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岛蛋鬼是我弟弟,名叫万呈。他长着一头的黑发,弯弯的眉毛,一双又黑又大的眼睛,鼻子挺挺的,一张樱桃小嘴,可爱极了!
凡是认识我弟弟的人都知道这捣蛋鬼的绰号。有一次,我正在写作业。正要用橡皮檫时,橡皮檫却不见了。写完作业后来到客厅,发现橡皮檫在我弟弟手上玩。我好声好气的说:“万呈,把橡皮檫给我,好吗?”弟弟把橡皮放进口袋里,说:“什么橡皮檫啊,我没有啊!”我看软的不行就来硬的。把手伸进弟弟的口袋里,把橡皮檫拿了出来。橡皮檫是枪到手了,可弟弟却“哇哇”大哭起来。这哭声把正在橱房做饭的妈妈引来了。妈妈问:“怎么回事?”弟弟恶人先告状,说:“是巧巧姐姐打我。”妈妈转过头来对我说:”巧巧,你都这么大了怎么可以欺负小弟弟呢?”我不服气的说:“我没有欺负万呈,是他先拿我橡皮的。”说完,我就气呼呼地走了。
弟弟还在那洋洋得意呢!虽然我弟弟很会捣蛋,但他也是我们的开心果。
我的弟弟是个“捣蛋鬼”。圆圆的小脸上有一对乌黑的大眼睛。扁扁的小鼻梁下有一张樱桃似的小嘴。两只大大的耳朵竖在远远的脑袋两旁,非常惹人喜爱。
“捣蛋鬼”非常调皮,有一次,我去商店买书皮,买回来以后,我把它放到桌子上就去吃饭啦,当我吃完饭回来拿书皮是,发现“捣蛋鬼”鬼鬼祟祟向桌子旁走去。我心想:弟弟一定是去拿书皮的,我一定要阻止他。我飞快地跑过去抓住拉他的手,没想到他竟对我咧嘴一笑,立刻跑得无影无踪。
还有一次,我妈妈把他接到拉我们的学校,他到那里可闹翻拉天,立刻就跟后面的同学来拉场“纸团大战”,地上扔的到处是纸,还“霸占”拉他身边的座位。我妈妈看见拉也哭笑不得。
这就是我的“捣蛋鬼”弟弟,你喜欢吗?
都说女孩子乖巧、懂事、不调皮,不那么疯疯癫癫的。可我却不这么认为,因为我家就有这么一个例子。
不说可能大家都知道我说的一定是个女孩子,而且又调皮、疯疯癫癫的女孩,那――那就一定是我妹妹?
不错,我说的就是我的妹妹,我们都叫她“捣蛋鬼”,想知道我妹妹怎么捣蛋调皮的吗?别急,请听我慢慢到来。
我的妹妹她十分的好玩。暑假的时候,她老是在家里好闲,又嫌家里不好玩,就早早的来到了我的家。那时侯,我正在家里看电视,突然,“嘭嘭嘭”的敲门声把我吓的早从沙发上跳了下来,这种声音只有我的妹妹“捣蛋鬼”才能做的出来。我一开门,我的妹妹就嬉皮笑脸的冲着我笑,那种眼神一看就知道“来之不易”我冲她笑了笑把她请进门,我还是特别欢迎她,因为,要知道,向她这样的捣蛋鬼世界上已经“不多”了。
我的妹妹一进门,就把我的零食吃了个精光,还说我是姐姐,就应该弄给她吃,我就很很的瞪了她一眼她还冲我笑了笑,气死我了。不一会儿,就该吃晚饭了,我本来就是个只吃零食不吃饭的人,就算我今天没有吃
零食,可是我还是不想吃晚饭。别说我了,我妹妹吃了这么多零食,铁定不想吃晚饭。妈妈见我们两个都不想吃晚饭,我问了妹妹为什么不想吃饭,妹妹就强词夺理的说:“姐姐都不吃,我为什么要吃呢?”妹妹的回答是我的致命一答,这么一说我就被妈妈教育了,说我不能不吃饭,这就算了,还要教妹妹不吃。而后,我又吃了一顿“红烧竹笋”,真是气死我了。
还好,还好,妹妹的妈妈要打电话来问妹妹的表现,我就天天做在电话旁边,妹妹知道了就特别的乖。哈哈,这次多亏了妹妹的妈妈。可是一波未*,一波又起,使我们一家一直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
很久很久了,妹妹的妈妈一直没有来电话了,妹妹又“犯病”了。那天是妹妹走的一天,是8月8日父亲节,妹妹当然要过瘾了,*时很晚起来的妹妹那天却破天荒的起来的很早,在我爸爸的脸上搭了湿的毛巾,害的我爸爸的懒觉计划自然泡了汤,没办法,爸爸只好起来了,可是一起来就摔了一交,原来是妹妹在门口撒了绿豆呀妹妹还在那里说:"爸爸节快乐!"害的爸爸哭笑不得。
不久妹妹就走了,还说:“姐姐,再见!”,我表面上说再见!其实,这样调皮的妹妹我不想让她再来我的家了,要不然,我们家又要鸡犬不宁、鸡飞狗跳的了。
我的弟弟是一个顽皮、捣蛋的孩子。宝石般明亮的眼睛镶嵌在圆圆的脸蛋上,双眼皮,长睫毛更是独特!
