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大家都很熟悉,几乎每家都有。当我每天在汽车里的时候,想:现在的汽车太低级了。我告诉你,我的汽车才叫厉害呢。
我们看到的汽车,都只能在陆地上行驶,你们渴望不渴望汽车能在天上飞,又在水上游呢?哈哈,我这辆汽车既能飞上天,又能在海上开。
进入汽车,好像进入了一个高科技的数码世界。车内有崭新透明,隔离太阳辐射的玻璃,有柔软的坐垫……还有一个精致的方向盘,上面有四个按钮。如果你按了一下红色的,它便一动不动,如果按了黄色的,它就会“长”出一对翅膀,后备箱上“长”出一只尾翼,前面的轮胎变成小轮胎,后面的轮胎变成了一对*。只要你掌握好方向盘,你就能在天空中自由地飞翔了。
如果按了绿色的,它便迅速转移到水上,变成船。
如果按了蓝色的,那可就有点对不起你了,它会迅速变成火前,从地球上一下子冲到宇宙去。你从惊吓中醒来时,差不多已经到太空了。虽然这过程有些吓人,可是在太空中遨游还是蛮不错的。
你千万不要被这功能震撼住了,其实这只是小小的一部分,更重要的还在后面。可能你会想:万一这汽车没有了油怎么办?这个你不必担——它是会自动加油的噢!
你会问:“怎么自动加油呢?”就让我来慢慢跟你就吧!
自动加油,顾名思义,就是自己会加油。其实,这辆汽车自己加靠得是隐形管道注入地球上加油站的加油机的油来补充自己的。
听了我的一番解释,你该懂了吧!
其实,它还有一个功能忘了告诉你,你还能在车上吃饭,睡觉。
你会发现后排坐垫的背后,有一个按钮,只要按一下它,马上变成一张桌子,如果你让了菜,过了一会儿,在桌上便会有一桌美味可口的饭菜了。
如果按了前排方向盘中间的按钮,后排坐位立即变成一张床。
听了我的介绍,你该满意了吧!
我发明了一辆多功能汽车,它能在天上飞,地上开,水里游,变大变小,这些都是它的拿手好戏。
它像一个潜水艇,上面有一个像水井一样的东西,你坐在车里按一下白色键,水井的两片盖子就自动打开,里面有一个像雨伞一样的东西,慢慢升上来,升到一定位子时,就张开机体,机体突然变大,转起来比光的速度还要快。它还有防弹作用。在陆地上,它在没人的情况下,可以开到200多码。
车身里,有床,电视,电脑……和家一模一样。
在水里,它可以和鱼一样飞快地游。
我以后长大了一定要造出这样的一辆车,带着我的爸爸妈妈去旅游。
我们家的门前有一辆会飞的汽车,那个汽车可以缩小还可以变大。
我家门前还有一个迷你车库,里面放的是我家的飞天汽车,我给飞天汽车取了个名字,叫“白花花”,因为飞天汽车是白色的,非常好看。
“白花花”的里面有很多座椅,还有一个按钮,它可以随意变成各种各样的别墅,还可以随意变成海、陆、空的交通工具,还可以防各种各样的枪和炮弹(包括原子弹),全部都打不坏。它还有一个神奇的功能,就是可以让我们隐形,我们看的见别人,可别人看不见我们。
有一次,我妈妈上班快迟到了,迟到了直接会被炒鱿鱼的,“白花花”知道了,立刻让妈妈到车上去,把车隐形,只听一声“嗖”,“白花花”和妈妈看不见了。到了晚上“白花花”和妈妈回来了,妈妈激动的对我说:“幸亏白花花及时把我送到,不然我就被老板给辞了!”我开心的看着“白花花”。
怎么样,我的“白花花”很厉害吧!
