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是我们最亲最爱的人,人们都说母爱是天下最伟大的爱,没有人比妈妈对我们的爱奉献的更多了。妈妈也是全世界最伟大的,她用乳汁哺育了我们,她一手把我们拉扯大,让我们能够学*,能够与社会同进步,能够有机会来为祖国效力。妈妈也会教我们做人的道理,据埃及哦我们怎样做一个好孩子、好公民、好学生。
我的妈妈是一个十分容易惹生气的一个人,今天我在吃饭时,因为穿着袜子光着脚走(没穿鞋),所以热到妈妈生气了,妈妈三番五次向我提出走路一定要穿鞋,可是我依然将这句话当成耳旁风,所以妈妈十分像一头发怒的老虎(妈妈属虎),在教育儿女不理他们了,而我也有自知之明,在饭后,赶快去洗碗,此时我偷看了一眼她,她对我的爱,她对我的关怀从眼中流露了出来,这一灿烂的笑让我十分欣慰,妈妈已经从未这样笑过了,这样笑得灿烂自然,而我也十分高兴,因为我觉得我的做法已经得到了妈妈的认可,证明自己已经想学会回报跨出了一步。
今后我也会让这个微笑永存。
好高兴哦,又到三八妇女节啦!我最喜欢过三八妇女节了,因为我愿意帮妈妈做事情,今天我就做了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扫地。
在我成长的每一天,妈妈对我付出了无限的爱。今天到了三八妇女节我要让妈妈休息一天,一个想法浮现在我的脑海里,我要帮妈妈分担一点家务活。
我趁妈妈去买菜的时候,开始大显身手。我先拿起笤帚把家里的每一个角落都清扫的一干二净,然后把垃圾扫成一堆,倒入垃圾桶。然后拿起抹布到水池边上把抹布洗干净,开始拖地。当我拖到桌子底下的时候,因为够不着里面,我就趴在地上用力去拖,直到拖干净,累的我满身是汗。心想:妈妈每天都是这样打扫卫生的,多么辛苦啊!
我正拖着地,妈妈回来了,看见我把地擦得亮亮堂堂,就连连夸奖我,我笑着说:“今天是您的节日,我要让您休息一下。”妈妈开心地笑了。“妈妈,我再给您唱首歌吧”
“我的好妈妈,下班回到家,劳动了一天多么辛苦啊!妈妈,妈妈,快坐下,妈妈,妈妈,快坐下,请喝一杯茶,让我亲亲您吧!我的好妈妈,我的好妈妈!”
妈妈听完我唱歌笑得更开心了。这是我在三八妇女节为妈妈做得一件有意义的事,我祝妈妈节日快乐、身体健康、笑口常开!
我有一个身材苗条,长着一双大眼睛,有着一头亮丽的长发,气质高雅,脸上常挂着微笑的好妈妈。
妈妈是一名律师,常常加班,工作非常辛苦,每天下班回到家都很疲惫,但她每当看到我脸上立刻露出微笑,因为我是她的开心果。
妈妈既要工作,晚上又要辅导我学*,真的很辛苦。但为了满足我的爱好,每逢周未妈妈都带我去金源纸老虎图书城看书。随着我慢慢长大,拥有的书也越来越多,现在我的房间就像一个小图书馆,全部都是妈妈为我买的各种书籍,我太知足了。
在节假日和寒暑假里妈妈都会为我安排好娱乐生活,游山,玩水,看电影,我玩的特别放松,特别开心,我真的是太幸福了。
从小到大,我的每次进步,每次好成绩的取得,看到的都是妈妈那甜蜜的微笑。妈妈的一个微笑,一个肯定,我的心都是暖洋洋的。妈妈阳光般的微笑就像太阳一样照耀着我,让我茁壮成长。
都说天上的星星数不尽,不尽的还有我对妈妈的衷心祝福。我要用我的实际行动,让妈妈的微笑永远阳光灿烂。
因为我刚刚开始走着上学不适应,走得很慢,上学常常迟到,每当我走出家门到窗户那里的时候,都会看见妈妈望着我微笑。妈妈的微笑是我力量倍增,我不由得加快了脚步。
在回家的路上,我一直谨记着妈妈说的话,仿佛妈妈就跟在我的身边,关心我,提醒我。在我没有力气的时候鼓励我,给我打气,是妈妈的微笑,陪我走完了全程。
妈妈的微笑陪着我一遍遍地走着上学的路,渐渐的,我的身体壮实了,也不那么胖了,行走的速度还快了许多,从家里到学校30分钟就可以赶到,而且一点也不感觉累。在我没适应之前,妈妈的微笑给了我走下去毅力,使我继续走下去。
现在我走这一段路已不是什么大事了,不用多少力气便能走到家去。可是,我还是快速地走着。想快点见到妈妈那微笑的脸,那是一种力量,是一种关怀,是妈妈对我深沉的爱。妈妈的微笑就像一个充电器,在我没有力量的时候给予了我最充足的关怀。
在每一时,每一刻,我都会想起妈妈的微笑,想起妈妈那最亲切的叮咛。妈妈用微笑陪伴我,教育我,不管到哪里,妈妈的微笑就是我遇到困难时的启明灯,它使我在困难面前仰起头,永远做生活的胜利者!
人生没有什么意义,我老是觉得我没有长大,可是一次事情的发生,让我觉得我自己长大了。
这是一段很美好的回忆。有一天,妈妈突然生病了。我把家里翻了个底朝天,可是没有找到药。我心急如焚。于是,我坚定地对爸爸说:“爸爸,我长大了,可以帮妈妈买药了。”“你行吗?”爸爸充满疑惑地说。“我可以的。”“好的。”可是,现在已经8点了,我也很怕黑。我飞快地跑。于是,我跑着跑着,我很害怕就停了下来。我想:君子一言,驷马难追,答应别人的事情就要做到,我要坚持。我不断地鼓励自己。于是,我又跑了起来。我飞快地跑着,可是跑着跑着,我滑了一下,就像滑冰一样,摔了一下,我疼得大叫起来。想到妈妈我又忍了下去。我小心地找到了一根棍子,小心翼翼地走着,终于到了药房。可是,药店关门了。我使劲地敲着门,又大叫着。过了好长时间,一位阿姨出来了。我告诉她我来干什么,阿姨给了我几盒药,还说我真勇敢。我听了不好意思地笑了。
回到了家,我给妈妈冲了药,妈妈把药喝了下去,她在床上微笑着看着我,很快进入了梦乡,我心里甜滋滋的。
我体会到了帮助别人,快乐自己就是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