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秋天的二年级小学生作文7
秋天到了,天上的白云各种各样的,有的像香喷喷的大鸡腿,有的像冬天也不怕冷的梅花,还有大大的热气球。连锦起伏的山峦在蓝天的映衬下显得更加雄伟、壮丽。一座座高大、雄伟的山,像是在比谁最美。到了秋天,枫树的叶子全都红了,红得像一团团火。梧桐树的叶子全都黄了,落下来,像一群金黄金黄的蝴蝶在飞舞。小河清澈见底,如同一条透明的蓝绸子。
天上的大雁,正飞向南方,它们有时排成一字形,有时排**字形。它们像是在说:“大家赶紧飞往南方过冬,冷空气就要来啦!”小松鼠正在搬运松果,它们还在树上说:“秋天来啦,秋天来啦!”小青蛙已经不像夏天一样呱呱叫了,小青蛙准备美美地睡上一觉。小蚂蚁正在搬运过冬的粮食,个个累得满头大汗。河里的小鱼正在举行一年一度的游泳比赛。
啊!秋天真是一幅迷人的画!
秋天是个丰收的季节。
你看:果园里,苹果看见秋姑娘脸都羞红了。
西红柿为了让自己更漂亮,把口红涂在自己的脸上。柿子像一只只红灯笼挂在枝头,可爱极了。葡萄架上挂满了一大串一大串的葡萄,红里透青,青里透亮,像颗颗珍珠,亮晶晶的。那黄澄澄的橘子,五个一群,三个一伙,头挨着头,脸对着脸,好像在说:“小主人,欢迎你来选我。”最让人垂涎三尺的是那一个个大大的鸭梨,一口咬下去,全是甜滋滋的汁水,多可口啊!
秋天真美,我爱秋天。
写这篇文章。真的是很迷茫,突然之间,秋风起了……
看着人来人往的街头,我莫名其妙的想起昨天我在深夜里放张信哲的<白月光>,感觉到充满了求而不得的凄苦和絮絮叨叨的幽怨,以前不能体会到这种纤细而脆弱的感觉,不过在一夜之间,恍然大悟。
我常常想,其实所有的人都有一段悲伤,想遗忘,却又忍不住回想,你敲打他别的地方坚如金刚,而敲到这个地方脆如琉璃。
所以,我下笔了字斟句酌,夕阳,菊花,秋天的风,我看见世界上又重新开满了斑斓的花朵,随风飘扬的落叶与秋蝶一起仍在温暖的阳光中翩翩起舞,半是明媚,半是忧伤,远方仍有人歌唱的歌谣在秋风中蔓延,在风中荡漾,久久不肯散去……
我坚信,我是上天派来的使者,造福人类,这收获的季节,是神奏响生命的舞曲,已是秋,是树在哭泣,是云雾在飘绕,宛然一笑间,幻化为青烟,紫琳秋仍在眷顾着这个世界,我也是。
这一条漫漫长路,无数次走过,从未留下足迹,心被风扯远了,破碎的灵魂漂泊久了,终会固定在这路途上,永远……刹那间的绚烂燃尽了,整个天地,静静的等待……
这就是我想要表达的东西,我,也不知道是什么
当第一片泛黄的树叶落下时,就已经十分清楚地告诉人们,秋,已了无声息地来到了。
秋天的一个星期天,我和爸爸、妈妈漫步在公园里。一眼望去,满地的梧桐叶给大地织了条黄色的花地毯。梧桐叶躺在地上,叶子的边缘微微翘起,有的是枯黄色,有的是青绿色,有的是黄中带绿。梧桐叶上有三个大角,叶边还有许多小角,叶脉纵横交错,曲折有序。我用手摸一摸,发现叶子的表面十分粗糙,似乎能摸出细细的叶脉。
我向前走去,出现了一片枫树林,枫叶是秋天最有代表性的叶子。远远望去,枫林宛如一大片熊熊燃烧的火焰。让我想起了“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的千古名句。我发现枫叶,既不光滑,也不粗糙,红色从叶根向叶子中心延伸,叶子的五个角有点儿枯黄色。
走着,走着,路边的枫树换成了银杏树。
银杏树也很美丽。一阵瑟瑟的秋风吹来,银杏树发出了“沙沙”的声音,仿佛在说:“秋天来啦!秋天来啦!”银杏叶金灿灿的,叶片十分柔软,叶脉清晰可见,活像一把金色的小扇子。这时吹来了微风,银杏叶在空中飘舞,犹如一只只金蝴蝶在翩翩起舞,煞是好看。
人们常说:“一年之际在于春。”我反而认为:“一年之美在于秋。”秋天真美!秋天的树叶更美!
当南飞的大雁把它清厉悠长的鸣声,遗留给我们时,秋天,便也系在大雁的翅尖,倚在野菊花的幽香中而翩然来临了,有关秋天的作文_作文。
粼粼秋水,是她那含情的秋波。悠悠远山,是她那淡淡的细眉。缥缈的月色,是她那朦胧的睡态。群林染尽,是她那斑斓的梦幻。松软的土地,是她那神奇的肌肤。艳黄的秋菊,是她那恬静的笑容。皎皎明月,是她那未泯的童心吗。
五彩的秋天呀!在我的心中你是最有魅力的季节因为——
你不曾有春天那样百花争艳,芳香怡人。也不曾有夏天那种昆虫的嘈杂声。也不曾有冬天那样洁白无瑕。但是你在我心中可是最美最美的……
红色的秋天是最美的时刻。走进公园,这是一片火红的枫树林,一片片,一簇簇看上去是那么的可爱,那么充满生机,就像早晨的太阳,散发着光和热。这让我想到了“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这句名诗。
金色的秋天是丰收的季节,田里的庄稼已经熟了。沉甸甸的稻穗压得稻秸抬不起头,红红的高粱像害羞似的红了脸庞。一阵风吹过,掀起起伏的金浪我沉浸在喜悦之中。
而有时秋天是蓝色的,是那种令人心醉的蓝。夏天受够了闷热,受够了汗水一场秋雨,洗去了大地上了污垢,洗去了树叶上的浮尘,也吸取了人们骄躁不安的心。这是抬头,仰望天空,碧空如洗,这种美美的蓝色让人觉得舒服极了。
面前,是一大片草地。小草已经枯黄,可其中却盛开着不少野花,亭亭玉立,婀娜多姿。一大群穿着花花绿绿衣裳的少男少女,围在一起,欢乐的唱呀,跳呀,当中升起袅袅炊烟。我明白了!秋天是彩色的,它有红、有黄、有蓝,就像夏日的彩虹.
秋天来了,带着安静,带着祥和,慢慢的、慢慢的,向我们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