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唠叨”的妈妈3
“妈妈!您真唠叨!”这是我小时候最经常说的一句话了。可是,我却没体会到,这还是一种爱。
秋天,是一个收获的季节,可是,随之而来的也是一些寒冷。
星期一,我躺在床上,脸红彤彤的,明显是发烧了。妈妈陪伴在我身边。今天本应是她上班的日子,可为了照顾我,她请了一天假。
看着眼前的妈妈,自己不禁深受感动。
忽然,妈妈的手机响了,说是她厂子里缺人,让她赶紧去。可妈妈说:“我女儿生病了,不能没人照顾,所以,我就不去了…”听到妈妈这段话,我也有一些自责,心想:“我为什么偏偏在这个时候得病!害得妈妈还要请假!”我对妈妈说:“妈,您还是别请假了,您去上班吧,我会自己照顾好自己的!”妈妈还是担心我,说:“你个小孩子家家的,能照顾自己?还是算了吧!”“不!我自己还是能自己照顾自己的!您快去上班!”妈妈很无奈的说:“这孩子!好吧好吧,我去上班!”
妈妈正准备拿东西去上班,却又走到了我跟前,说:“对了,你记住,你一定要按时吃药,我都把吃几片要给你写出来了,还有,要多穿衣服,省的病再加重!还有,没事儿别往外边跑!还有…”妈妈临走之前可是唠叨了一大堆。
我不耐烦的说:“妈,我知道了,我会照顾好自己的!”“唉,我也不说了,该去上班了,总之,你要记住,好好照顾自己!”“恩!”
妈妈走了,望着妈妈的身影,想起妈妈刚才跟我说的那些话,虽然很唠叨,但也是为了我好。这也是妈妈对爱的一种体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