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校举行了第29届运动会,心中满是无比的兴奋与期待。
最令我记忆犹新的是800米赛跑,比赛快开始了,我们在一旁讨论。我说:“去年跑步时就因为口渴而跑不动了。”黄玲告诉我在比赛前多喝点水就行了。李宜笑说:“在比赛时嘴里含一口水就不会那么渴了。”
广播通知我们到操场集中。我瞧了瞧我们组只有4个人,我被分到第2个跑道。比赛要开始了,老师把我们带到跑道上,耳边只有同学们的加油声。我摆好姿势,心怦怦直跳。李宜笑对我握拳加油,连五(1)班的同学都为我加油;刘恒和毛逸韬要助跑,我现在才明白其实我并不孤单。我有好多同学、朋友和老师在关注我,我下决心一定要把800米跑完,绝不能停下来。
只听“嘭”的一声,我像离弦的箭一样飞了出去。800米靠的不是速度而是耐力,所以第一圈不能消耗太多力量。我跑完第一圈又坚持跑完第二圈,跑到第三圈时,我全身无力,想要放弃,只听刘恒说:“加油,你行的!”我又全身充满力量和信心,于是我加快脚步,终于跑到了终点。
我终于战胜了自己,战胜了运动的极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