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节日儿童节作文 15
谈起我最喜欢的节日呀,那可莫过于儿童节了!小时候,爸爸妈妈总会陪我过儿童节,原本单调的儿童节也因为有父母的陪伴而变得温馨,甜蜜了。
幼儿园对儿童节格外重视,于是,每到儿童节,大家都呼朋引伴地张罗起来,什么市场啊,儿童节晚会啊,我们从来都是主角。每到儿童节,幼儿园便会放一天假,这一天假任我玩耍,和大家一起打打闹闹,说说笑笑,时间过得飞快。
孩子们可不会放过儿童节这宝贵的一天,他们拖着家人,一整天都会奔忙于游乐场之间,大人们也都笑呵呵地跟着。
儿童节,大家可以交换礼物,你一个我一个,都紧紧抱着自己心仪已久的礼物,生怕别人在你不备时夺走。
这一天,女孩子们穿着新买的衣服,一个个比谁的衣服更好看,那表情骄傲得仿佛自己就是一个小公主。男孩子们则一个个挤在角落里玩扔沙包,弹弹珠之类的小游戏,但却没有人在笑,他们紧绷着脸,紧张地看着那场火热的游戏......
现在,我们已经渐渐地长大了,我希望我们的心灵永远年轻,记忆中的儿童节真令人回味无穷呢!
今天是个好日子,是一年一度的儿童节,早上我来到学校,每个同学的脸上都洋溢着笑容。同学们都穿着崭新的校服参加升旗仪式。
上课前,老师对我们说,同学们,节日快乐,祝你们健康快乐的成长,同学们异口同声的说,谢谢老师。中午放学回家,妈妈买了我最爱吃的鸡叉骨,又吵了好几个菜,我问妈妈,你怎么做这么多菜,妈妈说,今天是你和你哥的节日呀,当然要多做几个菜呀,妈妈还说,下午放学给你们一个惊喜,我缠着妈妈问是什么惊喜,妈妈说秘密,好吧,放学就知道了。
下午上学,老师竟然让我们看电影,这也太意外了,同学们都欢呼起来,太棒了!放学回来,我写完作业,妈妈下班了,我连忙跑到妈妈跟前问,妈妈惊喜呢?妈妈把手提袋里得东西拿了出来,哇,是魔方,还有魔尺,太意外了,上次我让妈妈买,妈妈还说不买,我太高兴了!
今天真是好日子,我太幸福了,快乐的儿童节。
六月一日是儿童节,因为它是属于儿童自己的节日,每年都期待它快来到,希望今年能收到很多礼物。
儿童节那天,学校举行了颁奖活动,校长颁发奖状和奖品给模範生,弟弟也在台上接受表扬,我真替弟弟感到高兴。回想去年,我也在台上接受大家的掌声鼓励呢!
当天,老师发给我们乡长送的礼物,那是一盒运动玩具组,里面有跳绳、毽子、溜溜球……等。其中我最喜欢的是黏板球组,它是两个盘子、一个黏球组成的。玩法是一个人丢,另一个人拿着盘子接。有一次我去检球,有人丢球我没有注意到,结果我被K中,痛的不得了,我的玩伴修娴看到了,忍不住笑了起来。其他的同学也在玩溜溜球,他用力一挥,溜溜球就飞到看台上去了,我也笑得东倒西歪。还有好多人,把黏板球组的黏球丢到看台上去了,大家开心的大叫、大笑,快乐极了!
今年的儿童节真好玩,不但可以运动健身,还可以和好朋友一同玩游戏。虽然,我今年不是班上推选的模范儿童,但我真替好朋友修娴高兴,明年,我又长大一岁了,也期待儿童节赶快来到,更期望课业进步、校外比赛表现优异。
我一直期待的“六。一”儿童节终于来到了,这是让我们孩子们兴奋的快乐节日。
学校安排各班级自己组织演节目,我们先要布置自己的教室,有的同学准备了气球,有的同学带着拉花,我买了五色彩龙,在老师的带领下全班同学齐上阵,从走廊到教室装扮得五彩缤纷,给同学们一个自我展示的舞台。
今天,迎来了同学们给自己过节的日子,一大早来到学校,同学们都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喜笑颜开。在班长的主持下演出开始了,第一个节目由四名女声合唱歌曲《隐形的翅膀》,同学们热烈的鼓掌,唱的太好了。第二个节目是由孙李同学和王笑含同学表演的双簧,孙李同学还表演了小魔术,太棒了。第三个节目是讲笑话,四名同学先后登台,把同学们逗的哈哈大笑,太有意思了。随后一个个同学陆续登场,有拉丁舞、脑筋急转弯、诗歌……我们班的同学是不是都很棒呀?这个节日过的太有意义了,让我有新的体会,以后我要向同学们学*,大胆的展示自己。
最后由班长起头,我们班全体同学一起合唱《感恩的心》,感谢父母,感谢老师,给我们好的生活,才有这样快乐的节日。
“六·一”儿童节到了终于等到了这一天,我穿上了精心烫过的校服,怀着崇敬的心情来到体育馆。你看,同学们的站姿如同蓝天下的一排排小白杨,挺拔,肃穆。在佘老师的指挥下,我们换下稚嫩小苗苗,熟练地带上崭新的红领巾,庄严地进行宣誓:“时刻准备着,为主义事业而奋斗!”。敬礼!一只只小手高高举起,代表着人民利益高于一切。“学校举行了一场表演活动。节目的主持人是我们最喜爱的老师——陈老师。
节目非常精彩,有:舞蹈、二重唱、说唱等等。我觉得最精彩的算是我们五年级女同学表演的《老师》这个节目了,我们班的品洋等四位同学也参加了这个节目的演出呢!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