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陈芊吟,今年9岁。小小的个子,长得瘦瘦的。因为我不怕晒,长得黑,因此,妈妈有时叫我“小黑妹”。我人虽小但眼睛大而亮,总能在老师或同学需要帮助的时候及时出现。我为自己能有这么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而感到自豪。在我圆圆的脸蛋上长着一颗和妈妈一模一样的黑痣,别人都说这是妈妈的遗传。
我是一个大方的小女孩。记得有一次,一个陌生的小朋友来跟我要东西,虽然我很舍不得,可我还是把自己心爱的宝贝送给了她。看着那个陌生的小女孩开心的样子,我也很开心。
我的兴趣爱好广泛,喜欢跳舞、唱歌、弹琴、画画,其中我最喜欢画画。小时候,我一有空就去“偷”爸爸的A4纸画画,为此还被老爸批评过。每当爸妈带我去逛超市时,我就会让爸妈给我买水彩笔。上了小学,我被选进了画画班。我高兴得好几个晚上睡不着觉,下决心一定要好好学画,不辜负老师对我的期望。现在我已经有好几张全国绘画大赛金奖的奖状了!
这就是我——一个大方、爱画画的“小黑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