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老师都让阅读关于的秋天的文章,读了好多篇,他们都把秋天描述的太美了。今天我也想描述一下我心中的秋天。我觉得秋天是一个丰收的季节,风儿轻轻吹,凉凉快快的,在农村的小孩躺在割下来的稻草上,玩蚂蚱,农民们在哪哼着小曲儿,因为收货的季节到了,农民们一个个脸上都挂着笑容。
风儿姐姐吹过座座果园和公园,小朋友在公园里开心的玩着风车,当然啦肯定还有其他好玩的游戏。树叶也穿上了金红色的衣裳,各个在哪跳舞和唱歌,有些还被凤姐姐吹了下来,就跟天上在掉金币一样,风儿姐姐对树叶说对不起。苹果各个满脸通红,让人看着口水都流了下来,吃起来应该会很脆很甜。咱们西安的户太八号也各个在像我们招手,看到它们我想编一个谜语。“小小圆圆球球,各个肥肥胖胖,吃起来酸酸啾啾,里边都是绿色的水晶球”,我想这个迷糊应该很符合户太八号。
我在今年这个秋天进入了一小,我希望到明年的秋天也能收获很多快乐、知识、个子长高高。我也希望明年的秋天和今年的不一样,树叶的衣服还能变成其他颜色,比如红色或者蓝色
我心中的秋天,是一幅五彩斑谰的图画,地上盖满了一层厚厚的“树叶毯”。
桂花开了,一阵迷人的香气勾住了我们的脚步,我常常停下来摘下一朵朵藏在小布袋里,做成一个桂花香囊。
在银杏树上,绿油油的叶子变成了金黄色的“小扇子”,扇哪扇哪,扇走了夏天的炎热,让我们不再那么热了。
菊花开了,有紫红的、淡黄的、粉红的,特别漂亮。美丽的菊花在秋雨中频频点头,菊花还有很多形状:毛球形、发丝形,千姿百态。
你瞧,柿子树上的“小灯笼”你挤我碰,争着要人们摘呢!苹果这些可爱的娃娃脸,害羞地把脸给涨红了。
大雁排成“人”字形,正要向南方迁移呢!它们在天空鸣叫,好像在说:“人们真勤劳呀”!
秋天是一幅画,是一张照片......秋天还是什么呢?
我心中的秋天是色彩缤纷、收获、欢乐舒适的季节。
秋天,树叶匆匆离开大树,随着秋风像蝴蝶一样翩翩起舞,来到了大地妈妈的怀抱,给大地妈妈铺上了一层金色的地毯。
秋天,成熟的气息弥漫在果园里,散发出诱人的香味。农民伯伯个个喜上眉梢。你看,红彤彤的大苹果熟透了,像一个个红灯笼高高挂起;黄澄澄的鸭梨泛着金光,闪闪发亮;紫莹莹的葡萄晶莹剔透,像一颗颗美丽的宝石;红艳艳的枣子密密麻麻,挂满了枝头......
秋天,田野里到处是丰收的景象,金色的稻穗笑弯了腰;高粱举起了燃烧的火把;玉米咧开嘴,露出了一排排珍珠似的牙。
秋天,花园里一派姹紫嫣红,五颜六色的菊花竞相开放,红的似火,白的似雪,黄的似金;更有那沁人心脾的桂子花开,让人们陶醉。
秋天,秋风带走了夏日的炎热,送来了阵阵舒爽;秋雨细如牛毛,密密地飘洒着,给大地万物带来湿润清凉。
我心中的秋天是个丰收而又美丽的秋天。
田野里,金色的稻子在风中随风摇摆,好像金色的大海翻起一波波海浪。雪白的棉花一片一片的,像铺上了一层厚厚的雪。火红的高粱在风中,东摇西摆的,好像喝醉了酒似的。
果园里,葡萄一大家族一大家族的在一起,你推一下我,我顶一下你,大家互不相让。在梨树上,那金色梨子像挂在树上的灯笼。石榴咧开嘴,露出了小牙齿。
公园里,银杏树的叶子铺成的地毯,金黄金黄的。这里面有几棵桂花树,只要闻一闻桂花的香味,心情就格外好。枫树的叶子像许多小巴掌,它们为了欢迎秋天,把小手都拍红了。
我喜欢秋天,你们喜欢秋天吗?
转眼,秋天又快过去了
秋天,给我印象最深的是,枫叶飘落下来时,在天空划下美丽的弧度,就像一个体操运动员落地时完美地收尾一样,那样简洁,那样漂亮!
在我心中,春天是一个俏皮的小女孩;夏天是一个热情、奔放的少女;秋天是一个文静又不失可爱的女生;而冬天则是一个冷酷而又妩媚的时尚女人!每个季节都有不同性格的女性作代表,而我喜欢代表秋天的女生,虽然自己不是那种性格,但却还是喜欢上了那种感觉。喜欢是不用理由的,凭着直觉走没错!
喜欢在秋天时,一个人独自走在一排排枫树下,看着一片片黄色的、红色的枫叶从自己的头上飘落下来,然后踩着像是铺了红黄地毯一样的路,向着远处走去。
喜欢在秋天时,一个人独自坐在枫树旁的木椅上,看着小说,有时也会为了小说中女主人公悲惨的命运而忧伤。看累时,把书放在一旁,眺望远方。已是傍晚,火红的太阳要落山了,空中映出一片晚霞,照红了路旁下了班赶着回家的公司白领,照红了路旁放了学赶着回家见爸妈的小孩们
风,吹起我的发梢,秋天的风没有夏天时的凉爽,没有冬天时的冰冷,却很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