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旋翼飞机比赛
在体育馆,正在举行的是四旋翼飞机比赛。只见包义诚的眼睛死死地盯着他的四旋翼飞机,手在不停地按着一些按钮。最后,四旋翼飞机完美地落在了地上。
这就是我眼中的科技节,科技节让我们对科学更加感兴趣了。此外,我们学校还有体育节、阅读节和艺术节。
李明海同学,欢迎你来我们四(6)班这个温馨又快乐的大家庭,希望你以后可以跟我们一起参加各种有趣的活动。
你好,李明海同学。我以太仓市实验小学四(6)班同学的身份,向你介绍我们学校将要举行的科技节。
在科技节的那一天,我们会举行飞机模型比赛、车模比赛和四旋翼飞机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