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目中的英雄3
同学们,如果有人问你:“你心目中的英雄是谁呀?”许多同学都会说雷锋之类的英雄才是他们心目中的英雄。可是我心目中的英雄是一个在生活中很常见的蚂蚁。蚂蚁?那个小东西?我们可是比他们大几百倍甚至几千倍的人呀!怎们把他当成我们的英雄?我不是敬佩它做了什么事,而是敬佩它们那种团结一心的精神。
有一天,我在我家楼下发现了一些蚂蚁。小蚂蚁正在‘嘿咻嘿咻’的搬小饼干。我看了这副情景笑道:“这都抬不起,蚂蚁太弱小了吧!”我不屑的说道。 “哈哈哈啊哈,蚂蚁原来是这么弱小的动物啊!”我用手把饼干快按下去,给小蚂蚁来了个雪上加霜。看着他们吃力的样子我大笑着。这时,一大群蚂蚁朝这边跑过来,和这些小蚂蚁一起抬饼干“嘿咻嘿咻”成功的把这块饼干块抬进洞穴里。看见蚂蚁们这样齐心协力,我不由得对它们产生了一种敬佩之情,对刚才的所作所为感到惭愧,并且我还对它们的敬佩情意更深了。
我想:团结就是力量!我们人类应该像蚂蚁一样团结起来,任何困难都会被我们迎刃而解了。我们敬佩的英雄不一定是大人物,生活中的每一个人都能成为英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