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过7岁生日了,早上外公帮我定了生日蛋糕,还给我买了;斗龙战士三合一米拉,我的好朋友李林锌和杨理瑞,还有阿姨们都来给我过生日了,我们一起吃了蛋糕和火锅,我和好朋友玩了很多游戏,今天很高兴,他们过生日我也要去庆祝!
1月2日是我的生日,有很多好朋友到我家祝贺我的生日,有潘易欣,李尹云。潘易欣的妈妈给我买了蛋糕,我好喜欢这个蛋糕。吃完饭我们就开始吃蛋糕,吃了一些蛋糕我们就去爬九峰山。
我和爸爸,潘易欣,李尹云,还有潘易欣的爸爸妈妈爬山涧,妈妈和妹妹爬台阶,目的地是攀岩的地方。妈妈和妹妹一下子到了,山涧没有路,我们手脚并用,好好玩,一路上有许多冰钻,好漂亮。大家都到了,我们听说上面的瀑布更多冰,更漂亮,我们就又往上爬,不一会儿就到了。哇!好漂亮的冰瀑布。冰瀑布老是往下掉,太危险了我们只好在远一点看。
挺晚了,我们就下山了,今天我过生日过的很开心。
我最喜欢的活动就是过生日了。不管是谁的生日,我都会充满期待。因为过生日可以收礼物,送礼物,吃蛋糕,真是太开心了!
可是今年我们家人的生日已经都过得差不多了,要是再来一遍,该多好呀!妈妈笑我傻,妈妈说:“下半年也有生日过呀。”我一听来了精神,“给谁过?给谁过呀?”妈妈笑着说:“你可以给咱们的祖国过生日呀!”“啊——给祖国过生日?”我心想:对呀,祖国过生日是10月1日呢。好,就给祖国过生日!可怎么过呢?画张贺卡?可寄给谁呢?做个蛋糕?谁吃呢?(当然是我吃了,嘿嘿,祖国吃不着呀)天呐,我竟然第一次不知道要怎么过生日了!只能向老妈求教呀!
“妈妈,要是你给祖国过生日,你会送她什么礼物呢?”妈妈说:“哟,你这个过生日专家也有不知道的时候呀,哈哈……要是我呀,我就要好好准备一堂课,给我的学生们上一节精彩的课;我也会做一桌好饭,把你们姐弟俩,喂得饱饱的!”
我心想:这算什么礼物呀?妈妈接着说:“其实每个努力的人,每一天都在给祖国送礼物。我是老师,我把祖国的孩子教育好,养育好,不就是给祖国最好的礼物吗?”哦,说的有道理啊!妈妈又问:“那你打算送给祖国什么呢?”“我嘛,我要把我的书包整理好,让自己穿戴整齐,把祖国的孩子收拾好;然后我要把小区的垃圾捡干净,把祖国的小区收拾好,我还要……”
我竟然发现我有好多好多礼物可以送给祖国呢!不着急,我要天天送,月月送,让我们的祖国天天过生日,天天开心!请加入我,一起给祖国过生日吧!
今天早上,我早早的就起了床,因为今天是外公的生日,生日宴要在焦作举办,焦作有我最喜欢的表姐表弟,我怎么会不高兴?中午11点,我们来到预定的房间,房间里的玻璃窗上贴了一个大大的 寿字,四面挂了许多大大的气球,把房间装饰的真漂亮。宴会要开始啦!我们在那玩了一小会儿,然后就开始吃饭了,饭菜真好吃呀,有烤鸭、有黄瓜、还有麻辣小龙虾。我和表姐吃的少,只吃了一点 就饱了。我们俩从房间里出来,来到小朋友们玩的游乐设施开始玩,开心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没过多久我们就要离开了,不过我还是十分高兴。
今天十点,我刚拿起笔要写作业,霍欣然就给我打电话说:“王茉你能来我家给我过生日吗?”我说:“可以呀!”我拿起我要送给霍欣然礼物就走了。到了楼下,我对爸爸说:“霍欣然给我打电话说让我去她家给她过生日。”爸爸说:“你的作业写完了吗?”我说:“没写完呢,下午在写吧。”我就上楼去给霍欣然过生日了。
到了霍欣然家,我看见了赵文萱。我说:“这是我送给你的礼物。”赵文萱说:“我送给她的是一个本。”霍欣然的妈妈说:“开始吃蛋糕吧!”“我来切蛋糕吧。”“我们得先插上蜡烛...。”都做完了我们就开始吃蛋糕了。然后,我们吃零食、玩电脑。大约十二点爸爸打电话让我回家,赵文萱也要回家她刚要打电话给她妈妈让妈妈接她回家。霍欣然的妈妈说:“让我送你回家吧。”我们就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