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鸡作文400字
前几天,我买了两只十分可爱的小鸡,很讨人喜欢。
它们长着一身嫩黄色的绒毛,又圆又小的脑袋上,还有一对炯炯有神的眼睛,就像两颗黑珍珠。一张肉红色的小嘴儿总是不停地叫着,好像在说些什么。它们一对小爪子,形状很像竹叶。
它们睡觉的时候,站在窝里,紧紧地靠在一起,身体缩成一个小绒球,眼睛有时闭着,有时睁着,好像不愿意睡似的,等它们累了,才沉沉地睡了。但它们也很容易被惊醒,只要一见阳光,就会又叫起来,真让人没办法!
它们喜欢吃用温水泡过的小米,吃东西的时候,它们弓着身子,一边叫一边吃,好像在说:给我留点。
它们在玩耍的时候十分有趣。比如,有一次我吃饭的时候,不小心掉了一根面条。其中有一只小鸡看见了,便走过来叼起面条就跑,另一只小鸡立刻追上去抢,可真好玩。
我的这两只小鸡是多么天真可爱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