这是怎么回事呢?我收拾完作业,就跑到操场看了看,原来,是被体育老师罚站了。
转眼间,又过了一年。又到了四月。其实,我在4月1日很想整人,但是,我是新转来的学生,这样会有损我的形象。
早读课下课,咱班的调皮鬼老孙(外号)对我说:“老葛,你的鞋带开了。”我低头一看,原来鞋带没开。我这才想到今天是四一愚人节。
下午,老孙对我说:“老葛,吃一片口香糖吧!”我刚拽,一个铁板弹了过来,夹住了我的手。
放学时,有一个我不认识的人对我说:“你好,请抽一片绿箭吧!”我看这此“绿箭”满满一盒,就抽了一片。没想到竟然有电。
没想到我竟然那么笨!
我偷偷地用一个“藏”字
就把那么多眼睛蒙上了
他们,寻找我的呼唤
从八个方向攻击我的耳朵
我还是装成一个聋哑人
在阳光宽容的怀抱里
我做着一个人性的孩子
伸出,我有些麻木的双手
请一片新叶为我针灸
让春风替我轻柔的按摩
然后,我要用这双手
去轻抚小草光滑的额头
捧住麦苗拔节时清脆的尖叫
指挥那些伏在花瓣上
工作的蜜蜂,起身跳舞
这个春日的下午,我就是
我自己,我的眼睛属于
一朵向我打开的桃花
我吗茸茸的心思,只属于
我和你的那个秘密约定
20xx、4、6于养心斋
今天,风和日丽,阳光明媚。我和妈妈准备到院子里打羽毛球。
我们先找了一块宽阔的地方,画好场地,我和妈妈就开始比赛了。妈妈先发球,我迅速地把球打了回去,妈妈看出了一个漏洞,把球打到了最左边,我努力地跑过去,但球还是落在 了地上,妈妈把比分追成六比五。我和妈妈经过几个回合的战斗,我以十九比二十一败下阵来。我像泄了气的皮球,坐在石椅上,妈妈见我没信心了,对我说:”胜败乃兵家常事,要不我让你两分?“ 我一下跳了起来,说:”我才不要,来第二局。“妈妈同意了。
第二局开始了,我像”挡箭牌“一样把飞来的球一个个的给打了回去,我们打了十几个回合,妈妈被我”打“得精疲力尽,我一个”扣杀“把分升到了六比五……过漫长的决斗 ,最终我赢了,我高兴极了,一跳三尺高。
打羽毛球不但可以强身健体,还可以娱乐身心,我喜欢打羽毛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