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鸡作文400字
如果你要问我最喜欢什么动物,我会毫不犹豫地告诉你:“我最喜欢小鸡。”   小鸡有黄色、黑色、灰色......。我特别喜欢黄色的小鸡,它就像个黄色的小绒球,圆圆的小脑袋上嵌着一双圆溜溜的豆粒般大的眼睛,一个橙色而光滑的小尖嘴,摸着小鸡的毛,柔柔的,滑滑的,感觉特别舒服。   有时,我端着一碗米,小鸡看见了,就一边撒开脚丫朝我跑,一边叽叽叽地叫,好像在说:“给我,给我,要不然我就不跟你玩了。”等我还没把米倒在地上,小鸡就赶紧往碗里跳,还差点啄了我的手。看着它们那调皮又可爱的样儿,**脆把米一古脑儿全倒在地上,这下可好了,小鸡们全都一个劲儿地啄起来,生怕比同伴少吃了了一粒。它们还边吃边回头看看我,好像在说:“谢谢你,小主人。”   我多么喜欢这些可爱的小鸡啊!                        (指导老师:向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