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微凉,凉尽了天荒,留下一地沧桑, 谁许下了的诺?成了心中的执念。我应下宿命中的劫,画地为牢,囚住那颗执着的心。
漫天枫叶冷风嘲笑,脑海仿佛早已有了个窟窿,随着时光一点一点的流逝,那窟窿仿佛突然被一种叫做‘记忆’的东西填补,一个个画面掠过脑海,突如其来的万千思绪,心里瞬间被失望堆满,颤抖的身体终于忍不住,喉咙有一股难以言明的情绪哽咽,怎样都出不来,眼睛瞬间被透明的液体湿润,一滴,一滴的落下。
走在曾经熟悉的街角,往来路人对对成双,调情的夜灯扯出一个个幸福的影子。我的眼眸逐渐迷离,多少人期待一场童话般的爱情,充满浪漫的色彩。在那个霓虹闪烁的大街,欢闹不止,两个影子勾勒出幸福的画面。突如其来的一阵恍惚,我思绪仿佛滞留了许久,那些经历的事情仿若梦一场。梦散人悲凉,忧歌诉心殇。一阵阵撕心痛从心脏传递全身。
看向空中飘零的落叶,树没了叶子,应了秋的寂寥,而叶子终会再长出来的,是新生,却是踏着死亡的步调居上。
在车水马龙里潜藏忧伤,*惯了隐匿,一个人躲在安静的角落里,无人问候,寒风拂过,沉重的身体带动着灵魂深处的忧伤。尘封已久的画面仿佛被霓虹点缀,渐渐清晰。路灯把影子拉的长长的,一阵风吹过,颠簸了影子的落寞。
不断的来到那个亭轩,看了许久,想了许久。自己所沉醉的忧伤世界,只是那个懦弱的自己所残存的假象,一切的过往,到最后,都会慢慢腐朽遗忘。
有人说‘人生会遇到两个人,一个惊艳了流年,一个温暖了岁月。’我曾执着的尝试去将两者合二为一,到最后,碰的头破血流,体无完肤。终于明白,有一些东西只能想想。就如过往,只是适度回想,不能深度沉浸。
我们终究要在爱里彼此成长, 慢慢学会经营爱情,褪去稚气。慢慢等待那个温暖岁月的人,一起到暮年,入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