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公园游玩的作文300字
周末,我和妈妈一起去玄武湖公园游玩,走进大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青翠嫩绿的荷叶铺满了湖面,你挨着我,我挨着你,真是莲叶何田田啊!
来到湖边,我忽然看到一只水鸟潜伏在荷叶间,非常的隐蔽, 它或许是找到了一个舒服的栖息地,独自惬意地享受这景色宜人的初秋。我没有去打扰它,继续往前走,只见公园里的花争芳斗艳,有黄的、白的、淡绿的、紫红的等,一朵朵,一丛丛,一片片,如同美丽的花仙子,好看极了。
妈妈坐在路边的长椅休息,树上的叶子有的已经变黄,被调皮的风儿一吹,就落了下来,在空中轻盈的旋转着,宛如一个个舞者,踏着欢快的舞步。
今天上午,老师带我们去人民公园游玩。
一进公园,最先映入眼帘的就是那高大的松树,那一棵棵参天大树就像一个个巨大的伞,笔直地矗立在道路两旁,像哨兵一样。松树上长满了嫩绿色的枝芽,摸上去十分光滑。再往前走,就看到一片“粉红色的海洋”,走到了跟前,一股股香味扑鼻而来。突然一阵风吹过,这些花儿像是在风中飘舞一样。仔细一看,这一朵朵小花真是可爱至极,一个个粉嘟嘟的脸蛋,像是在冲我们微笑似的。
我们再往里走,看到一些不知名的小花,星星点点地开在花丛中,吸引了许多美丽的蝴蝶。我还在这花丛中发现了许多的三叶草呢!有的人说如果在三叶草中间找到了四叶草的话,一定能够带来幸运。我们都在埋头找能带来幸运的四叶草。
这真是一次难忘的春游,我爱春天!
国庆节那一天,我和妈妈、奶奶、舅舅去了梅李的聚沙公园。
一到公园,我们就迫不及待地走进去,映入眼帘的是五颜六色的花朵和葱绿的大树,一条弯弯曲曲的小河清澈见底,水中的鱼儿自由自在地游着。我们一群人往里走,一路上听见了美妙的鸟叫声。
一走到里面,我看见聚沙塔的左边有一个小游乐场,一走进小游乐场的里面,我们看见好多可以玩的设施,有翘翘板、有秋千、有滑滑梯……我们先玩翘翘板,我一蹦一跳地跑了过去,马上抢到了一个座位。我向妈妈挥了挥手,大声喊到:“妈妈,快过来。”然后妈妈慢慢地走过来,轻轻地坐在我对面,转眼间,我蹭地一下就上去了,妈妈很重很重,不管我怎么动怎么跳都不下来。最后我只好无奈地跳下翘翘板,去玩秋千了。秋千是两根链条和一块木板组成的。我坐了下来,妈妈轻轻一推,我就荡了也去,妈妈用力一推,我荡得很高很高。然后我们走出了小游乐场,去划船了,我们要进行一次划船比赛。我选了一只小鸭子的船,而奶奶选的是一只黑猫警长的船,最后小鸭子赢得了这次比赛,我开心极了。
时间过得真快呀!很快太阳就落山了,我们手拉手高高兴兴地回家了。
今天虽然是周末,但我还是早早地起了床,因为我答应妈妈今天要和她一起去公园散步锻炼。
哇!早晨的空气多么新鲜,微风吹在身上,使人感觉神清气爽。我突然发现我的影子好长啊,我往旁边一看,妈妈的影子比我的还长的要多。我想踩我手的影子,可是不管我怎么努力,就是踩不到。妈妈看着我笑了笑,说“你个傻孩子,影子是跟着你的人走的,你动他也动,你怎么可能踩到它呢?”我听了恍然大悟,原来是这样啊。
我和妈妈在公园里走着,阳光晒得我们暖暖的,好舒服。我又发现我和妈妈的影子变短了,矮墩墩的,圆鼓鼓的,多可爱呀。咦?这是怎么回事呢?我问了妈妈,妈妈解释给我听,影子的长短和太阳在空中的位置有关系,太阳越在下面,影子就越长;太阳越在中间,影子就越短。哇,好神奇啊!
我们回家了,一路上,我在想,要是我以后长得和今天早上的影子一样这么高,那该有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