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节日儿童节作文 (菁华(扩展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所以学校今天不上课,大家一起庆祝儿童节。大家都一早就来到了学校,在教室里互相追逐嬉闹。好不开心。
一会,班主任走了进来,大家赶紧坐好。班主任甘老师给我们提出要求。今天六一节,学校为了给我们庆祝节日,特别准备了娱乐节目。要求我们看节目时一定要遵守纪律,注意安全。
来到操场,大家按照座位顺序依次坐好。等待节目的开始。坐下之后,我就想着两个问题。一个是节目什么时候开始,另一个就是究竟能有多少节目呀。可没过一会,节目开始了。大家都看的津津有味。又气又一个节目我感觉特别刺激。就是舞龙,它是第一个表演的节目,也是我最喜爱的节目。龙在半空中飞舞着,可威风了。全场都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这些节目都在这无比快乐的欢笑声中开始的。而且节目也很多,这些节目都是老师和同学们精心准备的,就是想让大家都能有一个快乐的六一节。
全校的庆祝节目结束了,我们都回到了班级。还有些时间,我们自己班上还准备了庆祝的节目:有魔术,舞蹈,相声。都很精彩。到了中午同学们都要回家了。虽然只是半天,可留给我的都是无尽的快乐。六一节快乐!
今天,是我们儿童的节日,也是每个孩子期盼已久的日子。
上午我们来到教室,同学们各个精神抖擞,打扮的漂漂亮亮,干干净净的老师到后我们就急不可待去观赏表演。
到了操场后,不一会儿演出正式开始了,首先演的是相声,两个人逗得我们哈哈大笑。接着是演跆拳道,一个个,虎背熊腰,喊声如雷,每一拳都非常有劲,我们班好几个同学不由自主的学了起来。下午更是精彩。
下午,演了一场皮影戏,是武松打虎,武松打虎打虎的时候,坐在了虎背上,直到最后一直把老虎打死才肯罢休。还有一个小胖子,把皮手套吹得鼓鼓的,最后竟然爆炸了引来了人们一阵阵如雷般的掌声,最后表演了一个节目,用钉子 穿到鼻孔里,每个同学都看得目瞪口呆,
今年的六一真精彩,我感谢老师为了我们的今天付出了很多心血,我盼着下一个六一会有别具一格的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