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的三八妇女节来到了!我想为辛苦妈妈送什么样的礼物呢?左思右想,绝妙的计划想好了。我一定让妈妈欢喜欢喜,轻松轻松,高兴高兴!
卖报纸啦啦啦我是卖报的小行家,不怕风雨吹,也不怕太阳晒,一会就买两份报。我自编自唱跟着妈妈来到了金鼎购物中心广场,领了10份报纸,就开始我的卖报生涯。这时正是上班的时间,看见一位阿姨走过来,我急忙上前问:阿姨你好:买份报纸吧。不要,谢谢阿姨。这时我很灰心,妈妈说:林林是最棒的。
这时又来了一位阿姨走过来,我急忙上前问:“阿姨你好!买份报纸吧?”真没想到第一单生意成功了,我把粉色的手工玫瑰花送个阿姨,并说:祝您你节日快乐!”阿姨惊喜的连声说谢谢,我的心里美滋滋的。甜滋滋的,别提多高兴啦!突然天上飘起了雪花,爸爸劝我:“别买了,太冷了,回家吧”。我坚定地说:“爸爸,我要坚持好给妈妈买礼物呀”。这时,一个小弟弟跑来指着我问叔叔:“哥哥在做什么呀?”叔叔毫不犹豫的买了两份报纸,他告诉小弟弟:“哥哥在卖报纸,用自己辛勤的劳动挣钱,你长大也要向哥哥学*。”望着他们远去的背影,我的心里别提多高兴了!
下午,我把用卖报挣来钱为亲爱的妈妈购买了葡萄,到把紫莹莹的葡萄送给妈妈面前,妈妈让我先吃,我说:“妈妈今天是女神节,一定您先吃,这是我送您的礼物。”妈妈激动说:“这是她吃到的最香甜的葡萄!”
晚上,我拉着妈妈在小椅子上坐好,先端来一盆温度正好热水。对妈妈说:“妈妈我为您洗脚吧。”妈妈笑着说:“乐乐长大了,懂事了。”我郑重其事地说:“香九龄,能温*,我也九岁了,应该给您洗脚了。”,帮妈妈拖下了袜子,撩起水给妈妈洗脚想妈妈帮我洗一样。当我触摸到妈妈的脚时,我发现妈妈的脚比我的小脚丫硬许多。我想一定是为我操劳的印痕吧,想到这里心头像打翻了调味罐,酸、甜、苦、辣涌上心头。想到这里我的眼泪流下来,泪光中的妈妈也热泪盈眶,我拿起毛巾轻轻地把妈妈的脚擦干。妈妈搂着我高兴地说:“我的宝贝长大了。”
今天,我虽然忙碌一天很辛苦,但妈妈每天都在为我操劳着,睡前,妈妈亲亲我的额头说:“乐乐给妈妈最与众不同、最美好的节日礼物,谢谢心爱的宝贝!”
说起同桌叶子,还真是个乖乖男,“四眼田鸡”(无诽谤之意)一位,还喜欢打酱油,憨态可掬型。
叶子学号是38号,3838,所谓三八,不就是……吗?这不妇女节到了,故事展开了!
“当当当~”下课铃终于响起,全班一声“耶”,飞一般冲向门外。叶子体弱,久久坐在凳子上不起来。通常此时会成为我们的目标。原因:守卫死党不在,加之本身示弱,反击指数为零。我这个风一样的女孩总在蠢蠢欲动,这不我召喊了媛媛来对付叶子,谁让他占着自己“有后援”老在我们女生面前得瑟。
“媛媛~”我自然地喊了一声。
“诶~~”媛媛应道。
“记不记得女生有一神曲?”我眨了眨眼睛,示意媛跟住我节奏。
“对啊,好像叫‘三八妇女节快乐’呢,你还记得怎么唱吗?”不愧是我的闺蜜,跟得住我节奏啦。
于是我们开始大合唱:“38,三八,38,三八快乐,三八三八快乐……”呵呵呵,这好像让原来就自卑的叶子更加伤心了。
额呵呵呵,不用急着看他伤心,继续……
“你们怎么可以这样!”叶子尖叫。
“他是在飚海豚音吗?啊哈哈,谁叫你让死党欺负我们女生,现在可是‘女强男弱’的时代”说着,我们诡谲一笑。
“你们……”叶子被我们咽得说不出话来。
“叶子!”香肠不知什么时候又跑了进来,“底下踢球少一个人,你下去吧!”
