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我有很多心里话一直想对您讲,只是没有机会。借这个写信的好机会,你的宝贝女儿想对您提出意见。
妈妈,您给我的母爱的确是溺爱却有些不满。在家里,我不知不觉地当上了小公主,洗碗、洗衣服、叠棉被,一切事都由您包了下来。就连我参加活动,您也是一百个不放心,您要包到什么时候呢?
妈妈,当您深夜离开后,我想了很多很多,10年来,您总是陪伴着我,无时无刻不在关怀着我。为了我,您额头上的皱纹越来越多,两鬓开始斑白,我无法用语言来表达我对您的感激。可是您只单纯地认为爱就是包下我的一切,使**什么事情都依靠您。现在**起家务来真是笨手笨脚的,甚至边煤气也不会开。这样下去,长大后,我还能自己生活吗?请您找开鸟笼,让您的女儿像海燕一样迎着风暴去展翅飞翔吧!
妈妈,请您不要再包办了!你肯吗?
祝您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