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的感悟4
时间如流水般,一眨眼,一年就这样瞬间过去了。新年的到来,意味着许多人的拿手好菜,又意味着小孩拿压岁钱的快乐,还意味着我又大了一岁,从10岁变成了11岁。
年三十晚上,烟花伴随着隆隆的爆炸声,不断地在空中绽放,显得美丽而热闹。透过窗户,望着对面的住户,有吃团圆饭的,有看《2015年春节联欢晚会》的,还有在楼下放烟花的。我心中顿时想起了一首诗: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千门万户曈曈日,总把新桃换旧符。
新年的钟声已经敲响,我们在爆竹声中送走了难忘的旧岁,回首那过去的365天,有伤心,也有开心,有付出,也有收获。时光不容我们去等待,让我们好好珍惜生命中的每一秒,张开手臂拥抱新年的第一缕阳光,迎接羊年的到来!
祝老师和同学们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