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小狗小动物的作文
高大帅气、温顺乐观、活泼聪明、能干随和、忠诚护主如果可以养小动物,我最想养的就是这样一只人见人爱的金毛犬。
我的金毛一定是长得又高又壮,披着一身金灿灿的外衣,在阳光下金光闪闪,散发出迷人的光泽。一双黑珍珠般的大眼睛乌黑发亮,看着我时忽闪忽闪的充满着灵性。湿漉漉的小鼻子,也像黑宝石般透亮。两只长长的耳朵耷拉下来,身后是一条毛茸茸的尾巴,可爱极了!
我的金毛走起路来一定是步态轻快、从容不迫,就像一位高雅的绅士。它天生就是一个乐观派,无论伤心还是快乐,脸上总是笑意盈盈,能带给我很多快乐。而且,它还很温顺,不管是我还是你怎么摸它都可以,既不会大叫也不会咬人,只会静静地享受着你的抚摸。
我的金毛还很聪明。只要看见我手上拿着东西,它就会听我的指令。当我把东西扔出去,不管多远,它都能毫发无损地捡回来。
我的金毛一定也很能干。一看见我放学回来,它就会朝我跑来,嘴里叼着我的拖鞋,一边呜呜地叫着,一边朝我摇尾巴,这让我一天的疲劳顿时消失地一干二净。
只要我有空,就要和我的金毛形影不离,让他陪我吃饭、睡觉,陪我跑步、游泳、跳绳,陪我玩游戏、做作业
我真想拥有一只这样的金毛
狗的性格实在有些古怪。说它暴躁吧,它的确有时候很凶。一看见有陌生人经过,或者听到有什么响声,它就会“汪汪—汪汪——”地狂吠不止,直到陌生人走远后,它才停止自己的怒吼。它还会向陌生人扑过去,幸亏有一条铁链拴着愤怒的它,要不然后果不堪设想。可是,只要我给它一块大肥肉,任凭主人怎么呼唤,它也不肯回来。说它贪吃吧,的确也是呀,要不怎么会为了一块大肥肉而不肯回家呢?可是,当它听到门外有一点动静,又是多么尽职,它四处张望,看看是不是有小偷侵入,嘴里还引吭大叫,似乎在说:“有我一狗守门,万贼莫入。”非把过路人吓跑不可。
它要是高兴,比谁都温柔可亲:用腿蹭你的身子,让你摸摸它那湿漉漉的鼻子,或抖动它那金黄的皮毛,摇晃它那黄灿灿的尾巴,用舌头舔舔我的鞋子。还会安静地在我身边躺下,像在等待我给它按摩。这可都凭它的高兴。它若是不高兴啊,就会瞪着你,好像火山随时要喷发一样。
它什么都不怕,不要说见着猫和人类,就是见到高大的熊也敢斗一斗。
小狗满月的时候更可爱,腿脚还站不稳,可是已经学会淘气。一根毛线、一个皮球都是它的好玩具,玩个没完没了。一玩起来,它不知道要摔多少个跟头,摔倒了马上爬起,再跑再跌,撞疼了也不哭。慢慢地,它的胆子越来越大,它玩皮球时,打碎了花瓶;饥不择食时,将我的袜子咬个稀巴烂;每当我要出去玩时,它用前爪死命地抓牢我的一条腿,让我寸步难行……它还干了许许多多的“好事”,所到之处,一片狼藉。你见了,绝不会责打它,它是那么斗志昂扬,天真可爱。
人人家里都养着小宠物,而我家养的是一条聪明,机灵的小狗。
我只要一有时间,就去看它,他们见我不伤害他们,渐渐地敢伸出头了,我们就这样一点点熟悉了。
几个月后,在小狗窝里传出一两声娇嫩的叫声,我猜到,是它们有了雏,我呢,绝不惊动他们,他们的胆子越来越大,渐渐出来了,有一只黑白相间的狗最漂亮。每当我上学的时候,总是偷偷的瞄他们一眼,生怕把它吵醒。
小狗越来越可爱了,它只要一见我来,就跑到我面前,趴在我的鞋上,然后瞧瞧我的反应,我只是微微一笑,我用手抚抚它细腻的绒毛,他也不怕,反而友好的舔我两下手指。
白天他就像朋友般的陪着我,到了晚上,在父母的再三的呼唤声中,依依不舍得走进窝里。
我明白了:信赖,往往创造出美好了境界。
奶奶家有一只母狗,生了两只可爱的小狗,有一只小狗绒毛是金黄色的,我很喜欢,所以,小狗满月了我就把它带回了家,小狗在我的精心照料下渐渐的长大了,小狗每天都站在门前接送我上下学,但是我做过一次很对不起小狗的事情.
有一个星期天,爸爸,妈妈都去上班,我发现电炉子上烧着的水开了,就把水端下来,要往暖水瓶里倒,忽然,热水瓶啪的一声,倒在地上摔碎了我心想如果爸爸回来一定会重众的批评我,这时从院子里传来小狗的声音,我忽然机灵一动就说是小狗率碎的……爸爸回来把脸一沉,大声嚷道是谁打碎了暖水壶,我走出来轻轻的说:“爸爸水壶是小黄狗打碎的,不是我打碎的”爸爸一边走一边顺手拿了一根棍子,朝小黄狗打去,小黄狗在院子里添着被打伤的腿,一边抬头看我好像在说:“你怎么冤枉我呢?”吃饭的时候连饭都咽不下去,终于,我对爸爸说:“爸爸,打碎水壶的人是我,不是小黄狗”爸爸说:“只要你肯承认错误就是好孩子”
小黄狗也许不记得了,但对我说好像是昨天发生的!