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飞逝,日月如梭,转眼间二十五年过去了,我已经成为了一位科学家及建筑大师我建造了一座举世闻名的科技馆。这科技馆可不是普通的,它可是让人流连忘返的,它可是让人忆念不忘的。下面我就介绍一下吧!
你进门时只会看见一个传送舱,因为一楼是数码世界,到了之后你说想去哪都行,无论是地底、太空、海洋、高山、森林,只要你想到的,就是可以去的,你玩够了之后可以去二楼,补充一下这是现实世界。
“欢迎参观机器人世界!”迎宾机器人说。在这有许多机器人,任你参观、任你挑选(和机器人互动)。机器人的类型多种多样,我详细介绍几种吧!首先是厨师机器人,他可以将你爱吃的食物通过使空气虚体变实体,然后改变空气的基因和气味变成你爱吃的食物;然后是医生机器人,它会干许多医生干的活,只不过只修复机器人,当然人也可以,它已修复了四十八亿六千七百万在科技馆受伤的机器人了。该向三楼进发了。
三楼是奇思妙想欢乐中心,专门为内向的人准备的,这里有许多小动物、植物、精灵,他们都会说话。进来的人要先进入小屋子,这个屋子会探索他喜爱的场景,人一出来,他就处在他喜爱的场景不管是儿童、青年、还是老人,都内向的变外向,沉闷的变开朗。四楼是为运动的人准备的,不管是赛飞机、赛车、跑步和跳高、打高尔夫什么的,只要是运动的全部ok。
“起床了,别睡了。”我妈妈叫着,我一个激灵起来了原来是梦啊,不过这个梦挺好的哈。
你好,李明海同学。我以太仓市实验小学四(6)班同学的身份,向你介绍我们学校将要举行的科技节。
在科技节的那一天,我们会举行飞机模型比赛、车模比赛和四旋翼飞机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