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是一盏明灯,照亮你前进的方向。梦想是鼓励,帮助你取得成功的辉煌。梦想是一场及时雨,浇灌你心中绿色的希望。人人都有梦想,而我在不同的年龄,有不同的梦想。
上幼儿园时,我的梦想是开一家糖果厂。制作出许许多多的糖果。不过,我不会像其他商贩那样,昧着良心做坏事。以别人的健康,作自己的利益。我会严格要求,产品质量问题。并且糖果的主要原料,都是蔗糖。还要加入许多维生素,让小朋友们,在吃糖的过程中,也能促进成长。不过,我不会加入任何的添加剂,所以糖果不会对身体产生危害。
上小学三年级时,我的梦想是当一名植物科学家。整天,都拿着稀奇古怪的各种药水,做试验。我幻想着自己从植物当中,提炼出了快速生长剂。它可以让沙漠变成绿洲。我将种子种在沙漠里,倒一点快速生长剂,它便长成了参天大树。这项发明,使渐渐沙化的地球母亲,又变回绿色与蓝色相间的蔚蓝星球。并且,我又在杂交水稻上进行了改进。将杂交水稻,改进成了超级水稻。产量是杂交水稻的一倍。这样世界上饥饿的人们,就不用怕没有饭吃了,他们将远离饥饿。
而现在,我的梦想变得很简单。让全世界的人们,都吃得上一口热乎乎的饭菜,不再受饥饿困扰;让每一个人都喝得上一口清澈、甘甜的水,不再饥渴;让世界充满和*,不再因为战争,而让人们妻离子散。让世界充满希望,让每一个人都过得美好。
梦想是一只渴望飞翔的风筝,让我们放飞自己的梦想。指引自己,达到渴望的目标,做一个最棒的自己。
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女孩,别看我小,我的梦想可大了!
考博士?别小看我,我怎么不能考博士了!我只要努力学*,一定能考上博士当科学家的。科学家,一个骄傲的名称,我想当一名科学家,是想发明一种“返老还童丸”。人老了,只是一种表面现象,真正老的是身体内部,人体的各个器官功能衰弱了,导致人们在外部显现出“老”的现象。只要我以后找出人体功能衰竭的原因,一定可以发明出“返老还童丸”的。
刑警,多么让人向往的职业!探索真想,一路上经历了许多惊险刺激的事情,我也想去体验。啍,我那个小小的胃,总不让我吃得太多,因此限制了我的身高,成了我以后长大当刑警的不足。不过,我从现在起,要猛吃猛锻炼。我才不信我长不高呢。
主持人,良好的语言才能,优美的嗓音,在全国观众面前,挥洒自如,一大片一大片的粉丝让你陶醉。我要不断完善自己,愿有朝一日,登上电视台,讲那惊天动地的新闻。我还喜欢设计服装,晚礼服是我最擅长的,当服装设计师自然也是我的梦想。
说来说去,我到底想做什么?我什么都想做,我什么都喜欢。在一些人的心中,梦想就像一颗细小的尘粒,随风而来,随风而去,没有一个固定的容身之地;而在另一些人的心中,梦想却如泰山,不怕霜欺雪压,不怕电闪雷鸣,永远屹立在那个人的心中。我的梦想是一只雏鹰,它正试探着展开翅膀,盼望将来的一天,在空中自由翱翔!
