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到泰安水上乐园去玩,那里真的是水的世界,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首先我们来到了儿童区,那里有很多滑梯,但那不是普通的滑梯哦!滑梯上到处都是水,非常滑,而且开始的时候,有两根水柱挡着,必须带着游泳眼镜捏着鼻子才可以通过。滑梯分四个颜色,红黄蓝绿,红是很简单,蓝是中等,黄是困难,绿是很困难!红和蓝我都顺利通过,可到了黄色,我就遇到了麻烦,我像往常一样带着眼镜捏着鼻子下去了,这次的水柱比前两次大多了,所以我没把握住方向,直接头朝下滑了下去,最后在浅水区,我被冲得全身是水!
离开了儿童区,我们来到了人造沙滩,进了浅水区,我感觉水很浅,就带上游泳眼镜,向前一扑,咕噜咕噜,恩?脚怎么不着地了,啊,我一下进入深水区啦!我赶紧让爸爸把我拉了回来!
我心惊胆战地出了人造沙滩,租了一条双人小船进入了漂流区,让爸爸带着游泳圈跟在后面,湍急的水流让我们快速前进,突然,咣的一声,我们撞到了墙上,马上就要搁浅啦!幸亏水流及时把我们拉了回来,很快我们就进入了山洞,我看见洞顶上有一个大风扇,呼,大风扇动了,把我们的小船吹得飞快,啊!我们的小船快支撑不住啦!多亏大风扇又及时把我们吹离了山洞。后来,我们上岸了,这场漂流之旅终于结束了!
于是我们继续往前走,来到了鱼疗区,我们把脚放进鱼疗池里,小鱼们立即游了过来,在我们脚上咬来咬去,弄得我们非常痒,真是一种很奇妙的感受!
这次水上乐园之旅结束了,真期待下次再来玩!
这个暑假,我有了很多的收获,然而,也玩了许多的好玩的。而前不久,我和爸爸,妈妈,还有妹妹和我的几个好朋友一起去了水上乐园游玩。下面就给大家分享一下这次好玩的经历吧。
来到这里,只见这里人山人海,游人如织,因为这是室外水上游乐园,所以很热,还很晒。但一进到水里就马上变得清凉。这里有好几个活动地点都有滑梯,对于爱玩滑梯的我,几乎把每个带滑梯的项目都玩了一遍。当我滑下一个大水池,看见了一个大摇篮,我还在想这个摇篮是什么做用呢,只见里面在不停的装水,等到摇篮里的水都装满了之后,摇篮就会摇的越来越快,然后,摇篮里的水就会“哗啦”一下倾倒了出来。站在下面的人被这“倾盆大雨”淋的几乎站不稳。我也站在下面体验了一把!刚在下面站好,我向上看了看,谁知,“大雨”迎面而来,把我淋成了个“落汤鸡”。这么好玩的“大摇篮”,当然越来越多的人前来体验;但这时我们已经去另一个活动地点了,因为“海啸”要来了!哈哈,别紧张,这是人工的“海啸”。我站在像大海一样的游泳池里面,等着一波一波的海浪把你冲的好高,再顺着水流慢慢落到地上,真是又害怕,又觉得很好玩。
玩的时间怎么总是过的这么快,虽然我已经“精疲力尽”,但依然意犹未尽。怎么样呢,没想到不是在海边也能感受到大海,真是一次快乐的水上之旅!
新星夏令营期间,老师带我们去桥墩水上乐园游玩。
我准备好游泳装备,跟着大部队上了大巴车。一路上,我们欢声笑语,边吃零食边聊天。车窗外,青山绿水美不胜收。没过多久就到了水上乐园。乐园里早已人声鼎沸,几乎全是我们新星的学生。我迫不及待地排队进场,去更衣室里换衣服和游泳装备。
不一会儿,我就来到了泳池边。泳池的水清澈极了,可以清楚地看见池底。我先泼一些凉水在身体上,让身体先适应水的温度。差不多了吧,我便顺着梯子慢慢地下了水。啊,好凉爽啊!和天气的炎热简直是天差地别。我似一条小鱼自由自在地在泳池中游来游去,不断变着泳姿。不一会儿,我便和伙伴们打起了水仗。我用双手使劲地拍打着水面,水花四溅。没想到对方来势凶猛,水花不断向我袭来。我有些招架不住了,呛了好几口水,不停地咳嗽。那滋味,真是难受极了。我不甘心,休息了一会儿又开始了猛烈的反攻。整个泳池充满了我们的欢笑。
游累了,游腻了,我便和伙伴来到了冲浪区。等待了一会儿,冲浪就开始了。起先,浪比较小,轻轻一蹬就可以躲过去。但是到了后面,浪越来越大,水面波涛起伏,一个个巨浪向我们打来。我在巨浪里翻滚扑腾,要使劲蹬几下才能浮出水面,才能吸一口新鲜空气,否则就会被巨浪淹没。尖叫声和欢笑声不断在我耳边响起,真是既有趣又刺激。
这次水上乐园之旅真有趣啊!有机会我一定要再来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