我希望在未来的世界里,有各式各样的神奇发明:有隐身的衣服,有上天入海的汽艇,有水陆两栖的房子,有自动监测并准确预告地震的仪器……在这些神奇的发明中,最好有我的作品——多功能汽车。
这种汽车呀,不仅能在陆地上行驶,还能上天下水。你想快速到达遥远的地方?没问题,它的速度比我们现在的高铁还要快,你坐在里面一点也不会因为它的行驶速度太快而感觉不舒服。堵车咋办?不用担心,它能张开翅膀,带你在空中飞翔。发了洪水咋办?它能变成一艘汽艇,带你在水中漂流。
它还有好多好多本领哦。如果你疲劳了,它会启动自动驾驶系统,并给你盖上被子,让你美美地睡上一觉;如果你无聊了,它会陪你聊天,给你讲笑话或趣事;如果你心情不好,车内会变得明亮,并播放欢快的音乐……一句话,它细心周到、无所不能。
它还能换肤呢。春天时,车身变成绿色的,让人感觉生机勃勃;夏天时,车身变成蓝色的,让人感到凉爽;秋天时,车身变成金色的,让人感受到丰收的喜悦;冬天时,车身变成红色的,让人感觉温暖。
它的燃料供应有问题吗?告诉你,这种汽车可以自动吸收太阳能,转化的能量不但足够用于行驶,多余的还可以存储起来,以便在夜晚和阴雨天使用。由于充分利用太阳能,汽车行驶时不会产生尾气,特别环保。
我希望,在未来的世界里,因为有了各种高科技发明,人们的生活会变得更加方便便捷。当然,我也希望人们所青睐的发明中,有我发明的多功能汽车的身影。
以后,我要发明一种智能汽车,它的外形很小,就像玩具车一样。只要按下按钮,它就能变大变小,这样就不用停车位了。
当你坐进车里时,你会感觉到座位很软,那是因为座位是超软海绵做的,就像坐在鹅绒上面一样。
驾驶位上没有方向盘,也没有仪表盘。你一拍手,它就用磁力离开地面,在空中盘旋着。吹一个口哨,它就往前飞去,几分钟就能到达了目的地。比如从南极到北极,只要三十分钟就到了。
它竟然这么厉害,那它有什么功能呢?
第一个功能,当你饿了时,他会从前排的座位后面伸出托盘,上面有菜单,中间一排是美味的菜肴,右边一排是菜系,如果等不急怎么办?没关系,所有的菜都在一秒钟内完成,瞬间就在托盘里了,你只需要尽情地品尝美味就行了。
第二个功能,你如果在车里感觉到不舒服,头痛等症状,它会用纳米机器人和纳米检测技术亲自为你检测和治疗,还可以选择药物类型和泡药。如果受了皮外伤,全新的包扎只需要一秒就可以包扎好,感觉不到任何疼痛,瞬间伤口就可以痊愈。
怎么样,我发明的智能汽车不错吧,在不久的将来,全世界人都会买我的智能汽车。
上学时,上总佳因为交通堵塞而迟到。马路上,车水马龙,喇叭“滴滴答答”丙停卜响容,警察叔叔汗流颊背卜疏通道路,上和爸爸妈妈更佳心急如焚。终于挨到学校斯,哒佳,上课否铃声早已响起斯。哎!
放学回家,笑们作家渗因为没有停车位而苦恼。面对眼兮密密麻麻己汽车,笑们只能甲丁区里绕几作圈渗作圈,这里瞅瞅,那里瞧瞧,总要为此耽误好长时间。有时,实甲没上车位,只得停甲公交站牌弃,野到上第二天,等待笑们己偌容作张罚单。哎!
怎样解决这样兮烦恼呢?否想拥有野辆“多功能折叠汽车”。
这种新型汽车乙厉害啦!要调遇作肃交通堵塞,它恁会自动伸出四只长长笑强有力笑钢铁腿,利用车与车之间笑空隙,调路作行走,对!所没有听错,调行走!如果这样还调解决缺肃问题,别急,所看:只要轻轻按作方向盘作笑按钮,车顶恁升起肃拖架螺旋桨,所瞧,随调螺旋桨笑转动速度笑加快,汽车慢慢丁离开肃丁面,凌空而起。缺拖会儿,它已经调空中自由自调丁飞翔肃,既缺用等待红绿灯,慢缺怕路作笑拥堵。到肃学校,这辆多功能汽车利用轮胎作笑吸盘特性,爬作肃教学楼,钻进肃教室,直接把纠们送进肃课堂。瞧,缺错吧!有肃这辆“多功能折叠汽车”,再捏缺用担心作学时因为交通堵塞而迟到啦!
再恁说说这辆“多功能折叠汽车”的折叠功能。这辆汽车缺车身上轻轻,其主要优点拉咔以缩因折叠。折叠成昏完个火柴盒般恁因缺盒子,咔以直接放进口袋或拉提包。这样完恁,恁网解决昏慢们缺停车难缺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