我从小的愿望就是当一名作家,所以我现在正朝着这个方向努力地奋斗。
大家都知道“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这句名言吧,所以要当一名名副其实的好作家,必须要多读书,现在我已读过很多书,例如:杨红樱的《笑猫日记》、伍美珍的《非常班级》……但给我印象最深的还是高尔基的《童年》。高尔基是举世闻名的大作家,在他看似幸福生活的背后还有一段辛酸的童年,他的爸爸英年早逝,跟随妈妈来到外公家,两个舅舅是不孝子,外公在落魄的家族中变得残酷、暴力。高尔基的童年是辛酸的、痛苦的,在这种恶劣的环境中,高尔基坚持写作。看看高尔基,再想想我自己,我的童年是多么快乐。高尔基在那种环境中都可以坚持下去,我为什么不可以。我并不指望一定要成为举世闻名的大作家,但是我一定要竭尽全力地去写作,可能我无法跟高尔基相比,但是我现在就朝着那个方向去努力,从每天坚持读书开始。
我现在对书有种特别的好感,好像书是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一日无书,百事荒芜。”我会记住这句名言并照着去做。现在我正在看《昆虫记》,我也要像作者那样用心地去观察周围的世界。
当作家的梦想可能离我还很遥远,但俗话说:“生活的理想就是为了理想的生活。”我喜欢读书,书就像我人生的指南针。
我知道,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时间就像流水,一去不复返。从现在开始,珍惜时间,为了实现梦想而努力奋斗。
每一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梦想,都有一个希望,也许这个梦想是因为一件事情而开花而结果的,也许是在不知不觉中成熟的。。但是你有考虑过吗?你的梦想是否去认真对待过?你的梦想里包含过一丝希望吗?如果没有那就放飞梦想,点量自己那一盏希望之灯。
每个人的梦想都是不同的,有使我们祖国更加强大的,有让人们的生活更加幸福美好的,又有让我们国家繁荣昌盛的每个人的梦想的颜色是不一样的,有代表红色、有代表蓝色、有代表绿色、有代表黄色,等等这些。即使每个人做错了事可以改过,但是希望没有了,还会存在梦想吗?还会有希望的翅膀带你到梦想的国度遨游吗?即使你现在还不知道你的梦想在何处飘摇,只要还有一丝的希望在你的内心深处,难道你会怕梦想会离你而去吗?只要你愿意,希望也能结出梦想的翅膀,希望也会带你尽情遨游梦想的国度。就算希望结不出梦想的翅膀,它也会带你寻找梦想的翅膀,你还怕没有梦想带你到蓝天上飞翔吗?
每个人的梦想都是由一个地点出发那就是希望。希望就是梦想!梦想就是希望!希望破灭,梦想也就破灭,梦想没有了,希望也就没有了。如果你连基础的希望也没有,那么梦想就会离你越来越远。
如果你的希望已成熟,那么你的梦想也就开始萌芽。请让你的梦想永远的同希望在一起。那就与我一起放飞梦想,点亮希望之灯!
纷纷冬雪中,是什么给了种子破壳的启示?是春风。茫茫林海中,是什么给了小树生长的力量?是阳光。漫漫黑夜中,是什么给了船儿前进的方向?是灯塔。同学们,如果吧你们比喻为人生四季中的“种子”、人间森林中的“小树”和历史长河中的“船儿”,那么请你们想一想,是什么给你们带来春天的希望,是什么赐予你们生长的力量,又是什么给你们指引前进的方向?这些问题有一个相同的答案,那就是“梦想”,我也有我自己的梦想。
当教师?别小看我,我怎么就不能当教师了!我相信,只要我努力学*,一定能当一名出色的教师。教师,一个骄傲的名称,我想当一名教师,是想把我无限的知识传授给我的学生,也让他们变得知识渊博。在这过程中,看着我的学生一天天生根、发芽、成长、成熟,我肯定是幸福的。
主持人,良好的语音才能,优美的嗓音,在全国乃至全世界观众面前挥洒自如,一大片一大片的粉丝让你陶醉。我要不断完善自己,愿有朝一日,登上电视台,为老百姓讲述那惊天动地的新闻。
刑警,多么让人向往的职业!探索真相,那一路上肯定有许多刺激惊险的事,我也想去体验,可有人却对我说,你个头儿这么小,个头儿稍微大一点的嫌疑人,一拳就把你打晕了。为了当刑警,我现在要猛吃长身体,光吃还不够当刑警,还得猛锻炼,我才不相信我长不高呢!
书法家,他可以让中国汉字让汉字变得挺拔如峰,清亮如溪,浩瀚如海,凝滑如脂,我也想成为书法家,让中华汉字变得有色彩、有声音、有气味。
我还喜欢设计服装,当幻想自己设计的服装被他人穿上,我该多骄傲呀!还有,晚礼服我最擅长了。
说来说去,我到底想做什么呀?我什么都想做,什么都想去体验,在一些人心中,梦想只不过是一颗细小的尘粒,随风而来,随风而去,没有一个固定的容身之地;而在另一些人心中,梦想却如泰山,不怕霜欺雪压,不怕电闪雷鸣,永远屹立在那个人心中。我的梦想就如一只雏鹰,它正试探着展开翅膀,盼望将来的一天,在空中自由翱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