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妈妈,我想对您说我爱您,更爱这个幸福美满的家。
妈妈,还记得那一次吗?我感到头晕目弦,妈妈用体温计给我量了量,哇!39度!妈妈急忙为我穿好衣服,不管自己是否穿上衣服,直接把我拉上背,对我说:女儿呀!“不要怕,待会儿就没事了。”说罢,便背着我一路跑向医院,正巧,今天下大雪,妈妈还穿着布鞋,雪灌进妈妈的鞋里,妈妈突然一震,便继续跑向医院。来到医院,我看到妈妈浑身是雪,鞋子湿透了,妈妈还不时的发抖。我看到这个模样顿时心软了,连忙对妈妈说:“妈妈,你坐吧!”“我亲爱的宝宝,妈妈没事,待会儿我们就回家啊!”妈妈说。那天晚上,我打了5个吊瓶,妈妈一直守在我的身边,早晨起来,我感动的哭了,我的病好了,可是妈妈却生病了,我上妈妈去医院,竟遭到了拒绝。妈妈,我爱您,您的爱是伟大的!
妈妈,记得那一次,我考试没有考好,您知道了,对我又是打又是骂的,骂完,您又感谢您感谢您孜孜不倦的教导着我,是我的成绩大有提高,这一切都归根于您,我要感谢您孜孜不倦的教导。
母爱是一杯浓浓的香茶,饥渴时给我们带来芳香;母爱是一加光十色的彩虹,失落时给我们带来希望;母爱是一轮火红的太阳,寒冷时给我们带来温暖;母爱是一盏明亮的路灯,迷失时给我们指明方向。
我的成长离不开您的关心和帮助,我永远感恩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