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鸡作文400字
我有一只小鸡,名叫“咕咕”。   有一天,我把咕咕给放了出来,围着咕咕转,一边转一边叫:“老鹰捉小鸡!老鹰捉小鸡!”咕咕听到了这么大的声音,就以为老鹰真的来了,跑到我给它做的小房子里去躲着不敢出来,还不停地发抖。我见小鸡害怕了,就走开了。 过了一会儿,我又把小鸡给放了出来,小鸡一动不动,当我把脚步放到咕咕面前时,它看到我的鞋很漂亮,就爬到我脚上,我大叫一声:“啊!”又把咕咕给吓得跑了,又在小房子里躲着不敢出来。   中午的时候,我给咕咕准备了一些米饭,我发现小鸡是没有牙齿的,吃饭时要一起把米饭给吞下去。我想:小鸡长大了会不会出牙齿呢?于是,我去问奶奶,奶奶回答到:“鸡永远都长不出牙齿的。”我点了点头,继续去看我的小鸡。   通过这次观察,我知道了小鸡很胆小,非常喜欢稀奇古怪有东西,我还知道了,鸡永远都长不出牙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