他是一个乐观、天真的人,*时笑嘻嘻的,跟我有说有笑。见到亲人或朋友的时候,他一点也不怕羞,很快就和别人玩了起来。他的嘴也很甜,甜得像一罐蜂蜜。
他也是一个顽皮、爱捣蛋的人。有一次,我正在认真地做作业。突然身后传来一阵闷雷滚动的声音,震耳欲聋。我猛地一转头,原来是弟弟在捣蛋,他又在使用那招“狮吼功”了,震得整间房子都快要塌了。然后,他背对着我拍拍屁股,说:“来呀!来抓我呀!”还向我露出鬼脸,吐舌头。我终于忍不住了,心中的怒火燃烧了起来,想跑上去把他抓住,然后狠狠地教训他一顿,于是,他马上跑到一楼,来到爸爸旁边撒娇,说:“哥哥要打我……”然后大哭起来。看见爸爸怒目圆睁的脸,我也无可奈何了。随后,两巴掌不由分说地落在我的脸上。
不过,他有时很乖巧,也十分孝顺。有一次,我在打扫自己的房间,弟弟也跟着我一起打扫。他打扫得十分认真、一丝不苟,几乎一粒灰尘都不放过,做到一尘不染的程度。只见他满头大汗,汗水湿了他的衬衣。我问他:“不累吗?”他若无其事地说:“一点也不累。”看到这个样子,我感到十分欣慰。
他也是一个热爱漫画的人,他对画画也十分感兴趣。有一次,他对着一本漫画画人物。他一边看一边画,只见他画得栩栩如生,画的眼睛更是画龙点睛,就像活的一样。
这就是我家“捣蛋鬼”,一个活泼开朗、天真、乖巧的“捣蛋鬼!”
我正在洗澡,突然灯熄灭了,根本看不见,是停电了?还是电灯坏了?又想了想,噢,一定是我家捣蛋鬼做的“好事”。
“我的橡皮怎么不见了?”我气呼呼地走到“捣蛋鬼”的房间,啊!摔了一跤,原来是捣蛋鬼在门口拉了一根线,好痛!还没容我起来,捣蛋鬼拿了两个枕头想我奔来,我还没来得及闪开,就被我家那捣蛋鬼的“枕头阵”打得“全身是伤”我更加气愤了,我刚一起来,我头上碰到一样东西――纸团。我刚一转头,不知多少枚“子弹”向我“射来”我不知怎么,就看不见我家的捣蛋鬼,只看见了我的橡皮,我想去拿,就在这时从远处传来一声:“拿命来!”我一看,啊!我家的捣蛋鬼拿着水枪向我身上不知射了多少次,把我弄得全身湿透。又一个“重型炮弹”向我“炸”来,原来是一个软皮球,我一闪,打到墙上,一反弹,我又中一“弹”,我妈这时回来了,看见了被捣蛋鬼弄得“遍体是伤”的我,把“捣蛋鬼”狠狠地批评了一顿,并让他对我说对不起,他向我走来,向我道了歉,并把擦子还给了我,他尽然笑嘻嘻地小声说对我说道:“你等着,我要报仇!”果然,没过多久,我在认真思考题目,只听“哇”的一声,我被吓得心惊肉跳,面色一青,差点被吓死,我回头一看,原来是捣蛋鬼,捣蛋鬼一见我这样子却眉飞色舞,十分高兴。还说:“我报仇了!我太高兴了,你活该,真活该!”
虽然他依然调皮,我依然喜欢他,他就是我的弟弟――彭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