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不知道您现在睡了吗,是不是还在忙着呢?昨天回家,我心里也十分沉重。有很多话想对您说,却不知从何说起。
妈妈,还记得您去车站接我的情景吗?天很冷,您看到我之后,欢喜的赶到我面前,帮我拿行李,风吹乱了你的头发,我这才看到你浓密的黑发中夹杂着些许白发。我说:“妈妈,你都有白头发了。”你笑笑着说:“妈妈老了,是不是越来越丑了?”我当时没有说话,也只是笑笑。其实,妈妈,您知道吗?在我眼中,你是最美的!
还记得你脸上深深地皱纹,那是岁月留下的印记。它记录着您为我付出的一切:一岁时,我生了一场大病,你半夜抱着我跑了好几条街找到医生;六岁时,我多了一个小弟弟,你在照顾弟弟的同时,还要接送我上学放学,有一次接的晚了,您回到家自责了大半天;我十岁那年鼻炎动手术,出手术室时我看到了您哭的眼睛都肿了……妈妈,这一切的一切,都在您脸上留下了深深地印记,它是您用对我深深的爱刻下的最美的印记。
妈妈,在这里我最想对你说,你一点也不丑,在我心里,您是最美丽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