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个公园,都用不同的颜色装扮着自己。每一个季节,都是一幅幅美丽的画。
春天是个生机勃勃的季节。睡了一个冬天的小草睁开眼睛,使劲揉着睡眼朦胧的双眼,它伸着懒腰,用力探出小脑袋,好奇地望着这美丽而又神奇的世界。花儿争奇斗艳,它们有的含苞欲放,有的花团锦簇,还有的昂首怒放。柳树抽出新的枝条,长出嫩绿的叶子,微风吹过,枝条在风中摇晃着它柔软的身姿,像是和春姑娘打着招呼。
夏天是个烈日炎炎的季节。蝉在树上叫个没完没了:“知了,知了”好像在说:“热死了,热死了,我要吃冰糕,我要洗凉水澡!”池塘边,荷花亭亭玉立,散发出阵阵清香。荷叶像一个个绿色的大圆盘,青蛙时不时在荷叶上高歌一曲,时不时又把荷叶当成蹦蹦床,玩得不亦乐乎。
秋天是个秋风**的季节。菊花美丽极了,它们形态各异,白的如雪,粉的如霞,黄的赛金,红的似火,有的烫了卷发,有的直发飘飘。梧桐树的叶子金黄金黄的,当大风吹过,树叶便离开大树妈妈,慢慢地、慢慢地落到地上,像是给大地铺上了一层金黄色的地毯。
冬天是个大雪纷飞的季节。每当雪宝宝给大地妈妈、大树爷爷盖上厚厚的棉被时,孩子们就迫不及待地冲出家门,有的堆雪人、有的打雪仗,场面热闹极了,那欢声笑语在空中回荡。
公园可真美啊!我喜欢这美丽的四季。
忠仑公园位于思明区的金尚路,那里风景优美、空气清新,是个休闲的好去处。那里大得跟深海一样,玩的东西跟大海里的鱼一样多。
春天,树木抽出新的枝条,舒展开那娇嫩的叶子,忠仑公园换上了那绿色的皮袄国。桃花一天片一大片的绽放,一朵朵粉白色的桃花在春风中笑红了脸。碧绿的叶子衬托着美丽动人的桃花,桃树吸引来了几只活泼机灵的小鸟,它们在树枝头上尽情的歌唱,好像在说:“欢迎大家来做客!”在忠化公园的春天里,我多想高唱春天的赞歌。
夏天,树木郁郁葱葱的,叶片把挨挨挤挤一点也不留缝。炎炎烈日下,美丽的蝴蝶依然最吸引游客,它们花丛中飞来飞去,有的翩翩起舞,有的在嬉戏,有的在为勤劳的蜜蜂加油助威呢!在忠仑公园的夏天,我多想画一幅夏日的美景。
秋天,“舞蹈演员”从树上落了下来,松柏显得更加苍翠了。人们漫步在忠仑公园,泡起了一壶清得的茶水,在忠仑公园的秋天里,我多想诵一首秋日的小诗。
冬天,树木光秃秃的,像受了批评的孩子。冷风越吹起冷,人们忍不住躲进了棉衣里,再过几个月春天又要悄悄地走来了。忠仑公园的冬天里,我多想拍几张冬天的照片啊!
随着经济的发展,忠仑公园必将变得更加美丽。
家乡的公园特别美丽,一年四季风景如画。
春天,公园中春意盎然,春风吹遍了公园的每个角落,吹的小草钻出地面,好奇的张望这个崭新的世界。花朵们争奇夺艳,百划齐放,一个比一个漂亮一个比一个美丽,我看完这一个又抓紧去看那一个,都快看不过来了。小朋友们拿着风筝就直奔公园,有的风筝是小鱼,有的风筝是喜羊羊,还有的风筝是小兔子,柳树姐姐的长发又长长了,她可能盼望这哪天在发型师那里剪发吧。
夏天,公园里的知了大声地唱着,欢乐的歌仿佛在赞美这片美丽的土地;池塘中盛开的荷花美丽极了,荷叶挨挨挤挤,荷花就在荷叶的缝隙间绽放,小鱼儿在荷叶下乘凉,小朋友们都拿着笔和纸在认真的画荷叶和荷花……如果遇到下雨天,公园里有时会美丽的彩虹,我时常会想:我要是能到彩虹上去走走就好了。
秋天,天气凉爽,在这个时候,公园里通常会有菊花展,各种各样的菊花争相盛开,千姿百态,颜色各异,有金黄色的、有绿色的、有橙色的等等,公园到处都是赏菊的人。在公园的道路两旁,各种各样的果树上挂满了果实,秋天真是丰收的好季节啊!
冬天,公园里堆满雪花,这个时候,公园里成了我们孩子们的乐园,我们在那里堆雪人,打雪仗,即使是寒冷的季节,仍充满了欢乐的气息。
家乡的公园是如此美丽,我非常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