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
您好!一提到感恩,您的身影便立刻浮现在我的脑海中。您就像妈妈一样呵护着我们每一个同学,伴我们成长;更像蜡烛一样,燃烧了自己,照亮了别人。
记得那次,我和同学在一起玩耍,不知什么原因那个同学冲我眼上捶了一拳,我就哭了。你正批改着作业,听到哭声,您从办公室里飞奔似的跑了出来,忙问:是哪里?是哪里?我揉着眼睛哭着说:捶到我的眼了。您忙说:别揉,别揉。抱起我就三步并作两步地奔向医务室。医生给我开了点药,并让我吃两天再说。接着,您又给我妈打了电话,并嘱咐我妈:眼睛可不是别的地方,这几天您一定要多注意着点。就在这几天里,您每天都抽空走到我面前询问我的情况。七八天过去了,我妈都把这事给忘了,可您还打电话对我妈说:孩子的眼睛还是有点肿,可别忘了让他吃药。还记得那次,上课铃响了,同学们还和往常一样等您来上课。可是左等右等,您没来。同学们都纳闷起来,你从未旷课,这是怎么了呢?同学们都像没了爹娘的孩子似的,无依无靠。我们觉得没有您的日子太难熬了。过了一天,您又来给我们上课。我们看着您那难受的样子,才得知原来是颈椎不好。我想:这一定与您的工作有关,课堂就是您的舞台,每天都站在讲台上给我们上课,一节课一站就是四十分钟。想到这些,我的眼里充满了晶莹的泪水。
亲爱的老师啊!我们没有理由不好好学*;我最想感恩的人,没有理由不是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