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目中的好老师4
每个同学心目中都有一位好老师,我心目中的好老师是我的班主任陈老师。她高高的身材,一头长长的、乌黑的头发,戴着一副眼镜,看起来非常严肃,不过她笑的时候很漂亮。
我喜欢我的班主任。她像妈妈那样照顾着、教育着自己的“孩子”,像爸爸那样保护着自己的“孩子”。记得每次,我的作业完成质量很差,字写得非常不认真,陈老师并没有批评我,而是耐心地鼓励我,使我的心里一下子温暖了很多。听她的课,我总是专心致志,积极举手发言。
有一天,校长进我们教室,告诉我们:你们的陈老师生病了,不能来校上课,需要休息一段日子。我感到非常难过。陈老师不在的这段设计案例,我觉得就像孩子一下子离开了妈妈,有点恐慌,突然觉得生活中好像少了点什么。在我眼里,陈老师就是一本“活字典”,一个辛勤的园丁,又是一个体贴我们的长辈、亲人。没有陈老师的日子,我的成绩也下滑了。我应该勤奋起来,接手考验,不能给陈老师丢脸。
过了一段时间,陈老师再次走进教室,我们欢呼雀跃。我上课比以前更认真了,完成作业质量也比以前好了。我想我长大了!懂事了!
我心目中的班主任老师是那么和蔼可亲,她会鼓励学生、欣赏学生给学生创造锻炼思维的机会,教给学生获得知识的手段。只有像陈老师这样的老师,才会受到同学们的爱戴和尊敬。
这就是我心目中的好老师,我非常喜欢陈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