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节趣事作文:六一儿童节到了
六。一儿童节就要到了,高新一小的同学们也给动物们发了请柬,邀请他们来参加六一儿童节。
动物们也很想为小朋友们表演节目,他们早就精心编排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演出。
猴子开着车,把一些小动物带到了会场,其中都有:小兔、企鹅、小猫、小狗、海豚,他们一路上高兴的唱着歌很快就到了会场,演出开始了,首先是小狗给大家表演钻火环,火环里面冒出高高的火花,只见小狗哗地一下,就钻了过去,大家都为它鼓起掌来。
小白兔上场了,他表演的节目是兔子舞,小白兔随着这欢快的节奏,跳起了舞来,台下的小观众们不约而同的也都跟着小白兔跳起舞来,气氛一下子活跃起来。
这次是小猫表演节目,小猫表演的是魔术,他把一个苹果皮变成了苹果小船,大家都觉得很有趣。
轮到是企鹅表演节目,企鹅一家表演了合唱,他们声音洪亮,引来同学们的一阵阵掌声。
海豚早都等不及了,他摇摇摆摆的上了台,他用他的头给大家滚起了漂亮的球,同学们忍不住大声欢呼起来:“真了不起呀,太棒了!”
猴子调皮的骑着车子飞快的来到了台上,他给大家表演了杂技,只见他一会儿来个独轮表演,一会儿又来个走钢丝表演,惊险极了,同学们都忍不住给他捏着一把汗,猴子顺利地完成了他的表演。
表演结束了,猴子、兔子、小猫、企鹅和海豚他们都来到了台上,高新一小的裁判们给他们一一颁发了奖品,他们拿着自己的奖品,还给他们照了一张合影,他们希望明年再来参加这快乐的节日。
盼星星,盼月亮,六一到了,是我们节日,今下午要开联欢会!
今中午我来个大早,哈!只有装饰教室的来了,我和他们问了个好,他们像不认识我似的,呆呆看着我。大概是因为我穿着古装还化妆,我对着他们笑了笑下进了教室。
联欢会开始啦!同学们把自己的才艺全部都拿了出来。有健美操,街舞,拉丁舞,有背课文,好书推荐,有三句半,小品,唱歌好多好多不可计数,同学们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好像要去开化妆舞会似的。
让我印象十分深刻的是。想起来啦,是哑剧《好热呀》。
哑剧在家都知道是不能说话的,只能用动作,表情,神态来演的一种剧形我们的导演上场啦!只他手上拿着把扇子是不停的扇呐扇呐扇呐。可还是很热似的,然后我们班的第一高个子出来啦!他身上贴着一个标签,上面写着夏天两个字。他手上拿着一个绳子,绳子上面绑着许多自己画的冰激凌。放在了导演面前,她像一只饿狼似的扑了过去。第一次没成功第二次,第三次第四次依然没成功他忍不住了像‘夏天’扑去可依然没抓到‘夏天’干这些他便从口袋里掏出退热贴来,谢谢啦,他这里也上她想一下在降了几百度的温度似的。悠闲地享受着,可是夏天,一个猛的扑过来,把她脸上退热贴撕掉。她感觉到了,去捕捉夏天,她实在没了办法我从口袋里掏出几个退热贴。夏天说来就来一个猛的扑过去把他脸上的退热贴。夏天扑了过去,把他脸上的退热贴拿走了。她就感觉到扑向夏天可又没追着。一会夏天可没告诉毛泽奇拿了一张超大版的退热贴。慢慢的走进她的旁边他看见了,又去追夏天,可又没追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