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青
经历了这么多事情,猛然发现泪水和哀伤是换不来成功的。我还很年轻,还只是个长得很青涩的苹果。生活本来是很美好的,太多的忧伤只因不懂任何去看清生活的真谛,太少的幸福只因不会去发现。
我始终坐在年少的翅膀上,属于我的自信、智慧、激情不应该被泯没。
我想我应该长大了!
在漫漫人生的旅途中,我们总苦苦追寻成长的色彩。在蓦然回首的那一瞬间,才知道,成长的色彩原是丰富多彩,五彩缤纷的!
——题记
成长的色彩,到底是什么呢?我倚在窗边思考。突然,脑海中浮现了一个多彩的答案。
橙色,美好的开始
当一声嘹亮的鸡鸣声响起,万物从黑暗中慢慢地苏醒,拂晓的阳光便把东方构成了一个橙色世界。恍惚间,阳光的跳跃和温暖使我们感到莫名的喜悦。一个崭新的生命从天堂降落,紧握着双手,粉红的嘟嘟脸,让人一看就有种怜爱的感觉。就这样,澄净的空气伴随着阳光,新的生命伴随着喜悦,美好开始了。
粉色,梦幻的世界
淡淡的粉色,象流云一般轻盈的棉花糖,充满着甜蜜的味道,幸福的味道。还记得儿时,总爱依偎在母亲的怀中,听母亲讲那过去的故事,幻想着长大后,可以无拘无束的吃着棒棒糖。这种向往的美好,让人感到满足,充实。花样少年的我们,其实每天都在幻想着一个只属于我们自己的天空,一个梦幻的世界。
蓝色,别样的忧郁
静静流逝的时间河,泛着蓝色的碎浪,拍打着我们的梦幻世界。不知从何时起,突然想叛逆,也学会了叛逆。不会再想儿时那样依偎在母亲怀中撒娇,依偎在母亲怀中听故事,只是懒得理会母亲的关心,父亲的教训,体现出一种淡淡的忧郁。意气风发的我们,都有着蓝色别样的忧郁,这种忧郁,微妙的连我们自己也说不清。
灰色,失败的迷惘
一个雨天,一个人的游荡,一个十字路口,突然的迷失,忘记了前进与方向。不知多少次的失败后,总告诫自己:只时失误,下一次再认真点,结果一定会令自己满意的。可是,失败的次数多了,就迷惘了,不知道是相信自己,还是放弃。脑子里一片混乱,在这个灰色蔓延的时刻,我需要希望,去找到属于自己的未来。
绿色,希望的未来
当绿芽带着生命和希望,淡雅而舒服的在微风中摇摆,这是执着后的成功。人生,需要执着。成长,更需要执着。正如你失败后,就需要希望和执着,带你去寻找属于自己的未来。
成长的色彩,丰富多彩,让我们一起描绘成长的色彩吧!
——后记
缤纷的童年,无限的色彩,在每个人的童年时光中,总是有很多不同的色彩陪伴我们成长,这就是成长的色彩。
在生机勃勃、万物复苏的初春,一个个小巧可爱的身影在刚刚探出头来的嫩草上穿梭、游走,使得那刚刚苏醒的小草左右摇摆,脑袋低垂,有的在大地妈妈的绿毯子上来来**地打着滚,玩得不亦乐乎;虽然才过了年,孩子们已经长大了不少,但还像刚初生的婴儿一样傻的可爱,在温暖的春天里,成长的色彩是绿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