“额……”正当叶子考虑要不要下去的时候,我这个“女汉子”清了清嗓子,学着叶子的声音:“瓜瓜(香肠小名)啊,今天我做操扭了脚,现在还麻呢,你找荷包蛋吧。”香肠听后,只好下了楼。叶子惊恐地看着我们。“弹闪!”“啊”只听一声尖叫,叶子应声倒在了桌子上……我们赢了。
放学回家,我忍不住将我们的“光辉事迹”告之好友乐乐,却意外飞入妈妈耳中,一场暴风雨过后,我像打蔫了的花……
在一个鸟语花香的三月,我们迎来了一个感恩的节日,国际“三八”妇女节。以前快到妇女节的时候,爸爸总会提前准备一束粉红色的香水百合送给妈妈,然后说一些讨好妈妈的话,逗得妈妈眉开眼笑。哼,风头都被爸爸抢去了,这次我也要给妈妈一个惊喜!
总算熬到了放学,我急急忙忙背起书包就冲出校门。走在街道上,到处可以看到买礼物的商店。我一家一家的推门进去,又一家一家的推门出来。满架子的商品让我看的眼花缭乱,心中倒没了主意。嗯……那我就买一张贺卡送给妈妈吧!我挑了一张不是很华丽但富有心意的贺卡。
回到家后,我在贺卡背面写上了HappyWomen’sDay这几个字,并把它放进了套子里,藏在了我的抽屉里。我可不想让爸爸看见。虽然这没有花那么高贵,但我觉得妈妈应该能体会到这份母女间的真情。
经过了既漫长又短暂的一个小时,一阵门铃传入了我的耳帘。我知道一定是妈妈回来了。这次,爸爸早已做好了准备,赶快揣起一大束玫瑰就迎上去开门了。趁这间隙,我迅速的把贺卡放在了一个比较显眼的位置。同样,受到爸爸如此待遇的妈妈和往常一样露出了幸福的笑容,爸爸在一旁笑的更欢了。她跨进门后,一眼就看见了那张我精心制作的贺卡。她先是有一丝欣喜和惊讶,不知是谁做的贺卡,因为我从没有给妈妈送过礼物。当她小心翼翼地拿起放在桌上的贺卡时,站在一旁的我冲上去对妈妈说:“妈妈,三八妇女节快乐!”妈妈激动地一时不知该说什么,只激动地热泪盈眶。一瞥眼见,我只看到爸爸正和我做着鬼脸,我却得意地笑了。
晚上,我又帮妈妈做了许多家务活,洗碗、扫地、洗衣服,忙进忙出,不亦乐乎。*时都是爸爸帮妈妈做的活这下都被我抢去了。这会儿,爸爸正愁没事干,闲的慌呢!
那天,我和爸爸、妈妈一起过了一个愉快的三八妇女节。我永远都不会忘记这次有意义的节日!
不知不觉间,“3-8”妇女节又将来临了。以前,我似乎都忽略了这个节日,但是今年,我一定要给妈妈一个大大的surprise!到底要送什么礼物呢?妈妈为我操劳了13年,含辛茹苦的把我养大、任劳任怨……所以,我想在这个节日里,送她一份特别的礼物。
但是,任由我绞尽脑汁,也想不出个好方法……送花?那可太没新意了。买礼物?可是我没有那么多钱啊!而且用钱买来的礼物,好像没有那么好了呢,再说我又不知道妈妈喜欢什么,万一把钱乱花了,说不定妈妈还会怪我……到底怎么办呢?我在房间里走来走去,脑海中迅速闪过无数的礼物,突然,我灵机一动:自己亲手做贺卡怎么样?对,这样既不会浪费钱,而且又是我的一番心意,妈妈一定会喜欢的!说罢,我便找来卡纸、剪刀、画笔等工具,准备好好“大干一场”。在贺卡的封面画上可爱的卡通人物;翻到里面,写上对妈妈的祝福:妈妈,时间过得真快,在生活中,我根本不需担心任何的风风雨雨,在你的温暖呵护下,我也已快乐的长大。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祝您妇女节快乐!这是我送给您的一个——爱的礼物。写完了,我也不禁落入想象:妈妈收到这个之后,会不会很感动啊?……想到这里,我的嘴角泛起一抹笑容,接着回过神来,继续捣鼓我的“大作”。很快,这张温馨的贺卡就完成了,我把它收到抽屉里,等到妇女节那天再送给她。
有一种爱,它无私奉献、不求回报。在我跌倒时,总是给我一个鼓励的眼神;在我遇到难题时,总是不厌其烦的辅导我;从我小时候,把我一步一步抚养**;一句安慰的话语、一个鼓励的眼神;一个抚慰的动作……看似微不足道,却足以诠释一切!母亲的爱,不用加任何修饰,如糖果般甜蜜,如贺卡般情深意浓。虽然我的礼物不昂贵,但是,这份礼物里,包含着我浓浓的爱……
转眼之间,妇女节伴随着和煦的春风款步走来,而我在那颗小小的心里,却藏着对妈妈浓浓的脉脉温情!这不,就到妇女节了,我想在这一天送给妈妈一个大大的惊喜。是的,妈妈为我操劳的实在是太多了!现在,我要让妈妈好好地享受这美好的一天!
