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鸡作文400字
想起我可爱的小鸡,我的心里非常的难受。    秋游当天,我买了一只小鸡。我把小鸡带回了家,用一个大大的纸皮箱子把它放在里面养起来,给它饭和水吃。每天它都在“喳喳喳……”的叫个不,想往纸箱外面跳。    星期六我去学兵乓球,回到家的时候,我走到阳台找我的小鸡,咦!小鸡呢?我赶忙跑去问爸爸:“我的小鸡呢?”爸爸说:“小鸡在天台上。”我飞快的的跑去天台上去,看见小鸡在自由地走动,小鸡好像在说:“我不用关在纸箱里了,可以呼吸新鲜空气,真好呀 !”    下午,我觉得有雨点落下来了,就让爸爸赶紧帮我把小鸡捉回来,要不然小鸡会冷死的。爸爸笑着说:“不怕!”     星期一,我放学回家后了,跑向阳台看我的小鸡,小鸡不见了,我赶紧问爸爸:“我的小鸡呢?”爸爸说:“小鸡死了,应该是冷死的吧!”我躲在我的房间里伤心的哭了。    我的小鸡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