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盼望已久的新年终于来到,新年的钟声敲响!千家万户的人们开始放烟花,看“春节联欢晚会”,吃年夜饭,欢天喜地地过大年。
大年三十的早晨,闹钟一响,我立刻做起来,穿上新衣服,吃完早饭,我们一家三口匆匆忙忙地来到姥姥家。到姥姥家,一看,屋里的人可真多呀!有小姨、舅舅、舅妈……我赶紧给小姨拜年,你可知道,给我小姨拜年,要磕头的呢!接着我一个接一个的拜年,说:“新年好,祝您身体健康,大吉大利!”说完,我满手都是红包,心里真高兴。
时间过得匆匆,一转眼就到傍晚。姥姥整整做十二个菜,放在餐桌上,一年共有十二个月,所以这十二个菜预示在这一年里的每一个月都丰衣足食、**安安和快快乐乐!吃完饭,我们真是大饱口福!可是12点的钟声敲响的时候,姥姥又给我们每一个人上一盘据说是包着大白兔奶糖的饺子,可我一口气把一盘饺子全吃,才吃一个糖的,不过没关系,能吃到就好。
8点,“春节联欢晚会”开始,我迫不及待地把电视打开,一家人欢欢喜喜地坐在电视前的沙发上。老爸悃,就在沙发上睡起来,还不时地打着呼,妈妈静静地坐在沙发上看电视,舅妈在一口一口的吃着苹果,老舅在不停地用手机发短信拜年呢!而我却津津有味地品尝着草莓的味道。到12点,大家都开始放烟花,全世界都笼罩在美丽的烟花里……
这个新年真快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