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就是溜冰。只要星期六完成作业,我就去学溜冰,溜冰给我带来了很多快乐。
第一次,我去学溜冰,刚开始的时候,我还不会溜,刚站在冰上就摔了个四脚朝天,我有决心一定要学会溜冰,我忍着疼痛勇敢的站起来,扶着栏杆慢慢地往前溜,不一会儿我学会了技巧。溜向人群中,我感觉自己像一只欢快的小鸟,在碧蓝的天空中翩翩起舞。我终于学会了,我可以边玩边溜了,我一会儿溜到中央,一会儿溜到旁边,犹如一只玩皮的猴子。因为我骄傲自大,不小心脚踩了一个空,摔了个嘴啃泥,逗得全场的人哈哈大笑,我摸着摔痛的屁股,说:“哎呦!我的屁股都要开花了。”我还得反省反省呀!这下我可不会再骄傲了。我自由自在地溜冰。
我爱溜冰,我喜欢溜冰!
这是我三年前的一次暑假,暑假在干什么呢?就是滑冰。一天早晨,天气晴朗,阳光明媚,我大声叫道:“爸爸,起床了”。这时,爸爸从睡梦中醒了过来。吃了早饭,我和爸爸、妈妈就一起去滑冰场。刚进滑冰场,我就脚穿滑冰鞋,身穿棉袄,头带棉帽,手带手套。刚开始滑的时候,妈妈总是抓着我的手,我说:“妈妈,不要你扶。”妈妈说:“你会摔着的”。我说:“不会”。
妈妈只好松开了手,可是,我的脚总是不听使唤,左摔一跤,右摔一跤,这时,一个小妹妹勇敢的从我身边,滑了过去,我想了想说:“不,我一定要学会滑冰。于是,我就找了一个坡,猛的滑了下去,正好前面有一个人滑了过来,眼看就要撞到了,于是,他灵巧的从我身边滑了过来。而我呢,却摔了一个大跟头。这时,一个小妹妹从我身边走过,她见我不会滑冰,就对我说:“让我教你滑冰吗?”我说:“好。”只见她腿和头都弯了一点点,于是,我照着她的样子去做,第一次,摔了一跤,我不灰心;第二次,摔了一跤,我还是不灰心;第三次,果然练成了。
于是,我飞快的在滑冰场高兴的滑了几个风圈,到了傍晚,爸爸、妈妈对我说:“回家去。”我才恋恋不舍的望着滑冰场回家去了。这次教训我懂了什么事都要练才能学好。
以前,看见别人家的小孩,在父母的帮助下。学会了滑冰。而我呢,一直以来,有一双滑冰鞋一直是我的梦想,滑冰也还滑的不错的女孩子。可是,我没有滑冰鞋。一直以来是个酷爱滑冰。爸爸妈妈看我玩滑冰鞋的高兴,看我对滑冰鞋的渴望。看我看那些小伙伴玩滑板鞋时,眼睛里流露出的羡慕。
他们决定在我十岁生日那天,送给我一双滑冰鞋。那一天,是我十岁生日,爸爸妈妈将我的眼睛蒙上,来到一间卧室里。睁开眼睛,就看见一双崭新崭新的滑冰鞋放在床头柜了。看到了自己梦寐以求的滑冰鞋,我高兴得一时语塞。自从得到了第一次属于自己的滑冰鞋以后,我比以前更加酷爱滑冰了。我总爱与小伙伴一起比赛滑冰,看谁滑的快。我还经常去图书馆里的电脑上查找各种关于滑冰既滑的快,又滑的好的诀窍。还经常买关于滑冰的课外书。更加不可思议的是,只要有关于滑冰的辅导班,我都会积极的参加,无论价格多么昂贵,因为我喜欢滑冰。
就像猫喜欢抓老鼠的天性一般,就像蝴蝶喜欢到花朵上采蜜的性格一样。我就是喜欢滑冰。我与滑冰相识是偶然的,我学会滑冰是必然的,我有一双溜冰鞋。是命中注定的。命中注定,我会酷爱上溜冰。也命中注定我一定会学好滑冰。
有一天,我在广场玩四驱车。玩着玩着。我看到有人在滑冰,我以为很好学,就让爸爸给我买了一个。没想到,刚学几天,就跌了好几下,我真装备不学了。爸爸知道我要这样做,就说:“孩子,不要灰心!你要知道,失败,是成功之母呀!”我说:“好,爸爸,我一定不会灰心的。”我问哥哥“滑冰是怎样滑的?”哥哥说:“先是双手在后面抓住,然后双脚像八字滑动。”我说:“谢谢你,哥哥。”我学了好几个星期,终于学会了。我高兴的不得了。
我学会滑冰以后,我就对爸爸说:“爸爸,您说的失败是成功之母,让我羞愧万分。”
今天,我学会了滑冰。 今天下午,依婷、思颖和李楠来我家玩。
依婷还带了一双滑冰鞋。我请她教我,她立刻就答应了,我高兴极了。 开始,她教我怎样穿上滑冰鞋,我的手吃力地把鞋穿上,刚站起来走一步,就打滑了,我真的摔得很疼。 然后,她教我走路,我几乎每走两步就打滑。“扑通”、“扑通”,我又摔了俩跟斗,四脚朝天的我真想不再学了,可我转念一想,张海迪阿姨不是以坚强的意志战胜了病魔吗?
我遇到的只是一点小小的困难,又何惧怕呢?从哪跌倒就要从哪爬起来。想到这儿,我爬起来,继续练*。“扑通”、“扑通”,一声又一声……真是痛得我无法形容。 就这样,在一声声跌倒声中,我学会了滑冰。 你看我是不是这天过得很快乐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