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您是我最喜爱的人,每天您都早起给我和妹妹做早饭,送我们上学,接我们放学。您辛苦了!
记得有一次,我们一家人还没有吃饭,您一直在客厅的沙发上睡觉。我摸了摸您的头,发觉有些烫,就去拿毛巾。我看着您难受的样子,别提我心里有多难受了。您这一病倒,我们全家就都得挨饿,于是,我就下定决心要给你们做一顿晚餐。我从冰箱拿出5个鸡蛋和5个柿子,准备炒鸡蛋柿子。我从来没有做过,也不知道这些菜够不够,所以我又准备炒一盘花生米,我刚起火,您就醒过来了,还对我大发雷霆:“小孩子不要碰火,再说妈妈只是太累了,休息一会儿就好了,你快去写作业吧,一会儿我就给你们做饭了。”妈妈,我想对您说,我已经长大了,我可以干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了。您不要阻止我了,这样的小事不算什么,我真的能做好。希望您能谅解我!
祝您
身体健康,天天都有好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