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眼中,我就是像个“异类”,也是个“两面派......
当我生气时,人就像个“快要爆炸的炸弹”一般,只要一燃烧,我的情绪就会失控。记得有一次生气的时候,我的手一拳打到墙壁上,墙壁当然是硬邦邦的,我是“以卵击石”,手都变“废”了,之后我怎么也想不到我会出那么大的力气来自残,难道是谁在我背后施展什么魔法么?
在我眼中,我还是个“两面派”,当别人吵架时,我像是“墙头草”,“两边倒”,刚刚还支持这一方,等一会儿就支持另一方了。
在我眼中,我还是个“叛徒”,常常会背叛自己,背叛他人,我们班有个同学告诉我,他喜欢班里的几个女生,叫我不要告诉别人。可是我心里就一直想往外边传,憋不住,告诉别人了,才呼了口气,但又有点后悔。对于自己也一个样,自己的秘密也很难保住,常常要告诉别人,心里才会舒畅。
就目前,我不可能是个完美的人,随着自己的成长不断改变吧,学会克制自己,管好嘴巴。
说起我自己眼中的我吧,我觉得我是一个活泼,开朗又有点小粗心,敢作敢当,勇敢的人,但有时候看见虫子我会一秒变“胆小”,这可是我的一大软肋。
还记得有一次,生物课前我兴致勃勃的跑去找生物老师汇报上课的进度,不料老师却对我说:“小谕,你帮我去我办公室拿一下黄粉虫。”我惊讶地跟老师说:“老师,可不可以让另外一个课代表:小胡,去拿?我......我怕......”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声音太小
老师又说:“怎么了?去拿呀!”我只能灰头灰脑地去了,结果因为没有问清楚是哪个盒子,我错拿了一个咖啡杯,老师说里面有虫,我只得双手捧着,生怕摔了弄我一身,要知道我可是很怕虫子的!我一节一节的上台阶,好像身上有炸弹似的。
可是,一到教室,老师看着我说:“虫呢?”“在这呢!”我既兴奋又害怕的说,老师叹了一口气,又笑了笑才说:“唉,不是这个啦!你,你到底知不知道我办公室在哪?”我说:“我知道啊,不是在四楼吗?”老师无奈地摇了摇头说:“不是啦,是在2楼,35班旁边的一个小办公室,35班你知道在哪吧?
左边第二个桌子是我的办公桌,桌子上有一个黄色的盒子,盒子里面就是黄粉虫了,去吧。”
“哦,知道了。”我灰心的走了,把杯子放回四楼的办公室,又下到二楼拿了真正的有虫的盒子。
只见,一条条黄色的虫子相互重叠。“咦!”我不由的叫了一声,更加的加快了脚步,等我到教室时已经上课了,我只能尴尬的回到了我的座位。
不久之后,老师让我们做实验,研究黄粉虫喜欢黑暗潮湿的地方,还是喜欢明亮干燥的地方。十分钟过去了,老师让同学们把黄粉虫交上来,只见第七组的小瑞,他邪恶的笑着拿着黄粉虫走向我,他知道我最怕虫,我慢慢的往椅子后面靠。
只见他故意的把黄粉虫往我这倾了一下,“啊!”我叫了一声,他才满意的大步走上讲台,把虫子交给老师,边走还边望着我笑,那笑不怀好意,更像冷笑。我被他那动作给吓到了,班上几乎每个人都知道我怕虫,可他却偏偏这么做,我的眼泪像断了线的珠子一样,不停地往下落。
只有坐在我左边的小颖知道,她轻轻地拍了拍我的肩,我停止了抽泣,我心想:我不能哭,这是生物课,我是生物课代表,以后老师肯定会每节生物课都让我帮她拿一些生物,我必须克服这个恐惧,否则,这不是给老师丢脸吗?
我有时就感觉自己有点“懦弱”,为什么连人都不怕还怕虫?真的搞不懂我自己,唉......如果我能克服这点那该多好啊!
嘿!说实话,我眼中的我还真有趣!
我觉得自己相貌**,不怎么突出。就是觉得自己有一点高,才五年级就有1米52,用大家的语言来说就是:“全班‘海拔’第二高的‘山峰’。”呵呵!
我是一个十足的自恋狂,每当骑着我那辆“酷”车,穿着一身“酷”装时,真是觉得自己酷毙了,如果有人问:“有必要这么自恋吗?”“有!”我会毫不犹豫的说。我曾经看过一本书,书上就写着:“自恋的人往往比其他人更成功一些。”所以,你也必须要学会自恋哦!
我喜爱交友,甚至到了酷爱的程度。就拿上次“北京之旅”来说吧!我就结识了4个来自昆明的“哥们”呢!说得好听一点这就是叫“人缘关系搞得好”。不过,也正因为有了这些好朋友,才让我的成长道路上多了一份快乐,少了一份艰辛。所以,交友无疑个好选择哦!
我可是是一个“重友轻色”的人!在班里,我动不动就跟男生搂搂抱抱,“哥们”“哥们”的叫个不停。而对女生可从不理会。因此,在全班,跟男生关系搞得最好的是我,跟女生关系搞得最不好的也是我。我如果要找女生办什么事,可比登天还难呢!唉――!
看!我就是这样一个具有“自恋”,“爱交好友”,“重友轻色”三面派的一个人。
如果说把我分成两个人,那另一个我对自己的了解会更多一点,我眼中的我是胆小的。
大家别看我个子长那么高,外表看上去很勇敢,其实我的内心是很胆小的。我第一次上台表演时,台下人山人海,我在后台流了一身的汗,小心脏都要跳出来了,好像即将面临沙尘暴,我无法阻挡。我心想:要是能胆大点,该有多好啊!
我是一个藏不住秘密的人,我觉得自己心直口快。有时候大家在聊天,聊着聊着我就口快了,就会把心里的秘密都说出去。比如有个同学告诉我他带玩具去学校,我就不小心说了出去,结果全班都知道了,那个同学气死了,还挨了批评。
我总觉得自己写字一般,写作还可以,可是今天的写作就出问题了,我居然要重写作文,真是悲催呀,看来我的自我认识与真实还差得很远。
当我一分为二,又合二为一时。我只能说:下次继续努力吧,不要再犯这些错!
我眼中的我,是一个有洁癖、爱把自己的功劳夸大,把别人的功劳缩小的女孩!
在学校里,同学们经常会听到一些女生说我有“公主病”——特别爱干净有洁癖。有时,一些同学把我接他的橡皮用好了还给我后,他看到我还在用手把他擦过的地方给搓干净,几乎不留一点儿橡皮屑了,才肯放进铅笔盒里。或者,有些同学给我有撕过或吃过的痕迹的面包蛋糕,我都一律拒绝,即使对方说是撕过的,没咬过,我还是觉得就算是撕过的,手上也有细菌。不论其他人背后怎么议论我,我都按我给自己的原则办事儿。
如今,我还是喜欢把自己的功劳夸大,把别人的功劳缩小——一次,妈妈问我:“今天学校里大扫除,你干的多不多呀?”“当然多!”我毫不犹豫地说:“我积极的把教室两边的窗户都擦了,还把地给拖得一干二净!同学们啊!可都不积极了,能不做的尽量不做!......”我尽可能地把自己的功劳夸大,把别人的功劳说小,直到妈妈表扬了我才肯罢休。其实我也就是个比较懒惰的女孩,也当然是为了家长的表扬才这么说的!
我眼中的我,也就是这么回事儿,有点洁癖,有点内向......但愿以后能改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