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自画像作文300字(优秀) 2
*常都是我写别人,今天我来写写自己,来一幅我的自画像!
我的样子清爽大方。我有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大大的贪吃嘴,还有一个嗅觉灵敏的鼻子。圆圆的苹果脸,轻柔的长发,以及认真听讲的大耳朵。
我的爱好可多了,比如画画、口才、古筝、英语,还有作文。我在奇趣课堂上可以学到很多有趣的词语,句子以及好的写作方法。可我刚开始学这些的时候,总是会埋怨妈妈,让我学这么多。可是,哥哥会在我要放弃的时候对我说:“坚持就是胜利,不能半途而废”。就是哥哥的这句话,我才没有放弃,到后来我慢慢发现就是这句话改变了我。
但是我也有缺点,而我的缺点就是贪吃。有一天放假在家,我和曾成傲在一起吃早饭。我不仅吃了一碗面,还吃了七个小包子,之后还吃了一大盒饼干。当天,曾成傲惊呆了,脸上的表情没法形容!
这就是我,与众不同的我,你们认识我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