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之旅——-丽江古城 3
暑假,我们去了云南。
可是运气不好,在从这个景区通往另一个景区的路上,我们这个车与前面的那个车发生了车祸。
发生车祸可不是一件好事,那为什么我的题目会说云南之旅搞笑记呢,你们哪,就耐心听我给你们述说吧。
我们的车开得不快,但是前面的那个车开着开着就停了,我们车的确是无奈啊。幸好车子没有多大的损失。玻璃全都碎了,只不过还能开。
于是,我们就把车继续朝我们要旅游的那个景区开去。路上,蚊子太多了,老是从我们车的那块没有玻璃的窗口飞进来。我的腿上都被咬了6个包包了。哎,痒死了,又没有花露水,只好一路抓着痒走。
我们的车开得很慢,后面的车都超了我们,然后仔细观察我们车的窗子,我们车上的人只好埋着头,因为我们的车实在是太好笑了,连挡风玻璃都没有。
好快,我们玩了景区要回宾馆了。宾馆里有花露水,虽然擦着擦着就不痒了,但是我心里还是担心,担心明天会重复今天的故事。
第二天早上起床,我到花园呼吸新鲜空气。车就停在那。和昨天不同的是,车的玻璃安装好了,又恢复了完整的样子。
我们照样坐着车出去旅游,到了水果店,我们下车买水果,无意中发现,车窗上粘着好多蚊子,数了数,有29只!
原来,这些蚊子还以为我们的车没有窗子,继续看准目标闯进来吸我们的血,哪知道却撞死在刚刚安装好的玻璃上。这就叫做恶有恶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