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这是我第一次给您写信。拿起笔来有太多太多的话想对您说。
我亲爱的妈妈,是您带我来到了这个美丽的世界,给了我一个温暖的家,您为了把我从一个不懂事的孩子,教育培养成一个身体健康,性格开朗,有理想的少女,花费了多少心血啊!当我有缺点或错误的时候。您总是耐心开导,严格地要求,从不放过。在这些年里。我不但不理解你,还和你发生了不少矛盾。让你心里很难受。在此,我想向你说一声:“妈妈,对不起您辛苦了。”感谢您为我做了这么多。感谢你不怕艰辛的呵护我成长。
您上班这么忙,我帮不上什么,但我会好好学*,让您少操一份心。
祝您:
身体健康!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