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xx年xx月xx日
十三年眨眼而过,妈妈对我无微不至的关心与照顾铸就了今天的我,也在她那原本光洁的额头上留下了一道道岁月的痕迹……
家里有两个孩子:弟弟和我。印象中,妈妈总是宠我要多一点。家里有什么好吃的总是留到我回家时再吃,有什么好玩的东西也是留给我。虽然妈妈每次都是对弟弟说:“你姐姐一星期才回来一次。”,但我还是能够感觉到,那些关爱并不是因为见面少。
清晨,朝阳的金辉毫不吝啬地投在大地上,我的“闹钟”也随着这缕缕的阳光活跃了起来。是妈妈把录音机打开了,清晰的英语开始一板一眼地朗诵起课文了。这时的我,是有些不耐烦可又无可奈何的。可当看到妈妈那充满希望的目光,与微微上扬的嘴角,我又把不耐烦的神情悄悄收起。你是最值得我感激的人,我会努力,让你快乐一些。
可是,有些时候,我依然会控制不住自己,朝妈妈大吼大叫,把别处受到的委屈与不满毫不留情地发泄到妈妈身上。尽管事情过后,我又会后悔得一塌糊涂,但年少的冲动与固执使我始终不肯说一句“妈妈,对不起。”
看着妈妈眼睛中密布的红色血丝,额头上松弛的皮肤,一阵一阵的愧疚如同浪花拍打礁石一般朝我袭来。妈妈用她的关心陪我走过了十三个年头,我却总是把别人的责任推到她身上,但妈妈还是那样,一如既往地对我好。其实,妈妈一直都是最让我心存感激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