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感谢您作文 (菁华(扩展
感谢您,妈妈1
妈妈,您不仅在生活上关心我,而且还教会我怎么做人。教会我向困难挑战,在困难面前不低头。所以我要感谢您,妈妈,感谢您对我的教育。
世上有一种爱最伟大,那就是母爱!世上有一个人最值得我们回报,那就是妈妈!
是啊,转眼间我已经岁了,在这11年的时间里,您为我付出很多很多。我要感谢您—妈妈,感谢您赐予了我生命。感谢您对我无微不至的关心、照顾。
记得在我三岁那年,我的体质很差,经常感冒发烧,而且多数是在半夜。每当我一发烧,您就连忙起床,衣服也顾不上披一件赶快给我找出药让我服下,然后坐在我的身边,用棉球蘸点酒精擦我的额头、手心等处,每隔两分钟擦一次,每隔十五分钟检查一次体温,就这样直到我的烧退了一点您才安心躺下,而这时天也快亮了。第二天一早您又背着我去医院。看着您疲倦的面容和熬红的双眼,我心里很难过。
母亲,您不仅在生活上关心我,而且还教会我怎么做人。教会我向困难挑战,在困难面前不低头。所以我要感谢您,母亲,感谢您对我的教育。
有一次,老师让我当组长,这是我第一次当组长,所以我很怕,怕自己做不好,回家后,您看到我闷闷不乐的样子,就问我原因,于是我把这件事告诉了您,并说我不想当,让您和老师说一声,您听后安慰我说:“别怕,老师既然选你当,说明老师相信你有这个能力。再说这也是个锻炼的机会,要相信自己,只要有信心一定能做好。不如你先去试试,如果真做不好再给老师说。”后来我按您说的做,结果我真的做的很好。
啊!母亲,您就像一杯茶,寒夜里饮您的温馨,孤独中饮您的清醇,流泪时饮您的淡泊,一生一世饮的都是您点点滴滴的关爱,是您丝丝的柔情。
母亲,我一定听您话好好学*,将来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材,我知道,这就是对您最好的回报!可我知道,我的分数太差,但妈妈,有了你的鼓励,我会努力!
妈妈,我爱您!
以后,在六二班,有您的光彩。
感谢您,妈妈2
在我一岁的时候,爸爸就去外地工作了,照顾我的事就落在妈妈一个人身上,尽管这是一件沉重的负担,但妈妈却毫无怨言地抚养我长大。
小时候,我身体不好,经常感冒发烧,妈妈日夜守护着我,像一个花匠精心侍候花儿一样照料我。为了能让我吃好,增加营养,妈妈总是那么辛苦,那么努力地给我做丰盛可口的饭菜,还不厌其烦地说:“多吃点、多吃点。”自己却舍不得动一下筷子。记得那时,妈妈经常买小兔子和鱼给我吃,当我每次吃完后,总会看见妈妈在一旁啃我吃剩的骨头。有一次,我忍不住,好奇地望着妈妈问:“妈妈,您是小狗吗?那么爱啃我吃剩的骨头?”妈妈微笑着回答:“是啊,妈妈是属狗的,当然爱啃骨头。”那时我不了解,也不明白,还以为妈妈说的话是真的。
在妈妈无微不至的关怀和照顾下,我一天天长大了,渐渐地,我明白了,妈妈之前那样说,是因为她非常的爱我,就是妈妈那份无私和伟大的爱,使我健康快乐的成长。
妈妈,您为我付出的实在是太多了,我要用我的实际行动,用我的成绩来报答您。我爱您―妈妈!感谢您对我的养育之恩。
感谢您,妈妈3
妈妈,是您,十月怀胎,忍着剧痛把我带到这个世上,让我有幸看到这五彩缤纷的世界,是您,不辞辛劳的养育着我,让我茁壮成长,是您,谆谆教导着我,让我健康向上。
记得那天,天虽然是大亮的,但空气闷闷的,好像要下雨似的,正好昨天晚上您冤枉了我,我还在气头上,临走时,您说:“刘莹,天气预报说今天可能会下雨,你带好伞,多穿一件衣服,别着凉了。”我赌气地说:“天气预报哪有那么准,我就不拿伞!”转身向学校冲去。
到放学的时候,我刚要跨出校门,顷刻间,天空乌云密布,雨哗啦啦地下起来,我只好跑到商店边的小木屋里避雨,看着其他同学纷纷被家长接走时,心里后悔极了:为什么不听妈妈的话呢?
雨越下越大,学校里的人都走光了,一阵大风吹来,我不禁打了一个寒颤,心里猜测:妈妈肯定生我的气了,不会管我了。我顿时觉得害怕极了,正当我哇哇大哭的时候,远方隐隐约约的身影急匆匆地向学校赶来,*了,*了!是您,妈妈,您来接我了!您爱抚地擦干我的泪水,说:“莹莹,没吓着了吧?妈妈才下班,来晚了。”我迅速扑到您的怀里,感到是那么的温暖。
您二话没说抱起我就往回走,在路上,妈妈,您不顾自己身体虚弱,不时地把雨伞倾向我,不让雨淋湿了我,还不停地问我是不是被雨淋湿了,我可以感觉到妈妈的裤脚小半边已经湿透了,我鼻子一酸,眼泪又流起来了。
妈妈,您为了我,日夜操劳,您为了我,额角已长出皱纹,您为了我,衣带渐宽终不悔。因为您,我感受到了无微不至的关心,因为您,我一直活在爱的滋润中,因为您,我感受到了母爱的伟大。我想告诉全世界的人说:“妈妈,我爱您,谢谢您,妈妈!请拥有我这样幸福家庭的孩子们好好珍惜,一定要知恩图报,感谢我们最伟大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