妇女节那天,天空不作美,下起了蒙蒙细雨,天空中阴沉沉的,不禁使人感到凉飕飕的。但这,并没有影响我那兴致勃勃的心情,这个早晨没那么与众不同,跟往常一样,不过,妈妈为了不让我饿肚子,不管下多大的雨,她都冲进了雨帘中。她回来的时候,全身都湿了。看着这一切,我的心中涌出了一股暖流,温暖了我的全身,心中十分感动。
妈妈要去上班了,我目送着妈妈没入那厚厚的雨幕中,计划开始了。我拿来了卡纸、剪刀和双面胶,为妈妈做贺卡,一边仔仔细细地做,一边憧憬着妈妈看到后会是怎样高兴的表情。贺卡上都是爱心,这代表了我们全家人的心是连在一起的,是永不分离的,同时,也是我对妈妈的爱心。经过一个小时的时间,一张精美的贺卡就完成了。
接下来我还要用自己的零花钱为妈妈买一个蛋糕和一束鲜艳的花束。·一切都大功告成了,现在就等妈妈回来了。等待的时间真是一种煎熬啊!我迫不及待地想让妈妈赶紧回来。半小时,一小时,两小时,终于,妈妈推门而入,我兴高采烈地迎上去,帮助妈妈洗菜、择菜、扫地······洗菜时,我看见妈妈的手上留有厚厚的茧和深深的皱纹,我顿时鼻头一酸,感受到了那广博无私的爱。晚饭时,妈妈把好吃的菜夹给我吃,又一次,我感动了······
饭后,我和妈妈共同干起了家务活。干完后,忽然,爸爸拿着蛋糕,我拿着贺卡和花束,都献给妈妈。妈妈喜出望外,激动地和我拥抱,好像这还不能够表达她内心的喜悦,简直无法形容!说出了那饱含亲情的五个字:“妈妈,我爱您!”我真希望时间能永远停在那一刻!
在那个美好的夜晚,幸福的灯光点亮了万家灯火,闪烁于光芒之间的是——爱!
不知不觉间,“三八”妇女节又将来临了。以前,我似乎都忽略了这个节日,但今年,我一定要给妈妈一个大大的surprise!到底要送什么礼物呢?妈妈为我操劳了13年,含辛茹苦的把我养大、任劳任怨……所以,我想在这个节日里,送她一份特别的礼物。
但任由我绞尽脑汁,也想不出个好方法……送花?那可太没新意了。买礼物?可是我没有那么多钱啊!而且用钱买来的礼物,好像没有那么好了呢,再说我又不知道妈妈喜欢什么,万一把钱乱花了,说不定妈妈还会怪我……到底怎么办呢?我在房间里走来走去,脑海中迅速闪过无数的礼物,突然,我灵机一动:自己亲手做贺卡怎么样?对,这样既不会浪费钱,而且又是我的一番心意,妈妈一定会喜欢的!说罢,我便找来卡纸、剪刀、画笔等工具,准备好好“大干一场”。在贺卡的封面画上可爱的卡通人物;翻到里面,写上对妈妈的祝福:妈妈,时间过得真快,在生活中,我根本不需担心任何的风风雨雨,在你的温暖呵护下,我也已快乐的长大。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祝您妇女节快乐!这是我送给您的一个——爱的礼物。写完了,我也不禁落入想象:妈妈收到这个之后,会不会非常感动啊?……想到这里,我的嘴角泛起一抹笑容,接着回过神来,继续捣鼓我的“大作”。很快,这张温馨的贺卡就完成了,我把它收到抽屉里,等到妇女节那天再送给她。
有一种爱,它无私奉献、不求回报。在我跌倒时,总是给我一个鼓励的眼神;在我遇到难题时,总是不厌其烦的辅导我;从我小时候,把我一步一步抚养**;一句安慰的话语、一个鼓励的眼神;一个抚慰的动作……看似微不足道,却足以诠释一切!母亲的爱,不用加任何修饰,如糖果般甜蜜,如贺卡般情深意浓。虽然我的礼物不昂贵,但这份礼物里,包含着我浓浓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