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事2
吃的有趣说起吃我可是鼎鼎大名的“食神”你知道我为什么是食神,嘻嘻,不知道吧,我就告诉你吧。有一天下午。我没有吃饭,就睡觉了,第二天早晨肚子叫得那个疼,终于到吃饭的时候了,我一下子就吃了两个大包子、喝了一碗汤,还吃了一盆菜。吃饱了那感觉真爽,舒服极了,看来“民以食为天”,真有道理。
趣事3:学的有趣别看我光会玩和吃,其实我还利用寒假学电脑了呢。
我在电脑上学会了玩小游戏,打字,还可以在word上删除,粘贴,复制等等,好多本事呢!特别是我的打字速度提高的特别快,原来一天才能打一百来字,现在不一会就可以完成,让老爸都为大大的自豪。记得有一次,我正在打字,要打一个标点符号,可是怎么都打不出来打,我差点都急哭了,后来还是妈妈出面,就那么轻轻松松的在键盘上那么一点,分号就出来了,看来尽管我打字有进步,但还要更加努力才行,千万骄傲不得呀!怎么样?我的寒假有意义吧?既有趣又开心,简直棒极了!
一个短暂而愉快的寒假,我过得非常有意义。在这个寒假里,我尽情的玩,开心的吃,而且,还美美地过了一把电脑瘾,简直是趣味无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